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面板變白,怎麼樣能讓面板變白

2023-04-15 01:55:05 字數 4960 閱讀 7456

1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2樓:蘭蔻

淘米水洗臉,平時配一小瓶可以隨時噴臉。2周見效果,很細緻美白。

3樓:慎言行

我感覺多做**很管用,主要是補充水分和營養;還要防曬,用好一點的防曬霜。

怎樣可以讓**變白

4樓:無視即可

一、珍珠粉外用能讓**清爽柔滑、白皙,**光彩靚麗。 二、每天喝牛奶,牛奶中含有的酵素功能可以對**產生美容效果,同時也可以促進**表面角質的分解。它的極微細的脂肪球如果附在**表層,就如同面霜佈滿全身一樣,**會受到滋潤而逐漸顯出光彩。

三、蜂蜜是理想的天然美容劑,內服或外用,可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光潔細嫩、自然紅潤。 也可以把三個加在一起做**,一是美白肌膚,二是使**細嫩。

5樓:闞幻蕾

...最好還是主食中多吃大籮卜、葫籮卜、紅薯、玉米、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卜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再就是每餐有粥和湯,只要堅持比什麼方法都美容,是最好最綠色的補充水份保養**的方法。

6樓:巫馬書君

美白**是個長久的過程哦,呵呵,每天早上起來喝點蜂蜜或者泡點檸檬片喝,洗臉洗乾淨,用帶美白功能的乳液,不管什麼季節都要記得防曬和抹隔離霜,減少被手機或電視、電腦、電器的輻射!然後就是堅持不懈嘍!

7樓:天宇

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護膚產品是最好的方法哦 選擇美白產品,我一般都去「戀美吧」,先去觀察一下美白產品排行榜,看看別的jms用的是什麼美白產品比較好,再看看jms的好評或者是差評,「戀美吧」上面有整理出來的**網千萬銷售額的2009美白護膚品排行榜,綜合了2008,2023年連續暢銷,口碑最好,信用評價最高的美白護膚品,能得出一個相對客觀科學的購買依據,給我在購買美白護膚品一個很好的參考。

8樓:睢鳩蘭衲

用洗米水洗,要第二遍的哦!把第二遍的洗米水放在陰涼處過夜後,再取下面那些白白的洗,要適當加點熱水,既能清除贓物,還可以美白美容。

怎麼樣能讓**變白

9樓:逮長逸穆驪

要注意清潔哦!**暴露在空氣中會有很多看不見的灰塵的!毛孔會變大的哦。

主要是要防曬啦,現在這種天氣,紫外線是很強的哦!很容易長曬斑的。

每天都用美白洗面奶洗臉哦,妮維雅那款很不錯!而且洗完後用美白潤膚露哦!平時要多吃還維c多的水果。

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他們都說我白的恐怖,鬱悶!

要防止**乾燥哦,平時太少喝水來身體會缺少水分哦!所以,要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充足的睡眠,洗完臉要堅持抹潤膚露。

10樓:汝春燕鎖彩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11樓:朱嘉懿葛穎

夏天了建議你用天然番茄皮貼在臉上或輕輕按摩擦。每天保持。**變白是永久的。

12樓:斐薄漢荷

防曬,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就是美白了,美白也有兩種,反正繼續形成黑色素和還原黑色素。兩者結合。注意保溼。

13樓:池奕聲戎嬋

現在你要是想美白的話,最好,買點內種檔次好一點的產品,畢竟是給自己的**用,太便宜的對**也不好阿,你想美白的話,我給你介紹一款產品,之前我用的,新土-瓜-根**,效果不錯,沒***,還便宜,挺合適的,你可以去試試。

www點tuguagen點com

怎麼樣能讓**變白

14樓:營祿

早上洗臉用白醋滴幾滴在水裡洗,久而久之就有效果了。

15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怎樣可以讓**變白

16樓:淨顏

美白可以用煙醯胺精華。

17樓:俟柳思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黃瓜**。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配方: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兩週見效。

18樓:網友

要把**調理到最佳狀態,缺水是肌膚暗黃的千里要原因,水分充足的肌膚會令美白效果加倍,如果肌膚缺水,不但會造成膚色晦暗,而且還會還會因肌膚血液迴圈不良而導致色斑的產生,想要美白,先要做好保溼,這環節非常重要。讓肌膚保持充足的水份,對美白而言是事半功倍,面部請潔後拍上足夠的爽膚水,迅速滲透,更好的滋養肌膚,從而達到收斂毛孔和美白的功效。睡前用補水面霜,油性**用產日爽型乳液,抹在面部,可持夂滋養**,深層保溼,並牢牢鎖住肌膚養分。

19樓:網友

平常出門注意防嗮,塗一些防曬霜,暴露在陽光下的**都要塗,同時出門也要撐傘來防護紫外線。多塗一下美白的產品,面霜,精華,**等都用一下帶有美白功效的產品。

20樓:討喜屋

區域性還可以,但是整體美白,就不太好說了。

21樓:勇素芹代雨

用酸奶和香蕉,調成**,現在手腕處做一下過敏試驗,敷在臉上15~20分鐘洗掉即可,一週一到兩次,再就是可以用酸奶洗臉,這個小偏方美白補水效果相當好哦,還有就是多喝水。

