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是誰唱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19 18:37:20 字數 803 閱讀 7377

1樓:0n█重量

是至上勵合唱的歌,至上勵合是最新出的一個組合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妝雪雪

(馬雪陽)回憶著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 是誰曾經說太幸福會缺氧 愛情已種在心裡自由的生長 童話裡的浪漫需要用心去培養 (劉洲成)想帶你一起流浪沐浴陽光 去完成溫暖的想象 喜歡你任性時候可愛模樣 好象失意時投下的陽光 (金聖恩)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彼此牽起的雙手 誰都不要放 你眺望在遠方 繼續快樂和希望 張開翅膀我們自由飛翔 (張遠)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有你世界都變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這樣 自由的去遊蕩 愛在我們心間悄悄綻放 許下願望 (李茂)在寒冷時候我們難免會彷徨 愛總會守在某個地方 建造起圍牆 心需要更堅強 不退讓不絕望 有時用等待浪漫代替了感傷 需要去付出我一切互相力量 想一起去等待著那道曙光 在風雨之中拿著燭光慢慢掂量 未來的時光 有我的肩膀 答案補充 男生團體-至上勵合 英文名:top ***bine 公司:天娛傳媒 成員:

張遠 李茂 馬雪陽 劉洲成 金恩聖 至上勵合,官方歌迷團名稱為至天使,英文seraphim;代表顏色為中國紅。 至天使,取熾天使的意義,至上勵合的至字而成。熾天使作為最高階別的天使,是光,火,愛的象徵,熱忱,敏銳,用無盡的能量與愛,來點燃人們心中的熱情,用萬丈光芒驅散黑暗的陰影。

而至上勵合的五個大男孩就像降臨人間的天使,大愛降臨,完整光榮的定義。粉絲們願與他們志同道合、並肩作戰,並且永遠守護著他們心中的偶像--至上勵合。而中國紅這個顏色的確定幾乎獲得大家的一致肯定,它與組合欲打造成為中國內地第一勵志天團的目標不謀而合。

宇航

春秋首霸是誰?拜託了各位謝謝

齊桓公,春秋時齊國國君。姜姓,名小白。他在位期間 公元前685年一前643年 選賢任能,改革齊政,使國富兵強,九合諸侯,一匡天下 成為春秋時期的第一個霸主。春秋五霸的首霸是齊桓公小白 公認的春秋五霸中的第一位霸主。與公子糾爭位成功,即國君位為齊桓公桓公任管仲為相,推行改革,實行軍政合 一 兵民合一的...

wwe的冠軍是誰啊 拜託了各位謝謝

摔迷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wwe冠軍現在是the miz wwe世界重量級冠軍是kane wwe雙打冠軍是santino marella 和 vladimir kozlov wwe女子冠軍是natalya wwe全美冠軍是daniel bryan wwe洲際冠軍是dolph ziggler 目前就...

食用油是誰發明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中國遠古時的食用油都是動物油。古人對不同的動物油有專門的稱謂,如有角者提煉出來稱脂,無角者提煉出來稱膏。牛油羊油稱脂,豬油稱膏。同是脂,在脊又曰 肪 在骨又曰 月冊 而獸脂聚,又曰 月囷 古人在不同的情況下會使用專門的油來烹飪,周禮 天官 庖人 中記述掌管天子膳羞時 肉食的官,根據不同的季節,使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