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競爭對手是什麼車型大黃蜂競爭對手是什麼車型?

2021-05-11 20:13:25 字數 1574 閱讀 4036

1樓:satan居士

福特野馬等美系肌肉跑車

2樓:駛用

道奇挑戰者,福特野馬,

3樓:呆呆的書童樂園

大黃蜂 雪佛蘭camaro 雪佛蘭為其提供兩款發動機供選擇,分別是296 hp輸出的3.6升v6和416 hp輸出的6.2升v8,其中v8發動機可能會引入可變排量技術以提升燃油經濟性,變速箱可以選擇六前速手動或六前速自動。

外形尺寸(長/寬/高): 4836/1918/1377mm 在美國的售價:v6基本型號23040美元,v8的rs以及ss型號30995美元。

在中國的售價:因為還沒有批量進口,現在國內v8的rs以及ss型號**91.7萬。

v6基本型沒有官方**,根據關稅和利潤來計算應該在60萬左右。

4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大王峰的競爭對手其實沒什麼,畢竟它很特殊,這輛車型

5樓:紅色獵人

您說的大黃蜂是雪佛蘭大黃蜂吧,該車子的競爭對手有福特野馬和道奇挑戰者兩款跑車,價位,設計風格和效能三款車型大體接近。

6樓:

不算是特別瞭解,或許是奧迪嗎?在國內市場大黃蜂並不暢銷不是麼

7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大黃蜂這樣的車看起來特別厲害的樣子,其實是很一般的車,**也不高,不是主流車型,主流車型不屑於和它競爭。

8樓:張雪

當今足壇,梅西與c羅可謂是一生的對手,兩人各自帶領自己的球隊披荊斬棘,斬獲多項團體冠軍榮譽的同時他們也各自榮獲多次世界足球先生個人榮譽。他們彼此欣賞又互相競爭,今年你奪金球獎、最佳射手,明年他奪金球獎、最佳射手,他們從不敢落後對方。而在車壇,也有這麼一對「既生瑜又生亮」的對手,他們就是福特野馬與雪佛蘭科邁羅。

說起這兩款車的競爭歷史,可能比某些網友的年紀都大。福特汽車和雪佛蘭汽車都是美國家喻戶曉的汽車品牌,知名度相當,市場佔有率也互不相讓。第一代福特野馬誕生於2023年,第一代雪佛蘭科邁羅誕生於2023年,論出身先後的話,野馬算是哥哥。

兩者都是肌肉型跑車,外觀都非常具有侵略性,大排量發動機也讓他們都成為了效能小怪獸,售價方面也很接近,久而久之的大家就自然而然的把這兩款車拿來對比了。在現實生活中的確有很多消費者在這個價位考慮買款平民跑車的時候,都要在這兩輛車中糾結很久,難以取捨。

9樓:柳如來了

那競爭隊形是什麼車型?嗯,18天呢,紅霸天。

10樓:a馬玉敏

大黃蜂的競爭對手是福特野馬車型。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與大黃蜂對比的車型有福特的野馬

12樓:匿名使用者

野馬 道奇挑戰者 這些

13樓:愛花心丶

福特野馬是科邁羅的競爭對手

蓄電池上6–cqa –260是什麼意思?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由6個單格電池組成.其額定電壓為12v,額定容量為260ah,柴油機汽車啟動用幹荷電蓄電池

雪弗蘭大黃蜂的前身是什麼,雪佛蘭大黃蜂簡介

卡瑪洛 美國卡瑪洛camaro,是雪佛蘭公司的一個分部的品牌。卡瑪洛。世界頭號汽車製造商通用公司在北美國際汽車展上推出了卡瑪洛 camaro 概念車,這是通用在世界範圍內首次推出這款概念車。第一代卡瑪洛運動雙門車於1967年面世,現已成為全球收藏家追尋的物件。卡瑪洛可謂傳統與現代的結合 它的橙色照明...

大黃蜂是什麼飛機如題 謝謝了,大黃蜂是什麼飛機

f 18戰機 戰機簡介 f a 18是美國海軍的中型艦載戰鬥 攻擊機,可以執行空中戰鬥任務和對地打擊任務,綽號為黃蜂 f 18 a b 大黃蜂 f 18 c d 超級大黃蜂 f 18 e f 咆哮者 ea 18g 本段。美國f a 18 大黃蜂 戰鬥 攻擊機。f a 18 大黃蜂 是美國麥道和諾思羅...

比大黃蜂大而粗的黑色的蜂是什麼蜂

比大黃蜂大而粗的黑色的蜂是伊犁黑蜂,體形大 色黑 性情凶暴,不易馴養。但它的飛行高度大,採蜜半徑大,可以採集到海拔1800 2500m的松花蜜,因此黑蜂蜂蜜非常珍貴。你們的回答都是狗屁不通,我知道你問的是什麼蜂,但是我也不知道什麼名字,蜂累介紹都沒有介紹過,但是這種蜂在農村到處可見。其他蜂的毒針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