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可不可以放在汽車裡汽車香水香薰放在車內對身體有害處嗎

2021-05-14 14:04:16 字數 2542 閱讀 9811

1樓:香韻兒精油

這是常識問題,來大多數人都源誤解了

香水,以為bai都是一樣的東西,只有接du觸這行業的才懂得zhi香水dao分不同的類別與作用,使用環境有明確的限制,不能隨意在不合適的環境使用。

從功能從成份都是完全不同,人體香水是高酒精度液體,是極易燃易揮發液體,所以是噴在**或衣物表面散香,但不能噴在皮衣或有油漆塗層的用品,成份中的溶劑會溶解油漆層。

最主要原因是易燃易揮發液體,是絕對不能裝在車裡使用的,存在極大的完全隱患,遇到車內充滿香水氣體時,有人點火吸菸就馬上變成火球。大家也可在家裡試一下,點著火機,然後用人體香水噴過去,看看是不是變火球了。

車上使用的香水是截然不同的成分,有嚴格的執行標準,酒精含量極低或不含酒精,建議大家還是裝純精油為好,認準一些高階品牌,因為純精油成分組成都是比較貴的,國內很多魚龍混雜賣著酒精勾兌的粗劣產品,便宜沒好貨,這是商業定律,不要以為有質優價廉的東西,大家買回來先測試一下再裝車上使用。

謹記一點,所有的人體香水都不能在車上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高溫來了,車裡為什麼不能放打火機和香水?終於知道答案了

3樓:騎著野兔追獵人

兩者都有原因的可來能性最大、這自種情況大多bai出現在國產車。du國產車的內飾用料很多zhi都dao

是劣質橡膠。長時間不揮發會產生很刺鼻的氣味。這種情況最好經常開窗透風。

或者在陽光下開窗暴晒幾次。再有就是香水。國內的很多香水都是化學新增劑。

是一種有毒的化工產品。嚴重影響車內人身的健康。建議你到專業汽車美容點購買正宗的天然香水。

其實車內大可不必放置香水。可以用菠蘿皮。橘子皮等代替。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香水基本上bai都不可以放du在車上,車上的香水zhi其實和人體香

dao水是不一樣

版的,因為很多的比例都權不一樣的,如果香水只是放在車上,沒有與空氣接觸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因為汽車的密封使空氣不流通,而汽車裡面很多座位上的皮質或者布質,裡面的灰塵一起引起化學反應,所以味道會有改變。如果是新的車子就更加明顯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裡空氣不流通的關係,經常開車窗透透氣

6樓:北歐新海盜

新車不能放香水。

就和新房子裝修一樣,只能用空氣清新劑,不過很奢侈。

透透氣,放幾天,開的時候通通風,有點人氣了,再放香水。

相信你也不會放劣質的香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坐式的嗎?估計是暴晒後的結果,香水在暴晒後味道會變化,建議購買車載空調口香水

汽車香水香薰放在車內對身體有害處嗎

8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使用汽車香水香薰長期使用會對車內空氣造成汙染,對身體有害。

汽車香水都是香水和工業酒精勾兌而成,揮發快,氣味強烈,能明顯蓋過車內的氣味。新車氣味是沒有了,但車內汙染隨著汽車香水的揮發,變得更加的嚴重。

車用香水的挑選:正規的企業生產的香水外觀標誌清晰明確,香水外觀精緻,同時產品必須帶有產品名稱、企業名稱、企業地址和****以及注意事項的中文說明。開啟香水之後,優質的香水香氣是純正的,而劣質汽車香水則會發出刺鼻的味道,在陽光下暴晒後,易發生漏液的現象,且顏色會逐漸變成白色。

擴充套件資料

用車注意事項:

1、邊開車邊擦玻璃,一心不能二用

很多車主為了省事,邊開車邊擦車窗,俗話說得好一心不可二用啊,這動作真的很危險,大家一定要注意,祝大家行車安全。

2、座椅坐墊=**殺手

很多車主都給自己愛車鋪上毛茸茸、溫暖的坐墊,如果司機緊急制動,司乘人員會滑離座椅,體驗「坐滑梯」的感覺,安全帶的保護作用也會大大降低。

3、穿高筒靴駕車,害人也害己

過高的靴筒會束縛司機腳和腿的活動空間,穿高筒靴長時間駕車很累,同時過高的鞋跟還會影響對踏板的控制,可能誤踩油門,危害他人行車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建議放這些東西,所謂香精絕大多數都是化學合成的產品,冬天還好些,夏天經過陽光照射,停放在室外,經過陽光照射,車內溫度可達45°~50°左右,這些化學制劑會被分解出有害物質,對人體都有害,如果想要車上有香味,放點玉蘭花 香水百合,或是蘋果,柑橘類的東西,也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有在車上抽菸的習慣,請在抽菸時把車內的空調迴圈系統,切換成外迴圈,待抽完煙後,約2分鐘後在切換成內迴圈,對車內的不良氣味,有一定的防治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香水儘管可以掩蓋車內異味,但並不能從根本上改善車內空氣質量,只會加重車內空氣的汙染程度。用香水遮臭是車主自欺欺人的做法,且劣質車載香水對於車內乘客的健康有害無益,車主應該儘量避免這種做法。如果覺得車內氣味太難聞,用些天然能吸附分解異味有毒氣體的產品。

網上有很多,好點的藍那森,便宜的有炭包等等。

11樓:好美味

個人感覺不好,市面上好多聲稱無毒無害無化學新增劑的產品,都或多或少還是存在化學新增劑的,經常呼吸這種肯定對身體有一定的壞處。而且個人覺得汽車裡本來就有一種味道再和香味混雜,聞起來感覺不是很舒服……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

晚上可不可以洗頭,晚上可不可以洗頭

晚上最好是別洗頭,因為晚上洗頭容易感冒,而且不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頭髮健康生長的時間是晚上11 2,年輕人,如果等你中年了的話會掉的很快。最好是中午10點後洗。其實最佳的洗頭時間是在早上,但是由於現在的人工作比較繁忙,早上能多睡會就對多睡會。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在晚上洗頭。經常在晚上洗頭會及其頭疼對頸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