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團外賣只有帥哥配送,沒有美女配送員

2021-03-19 18:37:20 字數 3397 閱讀 8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是個體力活

我見過送外賣的小姐姐,龍袍加身個。

不明白,你是點外賣,還是點外賣員,可以指定的

2樓:天下無敵兵哥

外賣行業是體力活,需要大量的體力,還會經過風吹日晒等等,不太適合美女

3樓:上進

美女膽小靦腆,不敢送,萬一碰到**死翹翹,本身躲家裡都危險,還要送上門豈不更危險。主要處於安全性考慮這個問題。不過外賣要是美女送,那外賣生意會更火,東莞可以先試執行下~

4樓:認識自己嗎

外賣行業是非常辛苦的,女人不適合做

5樓:都敏俊兮撲倒

因為bai太辛苦了,女生身嬌體du弱不適合這種風zhi吹日晒雨淋的工作,一dao是身版體素質比不上男權生扛造,更不要說每個月那幾天,要是一個不小心生病了,算不算工傷呢?老闆又不是錢多人傻。二是這個社會壞人還是挺多的,防不勝防,要是送個餐被拖入獨居男人公寓什麼的,咳咳,人性遠比你想象的可怕。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不需要養家餬口啊,不需要奮鬥啊,顏值就是資源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女配送呀,就是比較少

8樓:酈萱仰黛

外賣行業是非常辛苦的,女人不適合做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9樓:未雨綢繆有點

作為一個女性,職業選擇有很多,更何況你所說的美女,太陽不晒?一天得用多少防晒霜,美女的話不化妝?一出汗難不成在補妝嗎?

美團外賣的「快遞員」,「配送員」「送餐員」有什麼區別,工資是怎麼算的?

10樓:我一直在路上

目前分為專送和快送兩種

專送就是團隊,由站點統一管理,純系統派單。

具體規則到站點詢問。每個加盟商的要求可能會不一樣。

每單固定單價,夜班補助,季節補貼。

快送就是眾包。

普通眾包騎手,跑腿騎手,樂跑騎手,同城騎手。都屬於眾包軟體內。

單價不固定,有多又少。

目前很少聽說有包吃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快遞員送餐員給配送員,這兩份的工資是不一樣的,因為配送員的工資是固定的,送餐員的工資,他送的多升就多送的時候提成就少,因為他兩個工資不是不是一致的,工作的性質也不一樣

美團外賣商家的單接了,配送員不送是誰的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分配有兩種情況:

眾包騎手是可以拒絕接單的,責任應該是平臺版的。如果只是商家接單權 ,騎手沒有接單 ,是沒有人送外賣的, 要是騎手接單了, 配送員不送責任就是配送員的的 ,如果沒有接單,責任就不在騎手 。

但是專送騎手不一樣 ,是系統發單,不能拒絕,起手接到單後必須要送,不送的話責任是騎手的。

13樓:及時的士

是美團的責任,為什麼沒人送?因為美團把配送費壓的太低,不及時調價,或者調到一個合理的價位導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眾bai包是這樣的 商家接單

du騎手

沒有接zhi單 是沒有人送dao的 要是騎手接單了 責任回就是騎答手的 沒有接單 就不是騎手

專送就不一樣 是系統分配 不能拒絕 就必須要送 不送後果騎手會很重 但是 眾包 騎手是可以拒絕接單的 責任應該是平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配送員是否接了你訂單,接了訂單不送平臺會處理,配送員不接訂單誰也沒辦法三方都沒責任。這個平臺如果沒人接可以換其它平臺下訂單看看是否有騎手接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得分兩種,一是美團接單子了沒有送,但是又沒有說明原因那就是美團的責任,二就是美團接了單子但是在你規定的時間前一個小時,給你說明了理由,比給你道歉那就不是美團的責任而是配送員的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美團的責任!望採納

18樓:精神伴侶海鷗

其實對於這種事情來說的話可能是在這過程中的環節出了差錯。

怎麼申請美團配送送貨員,我沒事做想送外賣去

19樓:愛笑的風雨星辰

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網上訂餐平臺,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總部位於北京。

