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差評遭報復產生的社會影響,美團外賣配送員被顧客差評有什麼影響?

2021-03-19 18:18:24 字數 1391 閱讀 1925

1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差評報復」讓消費者哀嘆「差評權」得不到保障。很多時候對商品或服務不滿意,買家為避免麻煩上身,只得忍氣吞聲。這樣以來,同樣也影響到了一部分商家的生意,個別客戶因為怕差評報復乾脆就不點外賣了。

所以說外賣差評遭報復,性質是非常惡劣的,希望外賣平臺起到應有的責任,共同來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美團外賣配送員被顧客差評有什麼影響?

2樓:法法茸茸

如果這個人是美團的話 那麼他會怎麼樣呢 他會受到美團相 關的部門的一些扣分的處理 而且他還會損失一些經濟上的金錢的損失可能拿不到一些獎金或者提成之類的 在這種情況下呢 他的心情我能會很差這個美團的外賣派送員收到 處罰以後可能會在送餐的過程中更加的對客戶產生抵制的心理 你要先看你投訴差評外賣配送員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他行為真的是很惡劣 已經超出了你的想象範圍 你就可以去投訴他 雖然它是美團的員工 但是美團會有相應的管理措施 制度來規範外賣配送員的行動 但是如果他只是把送餐的時間推遲了一點 也可能是因為它在 最終的路程中發生了什麼 小的意外 也可能是他的 訂餐的時候給的給餐的時間就已經是晚了 外賣的配送時間就晚了 所以他從出來的時候就已經遲到了 所以你要綜合這些因素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這個你的投訴和差評 ,如果真的他不是故意的 不是有意刻意的把你的外賣 延誤了 那麼 儘量可以體諒對方的時候 互相體諒一點 畢竟美團的外賣派送員 他是風裡來雨裡去工作很辛苦大家都應該可以互相理解 但是如果他的真的做的很差的 美團外賣 那麼你投訴他他會怎麼樣 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是因人而定 他可能會找來找你算賬 也可能他又會這樣默默的損失一些經濟方面的 具體還要看他的惡劣程度 再決定投訴還是差評給他或者 放過他這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罰錢的抄,還會影響信襲譽。送外賣本身也賺bai不了多少錢。而du且很辛苦,辛苦一天賺zhi的錢,都不夠扣

dao的,所以外賣員會生氣就是這個原因。所以如果人家沒毛病態度也很好,不要給差評。人家也不容易,理解一下就好了。

但是這裡也說明,如果遇到那種態度不好,而且又不按時送的。差評就差評了,愛咋咋的。

(雖然有些脾氣暴躁的外賣員還會威脅人,你也不用怕,他不敢把你怎麼樣的。因為一份外賣本身賺不了幾個錢,而故意殺人是要判刑的。而且還可能是死刑。

所以外賣員也不會為了一個差評把你怎麼樣。犯得上麼?就算他真敢找你麻煩,你怕什麼?

揍他。都是2胳膊2腿,誰怕誰啊。而且是他先服務態度不好,所以才差評的。

能如何?)

總而言之,

1如果外賣員態度好,配送及時,也沒什麼問題,請給好評

2如果有少許瑕疵,點一般也行。(也理解一下外賣員的辛苦。沒什麼問題還是要給好評的)

3如果外賣員態度惡劣,嚴重超時。點差評。

4樓:

會被降低信譽值,如果嚴重會被罰錢和取消配送資格!

給外賣員差評,他會知道誰給他差評的嗎? 外賣配送員做的太過分

每天他就送那麼多外賣,沒有心思去查詢的,雖然能查的到,但是給他差評的也比較多,他沒有那個時間 如果說和我一樣,上次的外賣員讓我去找他,跑了半條街,可以直接給差評 不會知道,但是站裡和商家可以查到,如果他打 給你,說明已經查到了你的資訊,你可以直接通過平臺投訴,要求永久解僱送餐員。外賣員自己看不出來,...

作為外賣小哥,送餐時遇到惡意給差評的顧客怎麼辦

無論什麼職業都應該互相尊重,外賣沒有送上門,顧客直接給差評,外賣小哥表示也很委屈。小哥說當天確實是有特殊情況,自己實在是做不到了。王師傅是一名美團外賣騎手,前不久,他接到了一筆訂單,送達之後被平臺扣了200塊錢,他覺得非常委屈。事情是這樣的,在晚上六點多鐘,王師傅接到了一個訂單,要求把外賣送到下沙中...

外賣小哥送餐遲到還說話難聽,該不該給差評,會不會顯得我很多事

作為顧客你肯定有做差評的權利,而且美團評價都是匿名,並且不會當天顯示出好差評。美團外賣騎手入職門檻低,所以騎手素質良莠不齊,個別人態度不好脾氣暴躁。騎手送餐慢會有很多原因,比如你點的外賣商家或者同一條路線其他商家出餐特別慢,或者美團不停派單,不考慮騎手配送能力,有的訂單路線不順,比如寫字樓上下電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