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的知名品牌都有哪些,著名的鞋子品牌有哪些?

2023-01-15 08:50:05 字數 1909 閱讀 6685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型的:阿迪 , 耐克 ,紐巴倫 ,卡帕 ,茵寶, 彪馬 ,菲樂, y-3, 阿迪旗下的三葉草。 時裝性的:

所有奢侈品幾乎都有鞋子。香奈兒,lv ,guuci ,愛馬仕 中檔價位的:百麗,思加圖,她他,天美意,哈森,湯普格羅,aee…… 登山,休閒靴:愛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有 ; 阿迪達斯 耐克 都是比較知名的 國內的 :李寧 安踏 ..

著名的鞋子品牌有哪些?

3樓:初夏

著名的鞋子品牌很多的,現在的品牌真的是多如牛毛啊,很多的啊,大大小小的很多的,國內的國外的都很多的哦,主要是看你要說什麼樣子的鞋子品牌,運動鞋的一些品牌上面的人都差不多已經提及到了,現在我就給你說一說其他的吧。國內的一些女鞋品牌主要有:她他,百思圖,百麗,紅蜻蜓,意爾康,達芙妮等等,這些都很出名的。

世界最好的十個名牌鞋子有哪些?

4樓:王彥潔

1.耐克:耐克是一家美國跨國公司,從事鞋類、服裝、裝置、配件和服務的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是世界上最大的運動鞋和服裝**商之一,在全世界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2.添柏嵐:添柏嵐是一家來自於美國的製造商和零售商,主營戶外服裝,專注於鞋類產品,添柏嵐的鞋子有著多用途設計,非常適合戶外探險,而且耐髒。

3.邁樂:邁樂於2023年創立,最初主要生產高效能的登山靴,現在開始生產不同型別的休閒和戶外活動鞋,有著很多不錯的設計,在市場上很受歡迎。

4.美國樂步:美國樂步公司是一家位於馬薩諸塞州坎頓的製造商,其成立於2023年,主要是銷售鞋子、靴子和運動鞋等在內的男性鞋類產品,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受歡迎。

5.約翰斯頓·墨菲:約翰斯頓·墨菲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其建立於2023年,是一個以穿著考究的男士鞋子而聞名的品牌。

這個牌子在市場上的**不便宜也不貴,在那些經常穿著正裝的男士中非常受歡迎。

6.菲拉格慕:菲拉格慕是世界上最好的鞋品牌之一,也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鞋品牌之一,很多名人和非6名人都非常喜歡這個牌子,其額外舒適和奢華感都非常不錯。

haan:這個時尚品牌是2023年在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成立的,它能滿足對於鞋子很挑剔的男人的喜好,這個品牌的鞋子不貴但是舒適,可以說是一個被很多人喜歡的品牌。

:這種牌子的鞋子可能不太受年輕人群的歡迎,但對於年輕的專業人士來說,這是一個很有名的選擇。

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鞋子品牌,不易磨損,其皮鞋即使沒有特別的護理也依然閃亮。

9.古馳:古馳是一家義大利時裝和皮具品牌,於2023年在佛羅倫薩創立該公司生產運動鞋,拖鞋,甚至靴子,這家公司同樣有著很多款式的皮靴,其耐久性是毋庸置疑的。

幾十年來,該公司一直在生產經久耐用的鞋子,時至今日,該品牌的鞋子仍然非常受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運動鞋品牌排行榜。

世界十大名牌鞋子都有那幾個

中國的鞋子有哪些知名品牌?

6樓:夷秀花孝戊

李寧、安踏、361°、喬丹、雙星、回力、鴻星爾克、特步、貴人鳥、德爾惠、姚明一代、阿迪王、李小雙、飛克。

國際知名品牌都有哪些呢?

世界上知名的品牌鞋子有哪些?

7樓:皮菊濯辛

1夏奈爾chane

2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3迪奧dior

4範思哲versace

5prada

6卡爾文·克萊恩calvin

klein7高田賢三kenzo

8古奇歐·古孜gucci

9華倫天奴valentino

10切瑞蒂(cerruti)

氣缸的知名品牌有哪些

氣缸的知名品牌的確比較多,一般常見的品牌就是festo c park 力士樂 諾冠 亞德客等。在國內目前 這些品牌的公司只有神威氣動,你們可以去看看。氣動品牌比較出名的 c festo 小金井 ckd 亞德客 臺灣 星辰 神馳 losn路勝 亞德客,c,ckd,費斯托,臺灣金器,神池,這些都比較出名...

衝鋒衣知名品牌有哪些,衝鋒衣品牌都有哪些?

衝鋒衣,又稱風衣或雨衣,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必備裝備之一。無論是城市休閒一族,還是普通的週末郊遊愛好者,無論你是做中長距離的遠足和登山,還是專業的探險 攀冰,甚至攀登七八千米的雪山,一件適合自己的 全天候 衝鋒衣都是你的必備之選。衝鋒衣之所以能成為所有戶外愛好者的首選外衣,是由其全天候的功 衝鋒衣 戶...

童裝品牌有哪些,童裝知名品牌有哪些?

越也的也不錯哦,現在小孩也很潮很愛打扮呢,不比大人差,小孩再舒適的前提下,也需要樣式的創新,而且現在孩子都比較淘,也要寬鬆點,建議你可以瞭解下,越也的童裝哦,畢竟瞭解後才能選擇嘛。小豬艾文潮牌童裝pig.aiwen也是值得關注的,他是針對2到10歲的兒童設計的有辨識度的 個性化潮牌服飾,做的就是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