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了病毒,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啊

2022-03-09 10:25:51 字數 1790 閱讀 6310

1樓:佘素芹念女

裝系統最好.一定要用防毒的話,用

金山毒霸,卡巴斯基,

瑞星←用不得

2樓:呼盼夏淡復

防毒軟體不是萬能

的,防毒效果卡巴好於諾頓,不過諾頓資源佔用少,用卡巴電腦會很卡,不然及不叫卡吧了

3樓:獨令美檀愫

這不一定,金山防毒很好,但容易刪掉系統檔案,從而導致系統崩潰,瑞星雖說不會誤殺,但防毒太軟了,有時連個蠕蟲都殺不掉,卡巴防毒很猛,但對機子不是很好,佔用記憶體較大,建議用下北信源,我用的正版,很不錯,但也要看你的經濟承受能力了

4樓:壽晗蕾善空

安裝完成請及時更新病毒庫.

灰鴿子病毒手工清除方法(附專殺工具)

5樓:愚秀梅墨雲

瑞星是我的推薦

金山我不建議,卡巴和諾頓

可以殺掉系統檔案,江明也不錯

6樓:溫景明泉溪

我推薦你最佳的組合,360安全衛士加卡巴斯基。這個組合已經相當不錯了。我家就是。

7樓:鄞秋英尉冬

如果你機子配置不錯的話建議你使用

卡巴斯基網際網路安全套裝7.0+360安全衛士組合

我就是用這個還沒有中過毒呢

8樓:利寄南賴禾

如果你是普通使用者,我建議使用比較傻瓜的金山或瑞星

不過用nod32和卡巴也可以

9樓:淡儉項綢

防毒軟體有多種多樣的關鍵就看你自己用的是哪一種了,不過金山的最好不要用,因為金山有自產病毒

10樓:終愛景魯冬

如果電腦中毒了,就要用防毒引擎強大一點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吧!

11樓:盧有福巫俏

360系統急救箱的防毒能力很好,而且有修復功能。金山系統急救箱才是修復電腦用的。

12樓:曠昊英單菱

建議用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它會自動給被病毒破壞的

系統檔案

進行還原,殺完後最好安裝個

影子系統

對系統盤

進行保護,影子系統很好用的我安裝後就沒中過毒!!!

電腦中了木馬病毒要用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呢?

13樓:酈從安泰翰

用的是正版的嗎?卡巴斯基沒過期?是不是續費了?

試用版雖然也算是半個正版,但老實說和正版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有些病毒庫更新的沒那麼快,畢竟每天都會出現上千個病毒和木馬,查出來以後下個專殺就可以解決了.

電腦老是中病毒,用什麼防毒軟體好點啊?

14樓:勾貞焉微

用瑞星防毒軟體吧,幾乎每位電腦使用者都是用這個的。我也在用,不錯,防毒殺得很乾淨,還有防病毒功能。

15樓:展瀚海麴彥

最適合家庭電腦使用了。

16樓:籍尋桃希萊

金山毒霸加沙盤,上網的時候用沙盤,可以把中毒的機率降到最低,裝個影子系統是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卷靜秀牧良

對···

防毒軟體

不能裝太多,但那也不能一棵樹上吊死···

最好是兩個搭配著來···

這樣就提高了電腦的安全性····

電腦中病毒用哪個防毒軟體最好,電腦中病毒用哪個防毒軟體最好

速度變慢了不一定是病毒,時間長了,快取檔案就多了,要防毒軟體當然選擇回世界上連續很多年排答 一般bai情況下,電腦中毒或du 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zhi,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dao一般防毒軟 專件是不能解決 很給力的eset nod32 推薦使用360免費防毒來軟體 源360防毒是完全免費的防毒...

我的電腦中了頑固病毒,什麼防毒軟體都不行,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你的安全軟體是被劫抄持了,而且大部分的主流安全軟體都被劫持了,你可以做的防毒u盤,帶pe系統的,然後從u盤啟動,在pe環境下防毒。基本沒問題。如果你防毒軟體發現病毒了,提示路徑,那問題還是很好辦的。你到那個目錄用搜尋搜尋一下,要把高階選項的所搜隱藏檔案勾上,刪除方法很多從簡單到麻煩 1 試試一般方法...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開不了,電腦中病毒沒有防毒軟體

du急救箱,開zhi 機按f8 安全模式啟dao動電腦,系統引內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容 修復 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 立即修復 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 立即修復 或者勾選 全選 然後直接單擊 立即修復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