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學生黨呢

2021-03-19 18:37:20 字數 4197 閱讀 2563

1樓:匿名使用者

鴻星爾克牌子的運動服,**不貴,款式還很多,我覺得這款牌子的衣服最適合學生

2樓:香蕉banana雙魚

比較適合學生的衣服品牌有:優衣庫、森馬、以純、美特斯邦威、班尼路、韓都衣舍、cachecache、熱風、艾莉屋等。

3樓:幻影車神闖天涯

我覺得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衣服型別吧,每個人都不一樣

4樓:速秀梅紀乙

[自然元bai素]

[scat]

[e季風]

[migaino曼婭努]

[淑女屋

du][esprit]

[播]像這類品牌的衣

zhi服都很適合20歲左右的人穿dao,這些衣服的版設計理念很好,**權也很是合理滴````

[hugo

boss]

[vcocca]

[gucci]

[jesire]

[fornarina]

[taifun]

這些牌子的服裝也是很漂亮的```~~!捨得花錢是可以考慮的```有空可以去商場逛逛,只要適合自己,衣服穿上都會很好看的

5樓:酆閎貳幻兒

美特斯邦威

現在多個系列,從小學生,到成年人,除了老年人以外幾乎都有合適的

6樓:行秀英後媼

適合學生穿copy

著的休閒服bai裝品牌有:

森馬、美特斯邦威、以

du純。zhi

適合學生穿著的運動品牌有dao:

安踏、李寧、特步、361°、鴻星爾克、貴人鳥、喬丹。

適合學生穿的國際品牌:

阿迪達斯、耐克、new

balance、優衣庫、hm、zara。

7樓:銳玉花羽嬋

大學生?高中生?

高中生:森馬、美邦。

經濟情況好一點的大學生:艾格、only。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不貴屬於什麼**,推薦一個牌子xphantom!我周圍的朋友都喜歡,設計感滿滿,風格也夠酷,**上還能接受,也不是很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學生來說,對自己的穿著要求較高,時尚的同時還要**合適自己的經濟消費能力,追求潮流款式的可以選擇國潮nike,阿迪達斯,李寧是個不錯的選擇,**適中款式新穎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哪些?

10樓:15蟲蟲樂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crz,grkc,champion,attempt。

1、crz

crz作為一個代表青年力文化的先鋒品牌,真實性和生活方式是品牌的核心力量,高街時裝與潮流文化的相融強化了品牌的獨特性。crz既強調個性又尊重群體價值,輸出live it out loud(活出聲音)的精神主張。

2、grkc

說到最適合學生黨的潮牌不得不提我們的良心國潮grkc了,grkc是來自於中國的年輕設計師品牌。這個牌子其實很簡單易懂,gr和kc是兩個主理人的名字,公司正式成立於2023年,grkc很偏向美潮的風格,宗教信仰、自由主義是這個牌子的主要兩大設計概念。

3、champion

champion是冠軍的意思,很多喜好運動的人都很喜歡這個牌子,因為他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擁有一個冠軍夢。

champion的服飾融入了大量運動元素,將活力、青春表現得很徹底,非常適合學生這一個群體。**不高,衛衣**在三四百左右,質量相當不錯,整體的價效比非常高。

11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stussy , champion , ssur , clsc , aape , 10.deep , staple , anb , roaringwild , abbozzo,我覺得這些牌子**都比較親民,比較適合普通學生,朱門貴子可以自行繞道了。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日潮,wtaps ,nbhd ,visvim等等諸如此類品牌,美潮中數noah是我最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stussy、champion、clot。在當下年輕人眼中,傳統大牌及奢侈品牌雖然仍在他們涉獵的範圍內,但附加了態度和精神表達的潮牌,正從小眾走向大眾視野。

13樓:暴走少女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fxxking rabbits、suicoke、fdmtl。

1、fxxking rabbits

自從我們的陳老師上身了**oking kills這件衣服之後,fxxking rabbits便引起了眾多的追捧。fxxking rabbits由日本設計師石川涼在vanquish之後再創的新品牌,品牌的標誌是兩隻正在啪(lao)啪(han)啪(tui)(che)的小兔兔。

2、suicoke

suicoke 起源於日本,2023年轉型推出山系涼鞋,是非常有名氣的一個牌子,涼鞋而且用的都是vibram**大底,16年餘文樂和陳冠希多次上腳。

3、fdmtl

日本東京的裝x王。fdmtl作為很久之前與vans曾一同聯名,大眾口碑備受稱讚,而且十分喜歡運用藍色拼接和洗舊工藝。

14樓:yuri蒼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ajo studio,旗下分別有ajo和ajobyajo兩條支線,ajobyajo在**上較為親民。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學生聚會的同花卡包括fxxking兔、suicoke和fdmtl。