美團外賣使用者數達2.5億,合作商戶數超過200萬家,活躍配送騎手超過50萬名,覆蓋城市超過1300個,日完成訂單1800萬單。

擴充套件資料:

公司規模:

美團網2023年7月份的銷售額已經超過了5億元,本地服務銷售額佔總銷售額的95.14%。

美團網2023年8月的交易額突破45億元。截止到8月,美團共有北京、深圳、上海、廣州、西安、武漢、杭州、成都八大城市單月交易額突破1億元大關。

2023年美團全年交易額突破460億元,較增長180%以上,市場份額佔比超過60%。

美團網資料顯示,2023年12月單月交易額達到63億元,單日交易額更突破3億元,在市場份額佔比方面,美團網市場份額超過60%,比2023年的53%增長了7個百分點。

全國運營中心:

美團網將在河北省省會石家莊市設全國運營中心,記者從石家莊市商務局獲悉,美團網將在石家莊市金石工業園區開設北京總部之外的全國運營示範中心。

這是石家莊市引進的又一服務外包企業。 [6]  未來美團網石家莊全國運營示範中心將承擔資料處理、呼叫中心、售後管理、文案編輯、日常業務運營等職能。石家莊的全國運營示範中心正式啟用後,員工規模將達3000人,預計五年內可為石家莊市提供5000人的就業崗位,創造產值達1000億元。

據美團網副總裁楊錦方介紹,隨著美團網業務量不斷快速增長,需要更強大的運營中心來支撐美團網的快速發展。他們此前考察過全國很多城市,通過綜合評估,看中了石家莊的地理優勢,距離北京總部近,加之交通便利,人才資源豐富,運營成本較低。

此外,金石工業園區具備專業高效的管理服務水平,並且網際網路基礎設施發達,軟體企業相關配套齊全等,所以選擇了石家莊來承建全國運營中心。

美團網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生活服務類電子商務公司,早在2023年12月22日就開通了石家莊站,單月交易額接近2000萬元。預計2023年美團網總交易額將達450億元。

20樓:這是個問題

2.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並且註冊新使用者,註冊完成以後再登入。

3.完成註冊登入以後,只要開啟手機***,就可以開始接單了。

21樓:太湖一條龍

美團外賣就一個坑,安徽太湖的**商兩年來損失幾百萬,原因是安徽美團外賣負責人孫峰 還有 區域經理韋俊 **** ,總部現在也不理! 還去送美團? 兄弟考慮清楚了

美團專送是不是任何距離都會送,美團外賣配送距離是多少?

商家選擇配送的原則只有一個 不選最便宜的,只選最合適的。今天我們就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各種不同配送方式的區別 各地區保底和抽傭有些許差異 以及適合的商家型別。一 平臺專送 配送中的 貴族 美團專送 蜂鳥專送 說專送是配送中的貴族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 專送的接單率100 服務好。但是!保底高 抽傭高 範...

外賣差評遭報復產生的社會影響,美團外賣配送員被顧客差評有什麼影響?

差評報復 讓消費者哀嘆 差評權 得不到保障。很多時候對商品或服務不滿意,買家為避免麻煩上身,只得忍氣吞聲。這樣以來,同樣也影響到了一部分商家的生意,個別客戶因為怕差評報復乾脆就不點外賣了。所以說外賣差評遭報復,性質是非常惡劣的,希望外賣平臺起到應有的責任,共同來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美團外賣配送員被...

美團外賣怎麼設定起步價配送費

美團最主要的盈利 就是配送費啊,菜錢是要返給商家的,只有配送費和餐盒費才是美團可獲利的地方。那麼多快遞小哥,還有統一的服裝這些都是有成本的嘛。你選擇了方便肯定就要付點費啦!電腦登入美團外面,在你的配送區域內選擇,店裡配送區域,旁邊會出現起步價,直接找你片區的業務經理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商業險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