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了木馬病毒,這樣會被黑客竊取檔案麼?高手進來

2021-05-19 10:49:49 字數 730 閱讀 6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你斷網的前提下,刪除了檔案,雖然有被恢復的可能,但是沒有人會那麼有空去那麼做的。

因為恢復資料需要很漫長的時間和很大的cpu佔用。

沒有黑客那麼傻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您電腦中了木復馬病毒,文制

件是有可能被竊取bai的

關於系統的安全性,

du瑞星zhi工程師給您如下建

3樓:夜月刺殺

不排除bai個別文件竊取型木馬,du這型別一邊會定是

zhi掃描文件dao備份,聯網時伺機上傳版。你權

這樣很小心,應該不會不竊取。倒是你的優盤,小心中毒。病毒應該沒有這麼無聊的,一般是破壞機子,各種複製**,要不就是佔用記憶體 cpu的,應該不會竊取重要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損失檔案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如果沒有清理乾淨後門,可能後門已經讀取你的回資料並另存了,如果你的答確有那個價值的話,即使刪除(你這種普通的刪除)也是可以恢復出來的。

建議斷網的環境下安裝防護程式,如果沒什麼特別需要保留的,重灌下吧,這個最保險,而且不要用非官方的系統映象,畢竟你的工作看上去需要高度保密的,說不定那些ghost版或者修改版的系統有些後門。

good luck~~~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像這樣的只是常規的軟體中毒,並不至於丟失。

頑固木馬怎麼去除,電腦中了頑固木馬病毒,如何清除?

查殺木馬應該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安全模式是開機時按f8選擇進入。一鍵還原並不萬能,你的還原備份不能確保無毒,另外病毒可能藏身與其他分割槽 方法 1 開始急救 2 隔離恢復選項,選擇修復。3 修復選項,選擇修復。朋友,你好 可以先用木馬專殺工具,進行防毒,如果還不行,建議在pe下面儲存資料 用行動硬碟 ...

我的電腦中了特洛伊木馬病毒,該怎麼辦

換個防毒軟體試試,金山,卡巴,瑞星,eset都是比較常用的,不知道超級巡警為何物。還可以用360的木馬專殺,反正免費 格式化 重灌最徹底 防毒軟體升級後,斷網,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能清除,就只有換個防毒軟體或者重新裝系統了 請問我電腦中了特洛伊木馬病毒應該怎麼清除?我暈,樓上那位大哥推銷軟體的?我...

電腦中了特洛伊木馬病毒怎麼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費爾託斯特!vb公佈2011年12月全球殺軟評測報告 費爾偵測率99.98 國際權威安全軟體測評機構 virus bulletin 近日公佈了2011年12月的測試資料,此次共有54款全球各國安全產品參加評測,測試環境 windows7專業版。報告顯示費爾託斯特安全 filseclab twi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