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男友去接你問能不能順便帶另女生回家,大家怎麼看

2021-05-30 13:41:18 字數 2891 閱讀 6410

1樓:聽鎼存惔

順便帶另一個女生回家?這個回家的話是回你和你男朋友住的那個家,還是回那個女孩兒她自己的家,如果是順便送她回她自己的家的話其實這個沒有什麼呀!我們同事的話也經常這個樣子,這個都很正常的,同事之前偶爾幫忙一下也沒有什麼的哈!

2樓:夜依然寧靜

下雨了,男友去接你問能不能順便帶另一個女生回家,我的回答是,如果這個女生的家和你的家在同一小區,完全可帶,如果不在一個小區,你也可帶上並把她安全送到家。這時你也應該和你女友趕緊回家!

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友是個比較有愛心的男生,這也無可厚非,並不能說明你的男友就有其他的什麼想法。順便帶另外一個女生回家,下雨的話那是給了他人方便,那下次別人也會給你方便。有些時候最好是不要亂吃飛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說,下雨了,男友去接你問能不能順便帶另一個女生回家,你應該同意,這件事可大可小,如果不在意淡然處之,可能以後你們都會忘記有這麼一件事,如果反之你會非常糾結會因此產生很多弊端,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因此您會處理好一切的,祝您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5樓:宋寶振

下雨了,男友去接你,要帶上另一個女生回家。這也沒什麼,因為是下雨了嗎?順便帶一個或者兩個女生,三個4個都可以。這證明的男友有愛心。好好珍惜吧。

6樓:買寶貝的華華

我是這樣看的:首先你男朋友是比較情緒化的男生,這個是性格問題,你記住內這個他永遠改不了,而容

且結婚後或許會跟著孩子的出生家裡的大小瑣事會更加嚴重,你自己家裡給你錢他都說你,還讓你幫他?沒結婚呢憑什麼?如果結婚後,家庭大權一定不是你,而且你在他身上撈不到好處,姑娘作為過來人一句勸告,千!

萬!別!碰!

這!樣!的!

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問題要一分為二看,如果單從你們兩人的關係來說,再加另一內

個女生回家,就不容方便了。另一方面假如從同情性方面來說,你男友問你能不能順便帶回家,說明他很棒的,有同情心,還真求你的意見,當然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問你有沒有

bai帶傘,可是我忍du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zhi又無能為力,就像dao我愛你卻得不到你回想要的答陪伴。

天機預報現在忒準了,預計今天有小到中雨,我可愛老婆出去記得帶把傘和暖和的衣服,不要雨林著了。

下雨拉,親愛的別忘記帶傘,天氣涼爽,記得多加件衣服,路上溼滑,多多注意安全,記得我的問候就別忘了帶上好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出軌的苗頭,去接你為什麼還要接別的女生,男生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為了避嫌的話,為什麼還接別的女生,你最好問清楚,這女的是誰,不要憋在心裡,省的以後誤會越來越深,容易傷感情,問清楚的比較好。

10樓:璽浪陌烊

下雨了,男友去接,你問能不能順便帶另一個女生回家,大家怎麼看,或者這個人是你的閨蜜,然後呢,你就應該把人家送回家裡去啊,或者說人家只是單純的友誼,你可以不想那麼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朋友當的真不省心啊,還要帶別的女生回家的。但從他自己跟你說明這件事,說明他的心中還是在乎你的,這也是他值得肯定的地方。所以你可以先問問原因,再大度一點吧。

12樓:安槿燃

問清楚不就行了,男的大多數沒腦子,不會想太多,如果你說不讓帶,他還要帶再生氣也不遲,

13樓:勇大

可以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呀,即然下雨那

就是特殊情況,再幫另外的朋專友是應該的,屬不管這位被幫的朋友是男是女都應該幫助的,你和男友是有關係,要幫助另的友人你更應該放心,如果這都不放心,那以後還如何走入社會呢,還如何交不管是男是女的朋友呢,應該放寬心,平時要幫,特殊情況更要幫了是不。

14樓:

我覺得這個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啊,下雨天去接你,說明在乎你,要不要帶女生也問下你,也說明在乎你感受,很好的一個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孩沒問題啊。下雨天知道去接你,說明他在乎你。順帶個女生也徵求你意見,也說明他在乎你感受,不錯。

16樓:蘭花香

這個可以理解,下雨天,想幫助她人,還在徵求你的意見,看來你男友還是比較尊重你的,應該是怕你不高興,說明你男友心比較善良。但是,善良可以,不可愛心氾濫,這樣的人會招惹女孩子喜歡,平時自己要多提醒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至少他已經徵求你的意見,你同意他才會送,如果那個女孩跟你們順路的話,是可以送一下的,但是如果不同路的話那就不是順便了吧!如果你也不認識那個女孩,你就要小心一點你男朋友了,有可能他跟那個女生有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男友挺靠譜,對你沒什麼隱瞞,而且去接你說明他很細心知道體貼你,這是愛你的體現。而且內心沒鬼,知道和異性保持好距離,帶異性回去先徵求你的意見,很尊重你,相信他和這位帶回家的異性,沒有什麼不正當關係,也沒有什麼非分之想,可能就是她遇到了特殊情況,你男友只是打算幫助她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樣呢?女朋友理解也好,不理解會產生誤會的。其實人大度都好了。要知道社會之大,什麼的人都有,什麼樣的事都會發生。就不要節外生枝了。

20樓:free雨霖箖

為什麼要帶那女生回家,她自己沒有家還是咋滴,總有朋友吧,有事讓她朋友幫忙就是了,用得著你男友出面嗎

21樓:觀察社會動態

角度不同看的問bai題也不同,du如果你從戀zhi愛單方面看問題,那麼你就不dao喜歡你男朋友順專便帶這個女生回來,屬如果你從人善方面出發,那麼你就感覺到你男朋友非常棒,很好的一個人,所以要一分為二的看問題,不能鑽牛角尖,不然自己就失去很多了。

結婚之前,問男友結婚以後能不能不出軌,不離婚,他說不想和我說這無聊的問題?代表什麼意思

他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現在他感覺不能發生,所以說無聊的事。說明他有自己的天空,沒有約束 結婚一段時間了,我問他以後會不會離婚他說說這些現在還早,以後的事說不準,他什麼意思?想以後離婚嗎 如果真的愛你不會說這樣的話的,這死男人也是個笨蛋 以後的事情真的說不準 我男友想和我結婚,但我不想結婚。他就出軌前...

問前男友能不能和好,他說給他點時間什麼意思?

對於男友的,可以說,男友的意思就是說,他在這段時間需要自己冷靜的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能夠繼續延伸下去,就是看看以前你們相處的過程當中和今後是否能夠走到一塊兒,在這期間,他認為你們是否能夠繼續的走下去,是希望自己能夠這段時間座椅選擇的。他的意思目前他還不能答應你和好,他沒有這個想法呀,給他點時間...

問貔貅能不能與本命佛和化解犯太歲符一起帶

可以的,彼此都不衝突,貔貅是帶財的,太歲符是趨吉避凶的,而佛則是增加福報並同時具備以上所有功能的,所以稱 佛法無邊,大慈大悲 佛是來度眾生的,更不會排斥這些東西的 本命佛能和貔貅一起帶嗎 可以的,貔貅是 之一,也是護持佛法的。不過你要確定你這些佩戴的東西都是真正開光,有能量的。否則有形的雕刻沒有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