中國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

2022-04-19 04:18:12 字數 4727 閱讀 9723

1樓:番薯粽子

想要中國足球有大改變,除非整個中國體制有大改變,所以很難。

當前中國特色的體制既不像朝鮮又不像西方那樣,搞得中國足球也中國特色。

但是領導重視重視,小提升還是會的,就比如這一年的國足。

去年幾個常委出來表態,然後中國足球有了一系列的動作,效果還是蠻明顯的,呵呵,真是中國特色啊。

有些話,不要說透的好,希望能理解,哎。

所以客觀說,我覺得2023年進入世界盃決賽圈有點希望的。

當然也包括中國申辦成功世界盃以東道主身份自動進入。

可能是2018 或者 2023年

要像韓日那樣能頻繁的進世界盃我估摸著會在2023年後。

而小組出線的能力估計會在2023年左右達到。

放心,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幾次的,再爛,這點信心也要有的嘛。

記得在2018 2042 2023年翻看下我的回答哦當然,中國隊奪冠那天我們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這麼看來我們的後代還挺幸福的,他們至少有機會可以看到。

2樓:七夜聖巫

等到足球隊有上進心的時候,我就不信中國這麼多人就選不出幾個會踢足球的?

3樓:揮霍孤獨

我覺得中國人缺乏創造力,這是根本!

中國球員不缺身體,中國足球不缺金錢,但就是缺少成績!

看看韓國日本的球員在本次世界盃的表現,傳切配合已經達到世界2流水平了。

每當看到日本韓國球員做出漂亮的配合並形成威脅時,我就感嘆,為什麼中國隊幾乎看不到這樣的配合呢?我想:不是身體上的差距,而是腦子裡的。

4樓:談尹夷碧

2026或者2030中國自己主辦世界盃,照目前看,中國在東亞都無法進入前三,何況還有澳大利亞,西亞也有沙特,伊朗,科威特,中亞也有烏茲別克

5樓:以晴嵐慶菱

中國隊輸球就首先想到是的教練的問題~一直把希望寄託在某某教練身上,都不想想自身的問題,本來自己就很差了,再好的教練面對中國對這樣的問題球隊,頭都大~!

敢問現在還有誰敢站出來說自己能把中國隊帶進世界盃的,即使是小組出現都困難~2023年的中國隊,實屬運氣好

6樓:夑火

章魚哥轉生成中國隊教練以後

7樓:慈薔

咱認為100年內冒得希望

就咱中國的水平哈,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等農民工能當教時就進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50年,會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希望不大。因為我們在進步,人家也在進步,而且人家的基礎和實力比我們強。或許有一年,中國出奇才,希望就大了

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將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

12樓:娛樂new生活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英語:2018 fifa world cup,俄語:чемпиона́т ми́ра по футбо́лу 2018)是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

比賽將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境內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

13樓:愛廣州新東方

2023年巴西世界盃將在2023年6月13日至7月14日於巴西舉行。這是繼2023年巴西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二次在巴西舉行,也是繼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五次在南美洲舉行。

本次世界盃共有32支球隊參賽。除去東道主巴西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他31個國家需通過參加2023年6月開始的預選賽獲得參賽資格。決賽期間總共在巴西境內舉辦共計64場比賽角逐出冠軍。

這也是首屆運用門線技術的世界盃。

中國什麼時候進過世界盃?

14樓:搶紅包

2023年

2023年世界盃終於移師亞洲舉行;此後國際足聯還宣佈,今後的每屆世界盃將在各大洲輪流舉辦。韓國與日本是第17屆世界盃主辦國,這是世界盃歷史上首次由兩個國家聯合舉辦。中國國家隊在主教練博拉-米盧蒂諾維奇的帶領下,歷史上首次闖入世界盃決賽階段,舉國歡騰。

除了中國外,另外有31支國家參加了本屆世界盃。

中國體驗幸福 巴西五次稱雄

中國首次世界盃之旅

中國球迷對於國家隊的希望並不高,由於和巴西、哥斯大黎加以及土耳其同分在一組,所以中國**希望中國至少能在世界盃賽場上取得一粒進球。首戰哥斯大黎加,孫繼海開場不久便受傷下場,中國0-2完敗,以失利開始世界盃征程。小組第二場與巴西的比賽,「桑巴軍團」給中國人好好的上了一課。

