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對手不好吧我是彈吉他的

2021-05-14 19:28:43 字數 880 閱讀 4259

1樓:柔情水晶

你好,我絕的我對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

我和你一樣也彈吉他,吉他是我的一個愛好,不過我也很喜歡打籃球,而且經常打.

我覺得,這兩象事物同時進行是沒有必然的矛盾的!而且都是對左右大腦配合的鍛鍊,我想應該是能互相促進吧!

這是我的回答,如果有錯誤,請見涼,並指出!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耍帥嗎?兩者皆佔?

如果你是籃球選手,你可以玩吉他;

如果你是專業吉他手,你同樣也可以玩籃球,但僅是玩,而不是打,一個這麼大的人了,為什麼還分不清主次?

3樓:帥無法拷貝

根本沒有聯絡的2件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容易手指受傷,

不過如果只是平時投籃玩玩就沒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把籃球打好那肯定是要經常練習的,如果沒有對籃球的愛好,最好別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是為了自己喜歡去做的,又幹嘛要用理智去比較它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就算有一點小傷也沒什麼事,只要你沒有弄傷骨頭就行啦,如果這都不行,那麼彈琵琶的還什麼事都做不了,呵呵,純屬個人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注意身體,還要堅持不懈,不得半途而廢。

我是暖男,會做飯會彈吉他會打籃球,進來下好嗎

9樓:七顏初夏

那你真是這樣的性格,

那確實是挺好的。

估計生活中,

也會有很多朋友了。

我是女的,打籃球什麼位置好,我適合打籃球的什麼位置

建議控球后衛 但是多放面發展吧。畢竟你剛剛十三歲,以後能長到多高還不一定,有可能成長為女姚明也說不定呢。我就是十三歲的時候一米六二。然後練習中鋒,結果到了十四歲長到一米六五,而我的勾手強打技術已經相當嫻熟了。到了十五歲,我還是一米六五,而其他同學個個子也都長高了。我只能改打後衛,所以年輕時候多練一些...

彈吉他,我是新手,為什麼我的左手在按和絃鬆開時會有音,才學沒

轉換和絃不熟練,手指力量和控制力不足,就會這樣 多練練就好了,但是你也別太著急,這個2 3天練不好 正常,長時間練習保持正確的握姿就對了,手千萬別抖 那是因為鬆的慢了,熟練就好了 開始都有一點,練多了會好的 我是新手,每次彈吉他,左手按弦,左手鬆開的時候,弦要響,就是彈下根弦,上根弦左手鬆開會發出聲...

吉他和絃是怎麼個意思,怎麼彈啊?我是個新手,不懂啊

所謂 吉他和絃 就是在 吉他 上彈奏的 和絃 和絃是由三個或三個以上的音,按照一定的音程關係疊置起來 即同時奏響 的組合。吉他和絃 種類 三和絃 七和絃 六和絃 九和絃以及掛留和絃。六線譜是吉他專用譜。六根線代表吉他的六根弦,從下到上對應從粗到細的e a d g b e六根弦,弦上標的數字代表彈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