1、fxxking兔

自從我們的陳老師穿了吸菸致死的衣服,fxxking兔子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fxxking兔子是日本設計師石川在《征服》之後創造的新品牌。該品牌的標誌是兩隻正在爆裂的兔子。

2、suicoke

綏科起源於日本。2023年,綏科改造並推出了登山涼鞋。這是一個非常著名的品牌。涼鞋都是由vibram**外底製成。16年來,余文樂和陳冠希已經踏上了許多次的足跡。

3、fdmtl

日本東京的國王x。fdmtl,很久以前作為與vans的聯合名稱,受到公眾的高度讚揚,喜歡使用藍色縫合和水洗工藝。

16樓:

crz作為一個代表青年力文化的先鋒品牌,真實性和生活方式是品牌的核心力量,高街時裝與潮流文化的相融強化了品牌的獨特性。

suicoke 起源於日本,2023年轉型推出山系涼鞋,是非常有名氣的一個牌子,涼鞋而且用的都是vibram**大底,16年餘文樂和陳冠希多次上腳。

mo&co以旗幟鮮明的創新理念、獨特個性的設計與剪裁迅速成為備受來青睞的時尚品牌,全線產品豐富及多元化。

17樓:支點的家

1、off-white/ow

美國高街品牌 off-white行走於街頭文化與高階時尚之間,virgil abloh是品牌的創辦人及主理人,品牌根植於現代文化品牌。

用一個特定的觀點集合不同季節的服飾,以當代元素詮釋青年文化,從**、畫作和搶眼的圖形印花等中汲取靈感,白色條紋和箭頭圖案是其看家元素。

2、mo&co

mo&co以旗幟鮮明的創新理念、獨特個性的設計與剪裁迅速成為備受來青睞的時尚品牌,全線產品豐富及多元化。

風格貫穿懷舊和當代,以充滿激情的創造力將藝術和時裝聯絡在一起,視覺藝術、pop art、coutur立體結構主義是品牌服飾設計的創作靈感**。

3、***me des garcons

***me des garcons是由日裔設計師川久保玲於2023年創立的品牌,獨特和創意是品牌設計的根本,川久保玲的設計獨創一格十分前衛。

融合東西方的概念,被服裝界譽為「另類設計師」,在年輕人當中頗受追捧。包括cdg play , cdg homme, black cdg都是其副線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necy

necy的褲子真的是很推了 日常百搭

分加絨和常規我自入了一件常規

簡簡單單搭一件bf上衣 簡直完美極了

(補充一句我覺得他家的全英文好看極了)

**100-150

19樓:施

牌有:stussy、

champion、bbc、pigalle、staple、vision street wear、independent、converse、coen、descente、wtaps、supreme、billionaire boys club、the north face、undefeated。

大家來看看這件衣服適合學生黨還是上班黨

樓主仔細看這件裙子的白色裝飾領,裙身的趣味圖案,雙排扣設計都比較減齡,它還是比較適合學生,和剛工作的女孩。樓主還是可以考慮購買的。顏色有些重,會顯年紀。夏季的穿著最好使用淺色系,還要考慮包包 鞋子以及其他飾品的搭配。建議你多看看服飾方面的雜誌 什麼的,學習一下,瞭解自己的氣質,服飾顏色,搭配等等。女...

27歲的男士適合什麼牌子的衣服呢

個人推抄薦 七匹狼,那些bai衣服的款式,都很fashion!而且又不失個人du的穩重,成zhi熟感。說實話哦,你要說dao又便宜,又有檔次的衣服,還要是牌子的,估計是沒有的,尤其是男人的衣服!男人嘛,衣服沒必要像女孩子那樣經常買,經常換!所以要買有品質,有質感的衣服,白搭的衣服!偶爾貴一點,也是有...

學生黨手機推薦?適合學生黨使用的手機推薦

學生黨就要玩配置高網速快的手機,紅魔手機絕對是值得推薦!2k以內神機紅米k40,真我gtneo yyds 適合學生黨使用的手機推薦?準大學生,用著iqooneo5了,價位在左右。手機很好用,平時打遊戲,刷抖音,看動漫,拍拍照這些都夠用。它是驍龍870處理器的,還有獨顯晶片,獨顯是用來穩定遊戲幀率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