4-0,但中國人又進球希望,可惜肇俊哲的弧線球射門擊中立柱彈出。小組最後一戰,中國0-3完敗土耳其,三戰皆敗遭到淘汰。

15樓:桂望亭閉媼

中國第一次進入世界盃是2023年的韓日世界盃,小組賽中中國0:2哥斯大黎加,中國0:4巴西,中國0:3土耳其,最終中國排名2023年世界盃第31名

16樓:熊冉洪洋

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02

fifa

world

cupkorea/

japan™)決賽周於2023年5月31日至6月31日在韓國和日本舉行。

中國國家隊在主教練博拉•米盧蒂諾維奇的帶領下,歷史上首次闖入世界盃決賽階段,舉國歡騰。除了中國外,另外有31支國家參加了本屆世界盃。

32強最終排名

名次國家賽勝

平負進失

淨勝積分

31中國30

0309

-9032沙特30

03012

-120

這是中國唯一一次進入世界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唯一 一次進入世界盃是在於2023年5月31日至6月31日在韓國和日本舉行的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

當時的中國國家隊主教練:博拉 米盧蒂諾維奇32強最終排名

名次 國家 賽 勝 平 負 進 失 淨勝 積分31 中國 3 0 0 3 0 9 -9 032 沙特 3 0 0 3 0 12 -12 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在2023年進軍過韓日世界盃,當時的小組賽對手的哥斯大黎加、土耳其、巴西。三場小組賽的成績是0:2負於哥斯大黎加、0:

3負於土耳其、0:4負於巴西,三戰皆敗,丟9球一球未進,排名32強第31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2002日本和韓國合辦的世界盃 也正是少了2個東道主中國才有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31日至6月31日在韓國和日本舉行的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

當時的中國國家隊主教練:博拉 米盧蒂諾維奇32強最終排名

名次 國家 賽 勝 平 負 進 失 淨勝 積分31 中國 3 0 0 3 0 9 -9 032 沙特 3 0 0 3 0 12 -12 0

21樓:j龍j龍

2023年5月31日至6月31日

22樓:戰青嵐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23樓:聖夜

中國首次進世界盃2023年

第二次得等我死了以後問問上帝……

24樓:諶晨王天路

2002

米盧,一球未進,三戰皆敗,淨吞九彈

25樓:匿名使用者

02年 小組倒數第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進的世界盃!

倒數第二!

27樓:別動我是九頭蛇

2800可以進世界盃,真的無語了

28樓:道峰山營

截止到2023年12月,中國男足歷史上只有一次晉級了世界盃決賽圈,就是2023年韓日世界盃,該屆世界盃中國隊3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

截止到2023年12月,女子世界盃共進行了7屆,中國女子6次晉級女子世界盃決賽圈,分別為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只有2023年女足世界盃未能晉級決賽圈;中國女足在世界盃上最好成績為2023年獲得亞軍。

為什麼中國能進入2018世界盃

29樓:

如果中國真的能進入2023年世界盃,不要感謝里皮,也不要感謝那些球員,要感謝黨和人民!這恐怕會是體育界的第一大奇蹟。

30樓:匿名使用者

don't try to ______ anything from me,mary.

—i know nothing about it,mum! i was  sleeping at that time!

a.hear

b.cheat

c.get

d.hide

中國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

每次看到誰問 這個問題我就傷心一次 地球都滅了,還有球進嗎 不然你放個欄,把球丟進去吧 沒有好的制度,永遠也進不了 所以改革是必需的 一切為了國家利益的年代已經一去不回,現在的球員 俱樂部一切都只為自己利益,所以中國隊要進入32強的時間是 立法可以判黑哨 黑球刑的時候!亂世用重典!中國隊是熱身賽之王...

中國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啊

至少需要18年,需要新的一代,現在官僚主義,拜金主義,不是一屆領導能搞定的,每次新上任的領導就把之否則前的領導推翻搞新的,說實話,我認為暫時沒希望,最近16年估計都進不了世界盃,亞洲就個名額,日,韓,澳虎視眈眈,還有朝鮮,伊朗,沙特,科威特,伊拉克,卡達,難呀 實在不行我們倒搭點錢我們自己辦一屆吧...

中國什麼時候能舉辦世界盃,申請舉辦世界盃的條件是什麼?中國有可能舉辦嗎?

中國舉辦世界盃 先把自己足球基礎打好,培養足球梯隊。那樣才有希望。有個笑話。韓國人跟日本人還有中國人去問佛祖什麼時候自己能拿到世界盃。韓國人先問 佛祖 我們什麼時候能拿到世界盃啊 佛祖說 50年吧 韓國人哭了 我這輩子都看不到拿世界盃了。然後日本人問 佛祖 我們什麼時候能拿到世界盃啊 佛祖說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