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江米麵做炸糕面怎麼活要詳細的謝謝

2021-05-23 15:23:41 字數 1721 閱讀 9465

1樓:

1、江米麵(復細)535g、熟紅薯泥300g、自

制制紅豆餡約400g、熱水(暖水瓶)160g、涼水190g、食用油300g(實耗85g)食材按配方量稱重準備。

2、用刮刀將紅薯泥與麵粉拌合,儘量均勻成疙瘩狀。淋入160g暖瓶開水繼續拌合均勻。再淋入涼水。此時就可以下手和麵了。

3、和好的麵糰均勻軟硬適宜,蓋上蓋子餳20分鐘。這時可準備豆餡:將紅豆餡製成約20g重的圓球形備用。

4、取約60g重的一塊麵團,在手中團圓後揑成碗狀。

5、放入一枚紅豆餡。

6、慢慢向上收口。

7、收口揑合處呈尖狀,用手指向下按壓平整。

8、團圓形後緩緩按壓成約2cm厚扁圓,炸糕生坯完成。

9、300g食用油倒入鍋中,置於火上,加熱至六七成熱(生坯下鍋起小泡泡狀),將生坯下鍋,小火炸至一面硬挺後翻面,繼續小火炸。

10、炸至色澤金黃、膨脹鼓起就熟了。撈出後控油後置於吸油紙上吸去多餘的油脂。

11、成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bai糖糕就是用江米麵,du配方:糯米粉

zhi900克、高筋麵粉100克、dao白糖內200克、泡多源30克、開水500-600克。工藝容:先將500克糯米粉用開水燙熟,降溫至40℃備用。

將泡多源、白糖、麵粉與其餘糯米粉幹拌均勻後加入燙熟降溫後的糯米粉糊,和成麵糰,靜止醒發6-8小時。然後撒點乾麵粉,揉麵,再捋成粗條,揪開成50-100克小麵糰、搓圓後抹點油、壓成餅,包餡(豆沙、棗泥、蓮蓉等)或不包餡、逐個下鍋、180℃入鍋油炸,浮起後改為140℃,炸至內熟透表面酥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湯圓

原料:適量的糯米、大米,適量的白糖、麻醬、挑仁(壓碎)、芝麻、化豬回油。答

做法:1.將白糖、麻醬、桃仁、芝麻、化豬油和麵粉混合拌勻,製成小方塊餡料待用。

3.將麵粉加入適量涼水揉和,取一小塊捏扁,放入切好的餡料封口揉圓。

4.將水燒開後放入湯圓,煮時火不宜過旺。湯圓浮上水面,稍過一會兒撈出即可。

做油炸糕是用糯米麵還是黃米麵好 面裡還要放什麼嗎?餡是怎麼做的?能說的詳細點嗎,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體會是:不論糯米麵還是黃米麵根據自己的喜好,餡是用紅小豆做的,洗淨後把紅小豆放到電飯鍋裡煮,水量放到比做大米飯時要多些。在小豆煮之前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紅糖或白糖。

一定要把紅小豆煮成爛泥狀。

5樓:star演奏7yw脷

原料配方 小豆5公斤 紅糖5公斤 糯米和大米5公斤 植物油實耗1公斤 製作方法 1.碾面:大米和糯米的用量應視糯米的粘度而定,通常是:

糯米∶大米=7∶3。將米過篩去雜,用清水淘洗三次,然後放在鍋中用淨水浸泡24小時,至米粒鬆軟時撈用。用水磨碾成米麵漿,用白布袋把米麵漿裝起來,放在擠面機上,把袋內水分擠出去,5公斤米出8公斤溼面。

發酵:溼米麵經過發酵(發酵時間春秋需12小時,夏季隨時可用,冬季48小時),放到和麵機內和好備用。 制餡:

將小豆去雜洗淨,按投料標準加入鹼面,放到鍋內煮熟,用絞餡機絞爛,放入紅糖拌勻待用。 成品製作:將和好的面上案掐劑,每個劑重65克,將劑逐個擀成炸糕皮,包入豆沙餡30克,成型。

油鍋內注油,燒至5分熟時,下入包好的生坯糕,逐漸加大火力,用長鐵筷勤翻勤轉,以糕不焦為準,炸25分鐘左右即可出鍋。

6樓:寒花葬

炸糕大部分用糯米麵做的。豆沙最好吃

江米麵炸糕的做法,江米麵炸糕怎麼做

所屬地區 北京小吃工藝 炸汆法江米麵炸糕的製作材料 江米麵 豆沙餡各1500克,糖桂花50克,油1000克 約耗300克 食鹼適量。江米麵炸糕的介紹 北京人稱為 炸糕 是京城小吃一絕。江米麵炸糕的特色 色澤金黃,酥脆甜軟,桂花香濃郁。教您江米麵炸糕怎麼做,如何做江米麵炸糕1.將江米麵按每500克加水...

怎麼用photoshop做傢俱畫冊要詳細

方法非常多抄,具體如下 襲簡單高效豪華法 一 僱請專業攝像師。拍攝 二 僱請專業廣告公司排版 三 發向印刷公司印刷制冊 ps製作步畫冊書,應該做的步驟如下 1 整理傢俱 2 編製成頁3 分頁設計4 校對5 列印 列印步驟如下 1 開啟列印裝置。2 開啟電腦3 安裝印表機驅動4 執行 列印軟體5 放入...

面怎麼活怎麼炸糖糕糖糕的做法怎麼做

材料麵粉,沸水,糖,油 做法1.麵粉放在調理盤中,一邊用筷子攪拌,一邊淋入滾燙的沸水,邊和麵邊加少許油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分成小劑 2.取1小劑麵糰捏開,放入適量白糖,包攏,沾少許油,在手心拍扁,放入熱油鍋中火炸至金黃酥脆即可 麵粉紅糖白糖芝麻。開水和麵把紅 白糖和芝麻在小碗中加入乾麵粉混合,防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