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大學是男生多還是女生多啊

2021-05-19 15:45:42 字數 1781 閱讀 47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什麼學校了,理科類學校當然男生多,文科類學校就自然女生多,像是西南交通大學力學與工程學院,男女比例12:1,朋友,大學單身四年不是夢

2樓:林俊杰默默模範

這個要看你報考的是什麼大學,因為有的大學男生多,有的女生多。

男生多的大學,理工類大學一般都是男生多,很多理工類大學男生是女生的好多倍,很多情況下,一個班二三十個學生,女生只有三四個,甚至有的班會成為和尚班。

女生多得大學,師範類政法類以及語言類學校一般都是女生多,和理工類大學正好相反,女生是男生的好多倍,有的班男生極少。

而綜合類大學相對男女較為平均。

其實,看男女比例,看學校不太準確,關鍵是看專業,理工專業女生少,即便在女生很多的師範類大學中理工科男生也比女生多,而在語言類人文類專業,即便是理工類大學也肯定有很多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女生比男生多,女生多數是想上完大學找個工作安心上班,男生不同多數是想上學上成書呆子了,不如找個出路賺大錢比女生聰明有頭腦敢拼搏,現在有本事的男生不能說沒有大學文憑不多……

4樓:莫禾可可

還是要看大學的側重點是文科還是理科了,例如工業學校那就是男生多,如果的語言類學校那就是女生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看完記者採訪,現在的大學基本都是女生多,男生比較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大學應該女孩多,因為重點高中每個班都是女孩多,男孩在初中就不好好學習考不上高中**能上大學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看你是什麼學校了。偏理科的男生多一點,偏文科的女生多一點吧

8樓:中寵長春

文科院校女生多,理工類院校男生多,總體來看還是男生多

9樓:大男孩

衛校的女的多,可以去嘗試一下做萬花一點綠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一般師範女生較多,技術工程交通方面的男生多,那要看學生選的理科文科有區別的,通常男生理科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大學,偏理科的男生多,偏文科的女生多

12樓:張大白**座

現在比例失調,男生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學校了 師範類學校肯定女生多 理工類肯定男生多 綜合類男女差不了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比例比女生多,所以應該男生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師範類的女生多,理工類的男生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讀什麼專業,男女都不少

17樓:箋児

這個要看你報考的是什麼大學,因為有的大學男生多,有的女生多。

一般理工類大學男生比較多,師範類政法類以及語言類學校一般都是女生多,綜合大學男女生則相對平均。

18樓:機械zhao同學

那要看什麼型別的大學了

19樓:陳翰丁

我認為現在仍然是男多女少,傳統觀念沒改變,許多人重男輕女,由於計劃

生育限制人們的生育數量,而不限制生育性別.再加上,可以鑑別肚裡的胎兒的性別,因此人們為了既滿足要兒子的願望,也適應計劃生育的對生育的限制.而有選擇的流產。

導致生育的男孩多,女孩少。

現在中國是男生多還是女生多,中國目前是男的多還是女的多

根據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和網上所有的,ins風格和粉嫩少女心的風格,這麼一看就是女生特別多,並且都是十八十九歲的 包括小冰 未來可能不再 重男輕女 而是 重女輕男 肯定男的多了!計劃生育搞的都偷偷查b超。現在結婚都能看出來,男孩壓力山大啊!女生,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現在相當於七個男的搶個女的...

用這個名字的,是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請把問題打完整了再問 一般情況下不存在的人起這個名字 你的問題缺少了問題中心 什麼名字。瑄xu n 名詞 古代祭天用的璧 我覺得女孩子比較合適,玉類的物品形容女孩子比較好,白璧無瑕的感覺。而且讀起來這個字也是女生聽起來好聽 瑄這個字是男生名字用的多還是女生名字用的多 瑄 xu n 名詞 古代祭天用的...

暗戀的是男生多還是女生多?20歲以上的暗戀還多嗎

女生會多一些,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多半就直接追求了,女生絕大多數會藏在心裡。至於年齡,我們隨時會碰到喜歡的人,20歲之後不可能就沒有喜歡的人了,但是喜歡不能全部說出來表現出來,於是藏在心裡就成暗戀了。女生多,因為男生可以大膽的追求真愛,而女生總是瞻前顧後,怕被拒絕,怕傷面子,怕這怕那的。20歲以上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