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鞋子的品牌是字母什麼鞋子的品牌是三個字母

2021-05-27 03:20:24 字數 810 閱讀 5205

1樓:無殘酷丶卜圊舂

fed品牌出自義大利製鞋大師之手筆,秉承義大利傳統制鞋工藝對品質和設計一絲不苟的堅持,在簡約的風格中追求完美的品質,塑造表現自信、優雅的職場女性形象。 作為中國十大女鞋品牌, 銷售網路遍及歐洲、亞洲、澳洲、日本等地,在中國各大城市中高檔百貨公司都設有專櫃銷售,品牌深受現代都市職業女性的青睞。

cen以義大利為基地的皮鞋品牌le saunda 集團於2023年9月新創**e(真適意),一個年輕時尚少女品牌,以滿足國內急速發展的皮具市場。集團憑藉其一貫卓越出眾的創新精神,不斷為時裝皮具添上新魅力,同樣**e以創新獨特而又緊貼潮流的設計,定能為追逐時尚的年輕上班一族帶來無限驚喜!

yslysl中文名為聖羅蘭,是法國著名的奢侈品牌,主要有時裝、護膚品,香水,箱包,眼鏡,配飾等。伊夫聖羅蘭先生2023年8月1日出生於法屬北非阿爾及利亞,家境優渥,在成長過程中不乏接觸高階時裝珠寶的機會,久而久之累積醞釀起對於時裝的熱誠。17歲時隻身前往時尚之都巴黎學習美術,不久後即轉移到服裝畫的領域內。

18歲時,他一舉奪得時裝設計比賽的冠軍,被引薦到christian dior旗下工作,擔任dior的副手。

2樓:開心雪見

三個字母的阿 女鞋還是男鞋

h開頭的一個帆布鞋的牌子 好像是三個字母**在三百塊錢左右的,鞋幫上標了個h.那是什麼牌子?

3樓:懶洋洋伊

hoz 美國 后街 鞋子一般,我剛買了一個400多,只不過有內增高,才買的

4樓:

h&m?

蠻潮的一個牌子

鞋子的知名品牌都有哪些,著名的鞋子品牌有哪些?

運動型的 阿迪 耐克 紐巴倫 卡帕 茵寶,彪馬 菲樂,y 3,阿迪旗下的三葉草。時裝性的 所有奢侈品幾乎都有鞋子。香奈兒,lv guuci 愛馬仕 中檔價位的 百麗,思加圖,她他,天美意,哈森,湯普格羅,aee 登山,休閒靴 愛步。國外的有 阿迪達斯 耐克 都是比較知名的 國內的 李寧 安踏 著名的...

這鞋子是什麼品牌的,OSWIN是什麼品牌 鞋子

saucony 美國品牌 和newbalance adi asics mizuno nike為同檔次 國內認為的四大跑鞋之一 世界銷量前五的跑鞋品牌 其主要的緩震科技是grid 跑友說這個緩震技術是所有緩震技術中最軟的 這個牌子以前國內也有賣 但宣傳力度太小 幾乎都撤櫃了 著名跑鞋,美國的sauco...

鞋子的型號是怎麼顯示的?數字還是字母

代表鞋碼 中國人的鞋碼都是40多的數字,有但些人是看uk碼的。代表鞋子型號 的是art n。o。一般是6個數字。通常都印在一行,很好辨認。代表出廠的廠家 序號是以fty no ape開頭的。鑑別方法 阿迪達斯鞋標鑑別方法一 如果us下面的碼數是個位數的 或者個位數的1 2 那麼us的u就和那個數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