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是什麼飛機如題 謝謝了,大黃蜂是什麼飛機

2023-04-24 19:10:06 字數 2585 閱讀 8528

1樓:似可兮

f-18戰機 【戰機簡介】 f/a-18是美國海軍的中型艦載戰鬥/攻擊機,可以執行空中戰鬥任務和對地打擊任務,綽號為黃蜂(f-18 a/b)、大黃蜂(f-18 c/d)、 超級大黃蜂(f-18 e/f)、咆哮者(ea-18g)。 本段。

2樓:小川

△美國f/a-18「大黃蜂」戰鬥/攻擊機。f/a-18「大黃蜂」是美國麥道和諾思羅普飛機公司為美海軍研製的艦載單座超音速多用途戰鬥及攻擊機。主要用於艦隊防空,也可實施對地攻擊。

第1架原型機於2023年11月首次試飛。該型機於2023年開始裝備部隊,正式服役。該機研製經費21.

12億美元,是美國海灣戰爭中的主力飛機之一。機身長米,翼展11.

43米(機翼摺疊時為米),機高米;起飛重量16651公斤;實用升限1.

5萬米;最大平飛速度1910公里/小時,作戰半徑740公里;裝有1門20毫米6管機炮,備彈570發,9個**掛架可掛2枚「響尾蛇」空對空導彈,2個「麻雀」中距空對空導彈或各種空對地**,其他掛點可掛導彈、副油箱或其他**;裝有2臺渦扇發動機,其加力推力共計千牛。

3樓:壞人

研製國家:美國名稱:f/a-18「大黃蜂」(hornet) 研製單位:

美國諾思羅普公司 造價:2023年時單機出廠價為2700萬美元現狀:現役 一、概述 f/a-18是美國麥克唐納·道格拉斯公司及諾斯羅普飛機公司為美國海軍研製的艦載單座超音速多用途戰鬥/攻擊機。

2023年美國海軍提出多用途戰鬥機要求,稱為vfax計劃,後來改稱海軍空戰戰鬥機計劃。2023年諾斯羅普公司的yf-17在與yf-16的競爭中失敗,幸運的是諾斯羅普的工作沒有白做,2023年他們的yf-17被海軍選中,這就是f/a-18的原型機。2023年11月海軍與通用電氣公司簽訂了為f-18研製f404-ge-400發動機合同。

f-18的研製工作全面。麥道公司由於研製艦載飛機比諾斯羅普公司更有經驗而被選為負責製造前機身、座艙、機翼、水平安定面、起落架和阻攔鉤,以及全部飛機的**。諾斯羅普公司負責發展工作的30%,製造工作的40%,最初計劃的研製兩種單座型,即執行空戰任務的f-18和執行攻擊任務的a-18。

但兩種型號非常相似,因而將它他們統一為一種機型,稱f/的第一架原型機於2023年11月18日首飛,2023年5月交付美國海軍。此後,加拿大、澳大利亞和西班牙也採購了這種飛機。

從2023年開始,麥道公司在f/a-18a/b型的基礎上改進生產了f/a-18c/d。到2023年1月,各型f/a-18累計生產了1050架。由於海軍迫切需要一種新的艦載攻擊機取代60年代的a-6、a-7,而美國防部2023年取消了a-12計劃,2023年f/a-18e/f被海軍選為下一代攻擊機af/x之前的過渡機種。

大黃蜂是什麼飛機

4樓:手機使用者

f14 雄貓這飛機伊朗也有,不過2023年 美國雄貓艦載機都退役了。 f-14可變後掠翼艦載機,可帶「不死鳥」遠端空空導彈,該型飛機基本面臨淘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形金剛》裡為黃色跑車 ,現實為f-18戰鬥機。

美國f-18由美國麥道公司和諾斯洛普公司聯合研發的艦載型戰鬥機,主要編入美國航母戰隊。f-18綽號「大黃蜂」。f-18「大黃蜂」是第一種生產型,是單座、雙發航載戰鬥攻擊機,主要用於航對防空和航載攻擊機的護航,有些也用於執行空對地攻擊任務。

衍生型號包括f/a-18e/f、ea-18g等。

6樓:網友

人家是車 、、

變形金剛1:

開始是 雪佛蘭 camaro(1974版),後面變成 雪佛蘭 camaro(06版概念車)

變形金剛2:

雪佛蘭 camaro(2010紀念版)

7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金剛》汽車人 變形後的黃色跑車。

8樓:福瑞達雲星站服務商

變形金剛 裡的汽車人。

大黃蜂戰機與超級大黃蜂有什麼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蜂是f-18a/b/c/d是麥道開發,後併入波音。

超級大黃蜂是f/a-18e/f,由波音開發。

咆哮者e/a-18g是在f/a-18f的基礎上改裝的具有空優電優的新一代電子戰戰機。

大黃蜂的飛行的介紹

10樓:第零

大黃蜂的飛行》(п是俄羅斯作曲家尼古拉·裡姆斯基-科薩科夫的名曲之一。尼古拉於2023年到2023年間,基於亞歷山大·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的詩作改編為同名歌劇《蘇丹沙皇的故事》。其中第3幕第1場為描述王子變化為大黃蜂攻擊2個反派角色的情形,此時的配樂即為此曲。

由於此曲的旋律極快,後人常選用此曲作為展示鋼琴、小提琴等樂器的演奏技巧。

大黃蜂的飛行詳細資料大全

雪弗蘭大黃蜂的前身是什麼,雪佛蘭大黃蜂簡介

卡瑪洛 美國卡瑪洛camaro,是雪佛蘭公司的一個分部的品牌。卡瑪洛。世界頭號汽車製造商通用公司在北美國際汽車展上推出了卡瑪洛 camaro 概念車,這是通用在世界範圍內首次推出這款概念車。第一代卡瑪洛運動雙門車於1967年面世,現已成為全球收藏家追尋的物件。卡瑪洛可謂傳統與現代的結合 它的橙色照明...

大黃蜂競爭對手是什麼車型大黃蜂競爭對手是什麼車型?

福特野馬等美系肌肉跑車 道奇挑戰者,福特野馬,大黃蜂 雪佛蘭camaro 雪佛蘭為其提供兩款發動機供選擇,分別是296 hp輸出的3.6升v6和416 hp輸出的6.2升v8,其中v8發動機可能會引入可變排量技術以提升燃油經濟性,變速箱可以選擇六前速手動或六前速自動。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836 ...

夢見一大群大黃蜂是什麼徵兆啊,夢見一群大黃蜂追的蟄我,我打黃蜂是什麼意思

黃蜂 騷擾,小的煩惱,表示近期你遇到了小的煩惱,需要你去解決,無大礙,祝你好運。可能要捱打了。還無法還手的。周公解夢,夢見家裡來了好多的蜜峰,大黃蜂在築巢是什麼意思哦?黃蜂是敵 黃蜂善於 地攻擊,象徵著樹敵眾多。夢見黃蜂,意味著很多人反對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錯誤。夢見黃蜂蟄自己,意味著災禍降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