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女孩喜歡上你怎麼樣可以讓一個女孩喜歡上你

2021-05-18 08:52:00 字數 688 閱讀 5198

1樓:你的好朋友呀

金錢 勢力 能力 人際關係

但是你想讓她親口說 我感覺不太可能

說 還是要你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說具體一點。我們才好分析。不外乎那麼幾種方法

3樓:丶墨小七

1:前提你不是那種影響市容的(但也不用太帥)

2:著裝外貌整潔乾淨

3:認識的話最好,不認識找個恰當的機會搭訕

4:千萬別來一見鍾情,一語告白,這會讓她認為你很草率

5:常常"不經意"的關心她

6:忽冷忽熱,一會兒很注意她,一會兒有點不關心她(並不是冷落,而是讓她感覺到你不在時的那中不習慣)

7:相處長了,儘量和她拉近距離(包括物理和心裡)反正能一起走路最好,但不能太明顯,否則適得其反

8:是學生麼?是的話可以問問問題,或者教她做題目,而且不能分心,倆個字:專注,認真!男人認真的樣子很有吸引力.

9:不要刻意要**或者**,時間長了再找個藉口問****,順其自然一點..

10:自己感覺她對你有點好感了,冷漠<平常<好感<這個時候可以做一些小動作:

a:拉著手過馬路(不過馬路也行,拉手跑一段距離..)

b:幫她整理亂的頭髮

c:不經意的嗅她剛剛洗完澡的香味..

至此,她差不多就喜歡上你了....

怎麼樣讓女孩喜歡上你?大神們幫幫忙

其實愛一個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是啊,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

怎麼樣才能證明女孩喜歡你,怎麼樣才能證明一個女孩喜歡你?

表達的方式不一樣。有的會用經常批評你的方式,故意搗毀你,或者在人多 她對你的關心,對你的愛護,她的行為動作就可以證明她是愛你的,如果你也是愛她的,那你就要去爭取了啊,不要錯過就來後悔啊,加油吧 怎麼樣才能證明一個人是喜歡你的?愛她 他 不需要證明 那個人會感覺到的 真的 有時他只是裝傻 裝作什麼都不...

怎麼樣才可以讓已經不喜歡自己的人再喜歡上自己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