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外工作,常常感到孤獨該怎麼辦

2021-05-23 14:49:51 字數 723 閱讀 3304

1樓:寶00189拘狡

很多人都會有你這樣的想法的,人是懂感情的,特別是對待情親,所以你是對的。但是我們在外面工作,就要適應外面的環境,只要你與人為善,多交朋明喊友,你就不會激嫌野再感覺到孤單或者無者亮助了。

2樓:v5160147尾鞠

如果實在覺得孤獨的話那就回家吧,家裡親戚朋友多。

3樓:小月有愛

孤獨的時候可以約著朋友一起出去唱唱歌,喝喝酒,交流交流感情。

4樓:手機使用者

利用空閒時間多出去走走,多認識點新朋友,多出去玩,就不會覺得孤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經常給父母打**,還有和自己的好朋友聊天,認識多交些新朋友。

6樓:辰星

在外工作的目的要明確。有些人去外地工作數搏,就是為了賺錢,一大家子人等著錢去養活呢。確定目標後,努力往這方面靠攏。

不管外面怎麼變,跟你也沒多少關空橋系。在外工作是長期性的還是暫時的。如果薯虧祥你最後的目的,是要回去你熟悉的地方,做好本質工作即可。

如果你是想長期在外地發展,這個過程比較漫長,你必須做好心裡準備,去接受地域性地差別,慢慢去適應外地。

7樓:三熙

給家人打**,約朋友出去玩,讓自己時間充足就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虧伍事了,想到快要發工資,就感覺心情好點了明空枝激敏。

感到孤獨怎麼辦,感到孤獨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說明你沒有真真正正的去了解你的朋友們,你覺得自己比他們成熟,或者你覺得自己跟他們不能聊深層次的問題,那是因為你沒有放低自己的姿態,跟他們談心,試著去接近他們的心靈。換句話說,就是你沒有,或者覺得沒辦法跟朋友們敞開心扉談你想談的東西。本性孤獨的人很多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沒有知己,或者渴望擁有知己的...

孤獨的時候怎麼辦,感到孤獨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在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人找不到前進的動力,認為自己沒朋友,感覺自己很孤獨,將人拒之於千里,哪怕是對自己好的人,有時也覺得自己做不了什麼事。我們可以怎樣改變這些現狀,讓自己的生活越過越好?接下來,我將會給大家一些建議,希望對你們能有幫助。1 要有自信 自信可以說是一種前進的動力,如果你做一件事自己都不...

,突然感到莫名的孤獨 甚至感到自卑 怎麼辦

內心孤獨是人存在的感受標誌,它並不是絕對有害的。人需要適當的孤獨,才能更好的認識自己,完善自己。心理學家皮厄茲經過廣泛社會調查之後提出,只有親自體驗到孤獨感的人才有權利判斷這種特殊的心理現象對他有害還是有利,甚至心理醫生也無法預先作出結論。以前比較自信的,突然感到自卑了,怎麼辦?是不是在你很自信的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