22樓:隨楚郭璧

每天洗臉或塗臉的時候,在裡面加點珍珠粉,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白,而且一定要用奈米級的珍珠粉。

23樓:普雁頻夏

外出時注意防曬,平時在家有空做一些美白的**,還有多喝水,多吃一些維生素豐富的水果。

有時間做做運動也很好。

24樓:建起雲蒼水

首先就是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

其次就是多喝睡,每天8杯,排毒養顏。

(睡前可千萬不要喝過多的水哦,不然第二天眼睛會浮腫,或者出現黑眼圈)最後就是做簡單的美白**了,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25樓:太叔秀雲邵鶯

牛奶洗臉可以讓**更嫩,美白用洗面奶。

美白的,只要是正宗貨,堅持用都有效果,最主要正宗。

26樓:令狐閒麗度今

先要看你的**能不能白!

**能到達白的程度是我們手臂內側的膚色,如果臉上還沒到達那個程度的話,通過努力還有可能。

如果手臂跟你想白的地方是一樣的。

程度,那麼應該很難了。

27樓:翁志業靖焱

最實用最經濟的是:任意你喜歡的洗面奶加白砂糖一起使用。

還有就是本人推薦:face

shop品牌的。

蘆薈、櫻桃、檸檬三種洗面奶。真的物美價廉,任意**型別都好用;。

28樓:哀長征毋鶯

建議你不要用抹的東西,那個不自然而且停用後會**。還是從內部開始吧,推薦你多吃薏仁,它對女性非常有益,美白的同時還能嫩膚,要堅持。

29樓:郗任韋渟

建議最好不要用美白的化妝品,因為美白的化妝品中一般都有新增鉛汞之類的,人體容易產生依賴,而且美白的化妝品用過之後,**特別容易乾燥,外出做好防曬,多吃一些可以美白的食物,最好補充一些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產生,還可以促使**細胞的再生,而且它可以有效鎖住肌膚水分,深層補水,具有很好的美白保溼的效果,你可以試一下美睿爾高純魚膠原蛋白肽,這個產品純度很高,**也很實惠,樓主有興趣的話到他們的官網上了解一下吧。

30樓:烏孫同書庚婷

教你一個很簡單又很有效的方法,去買一箱露露杏仁露,每天喝兩瓶,兩個星期後不但臉變白,連手腳都會白!效果非常明顯。堅持喝三個月牙齒都會變白!(tips:杏仁露加熱了會更好喝)

如果你不想喝杏仁露的話,可以買一包杏仁粉,加入牛奶裡喝,效果一樣那麼好哦!(tips:杏仁粉可以在網上購買)

還有另外一個外用的方法:

我一個星期要用兩次珍珠粉敷臉,感覺它的美白去痘效果不錯。我有一次一個星期敷了兩次,回到學校同學都說我白了點點點點,而且痘痘少了很多,雖然只是白了點點,但只要堅持下去就會變得很白了嘛!珍珠粉是用純中藥配製的,絕對不會對身體有壞處,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

你只需要珍珠粉和牛奶,珍珠粉在商場裡可以買得到,只需要10幾rmb就ok了,當然,貴一點的也有,牛奶就應該不用說了吧。

31樓:明承業奈桐

我有辦法一個星期就噠到你的效果```

不過那樣是絕對不行的。

因為那只有含纖含貢的化妝品才可以做到。

`那對**傷害特別大`也可以說是毀容``

還有個辦法就是隻有用粉底了``但是這不是真正的白`要想真的白只有堅持用美白的慢慢修復```

32樓:瞿翠梅譙峰

樓主我把我的美白方法拿出來給你分享一下吧,那就是口服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生成與周圍的細胞組織相結合,促使**細胞再生,從而達到美白的功效,並且還可以補水保溼、提亮膚色、修復**的細小鄒紋。我用美睿爾高純魚膠原蛋白肽,不到兩個月現在我的朋友都說我白了許多,而且**很有光澤,樓主感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現在他家正在搞買一送一的活動。

怎樣可以使面板變白,怎麼樣可以使面板變白

1 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晒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

怎麼樣可以馬上讓面板變白些?具體的

最快的方式 當然就塗粉底啦 親愛滴 根本沒有能馬上變白的方法 如果有人告訴你有 你也千萬別用 成分一定不安全的 我以前偏黃,現在很白了,告訴你具體辦法 1。去角質。不要太頻繁,但是對變白很有效。2。防晒。不用說了,不防根本白不了。3。喝三白湯。即白芍白朮白茯苓,這個方法很有用,也比較快,但是適合脾溼...

怎麼樣才可以把面板變白,怎麼樣才能把面板變白呢

怎麼樣才能把 變白呢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一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怎樣能把 變白 一 內服珍珠粉膠囊,減少黑色素生成。珍珠粉外用能讓 清爽柔滑 白皙,使 光彩靚麗。二 每天喝牛奶,牛奶中含有的酵素功能可以對 產生美容效果,同時也可以促進 表面角質的分解。它的極微細的脂肪球如果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