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租的房子,沒有冰箱,哪些蔬菜可以放久一些

2021-05-23 10:49:04 字數 706 閱讀 7336

1樓:太陽神鳥

回答的真搞笑,土豆這些還需要說?最搞笑的是還有說冬瓜的,開玩笑,冬瓜是最容易壞的。

番茄我同意,但有一點,不能存放熟透了的,要放微微有些生的番茄。

還有茄子,茄子表皮比較光滑,空氣不容易進入。可以存放幾天。

還有苦瓜,即使夏天,炒熟的苦瓜都可以隔夜吃。

建議存放一些例如干黑木耳,幹香菇之類的幹菌類,配合辣椒炒的吃還是可以的。辣椒也不容易壞。

其實黃瓜也不容易壞,保證黃瓜沒有沾水,將塑料袋紮緊,也能儲存個3-4天。

我也經常不出門,我給你推薦下我的菜譜。

黃瓜,雞蛋,7分熟的西紅柿,茄子,辣椒,幹菌類,絲瓜,豆角。

第一天:絲瓜炒雞蛋+乾煸豆角

第二天:油琳茄子+辣椒炒雞蛋

第三天:西紅柿炒雞蛋+炒三鮮(黃瓜雞蛋黑木耳辣椒)說白了就是木須肉,只不過沒有肉。

第四天:剩下來的番茄和雞蛋都炒了+剩下來的辣椒都做虎皮辣椒(用麵醬或豆瓣醬過油後倒入辣椒,大火快炒,此菜是我的最愛。

其實關鍵看你如何安排這些蔬菜,只要不是切開來賣的菜都能放上幾天,記得一定要用塑料袋密封好,放在陰暗處。

其實你完全可以少買一點自己喜歡吃的菜做為第一天的伙食,這樣不至於太拷得慌

2樓:抹不淨

最難放的蔬

菜,馬鈴薯。

洋蔥。蘿蔔。

大白菜。萵苣筍

。這些都可以啊!

如果男人在外面租個房子有個女人,但晚上都會回家,又不和老婆離婚,不讓老婆知道,這個男的對老婆是

當然不是真心愛,回家只是表面責任而已!你說他對你是真愛嗎,他對你的愛沒這麼純淨,如果他對你有真愛那他就不會去摘野花了。你說不讓你知道不和你離婚而且每天都是回家的,說明他只是想在外面找個新鮮的玩玩根本就沒打算拋棄子女的打算,這個你放心好了。因為我也是個男的,我也和你老公差不多,不過我可沒你有錢,還到外...

在外面租的房子,會不會有被別人安了攝像頭的情況啊

一般沒事。夜裡把燈關了排查一遍。這樣就踏實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一般在,可廳正面牆,衛生間死角和鏡面反光出,臥室死角。檢查沒有就行 完全有可能。不過你在入住前可以自己檢查一下嘛 發現了可以告他侵犯個人隱私權,會判刑的,不過一般的不會的 據說手機相機可以掃描出來,把燈關了掃描全部,有點點...

我是在外面租的房子住的,能不能請財神,如何擺放?謝謝

可以請,進屋的45度左角是個不錯的位置,只能使用文財神 文財神是財帛星君和輔佑范蠡是正文財神。當然能請。最好都請。放屋裡就行。如何請財神,財神該如何擺放 有什麼忌諱嗎 急急急急 請財神的方法 1 選好吉日,在早上九點至十二時之間請神像。勸慰你放棄拜這些假神,因為它們全屬虛無根本就沒有,不僅不能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