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覺得我卻不太喜歡她怎麼辦

2021-05-31 02:32:20 字數 5360 閱讀 8098

1樓:陽光的林小白

不喜歡人家你還跟人家在一起,你分明就是故意的,還迷茫呢

2樓:

不知道樓主抄多大了,每個人對感bai情的感覺都

du不一樣的,我個人對zhi愛情的感覺是這樣的:兩個彼此有些好dao感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慢慢有感情,經歷過的事,經歷過的點點溫馨,受到過的思思感動,這就是愛情,樓主覺得可能不是很喜歡你女朋友,可當有一天,你失去她,你想象一下,她的溫柔,她的溫馨,會表現在別人身上,也許有一天,你會看到,他和她牽著手,她眼裡只有他,很甜蜜的感覺,看到你的時候,也只是輕輕地打聲招呼,然後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依舊被他牽著,他感受到你的威脅,也許會把她擁入懷裡,來向你表明她的所有權,告訴你她是他的,也許你到時候會發現,這個溫柔的女孩子再也不是那個眼中只有你的乖乖女的,也許在她眼裡,你只是她生命道路上一個匆匆的過客

3樓:青女長孫運傑

當然是後者更好些、

你自己都說了你不是很喜歡她、

我覺得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沒有必要的、

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是何等的痛苦、

你應該告訴她、

因為那樣會把你們2個人都害了、

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覺得我不喜歡她,怎麼辦?

4樓:萇杉倫英華

如果你不喜歡她,你就該早點告訴,,

不要怕她傷心,你要是不告訴她,等她自己知道後,她只會更難過.

如果你不告訴她,那你就要試著去喜歡她,去愛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散了吧,別誤人誤己,你要是想把人家玩了再分,只會增加一個恨你的人

6樓:倒黴の棒棒糖

既然不喜歡就該早早了斷,但是我始終覺得你應該對喜歡你的人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後者更好些、

你自己都說了你不是很喜歡她、

我覺得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沒有必要的、

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是何等的痛苦、

你應該告訴她、 因為那樣會把你們2個人都害了、

8樓:

我建議你還是跟她說明白不然你恍惚的接受到時候就要後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更好的就培養一下感情看看吧!要不大學幹什麼啊成天閒的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復說分有分的好制處~繼續有繼續bai的好處

繼續:你們倆現du在都還是剛剛開始~zhi愛情這dao東西都是要雙方有一方妥協的~在以後的生活中你們加深瞭解~互相體諒說不定就會有一個人改變想法~還沒開始就想著結束~如果以後你們雙方都努力了結果是什麼也就不重要了~萬一她是個好女孩你就為了這些小問題就錯過了不很可惜嗎?

分手:話在說回來了 你們這還都上著學呢 戀愛時間也不長 對於她對於你 你們以後的機會有的事 如果剛起步的時候你們就個有個的主張 在以後生活中爭執的東西也不能少了~時間不長 不行就分吧 怎麼也要找一個有好的開始的女孩 你們這還沒怎麼就確定個自的主意是不是有點都太自我了~ 綜上所述自己衡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些說明清楚對你和她都好

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對她沒感覺,我該怎麼辦?

12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專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屬感情中開始熱情是正常的,因為它包含了新鮮感和神祕感,當經過時間鋪墊後,是否互相吸引才是正面感情的關鍵,你提到的女生現在沒有感覺了,可以理解為兩方面:

首先,脫離不開我們吸引降低的問題,才會導致女生說沒有感覺了,這就需要重新建立吸引,讓她看到過去發現你的特質。

其次,女生的心態應該也受到了影響,這方面需要你通過聯絡介紹人的方式,瞭解女生的近況,畢竟能把你介紹給她,不代表沒有其他人介紹給女生,有對比自然會有落差!

無論結果如何,情緒不要太低落,從你的問題中,也沒有很看到想要和女生髮展的態度,可能自己還沒確定要發展成為什麼關係。

13樓:水深而清的樣子

她是一個好女孩,你就問問自己的心,到底願意不願意給她和自己一個共同的未來,如果不想,就趁早跟對方提出分手吧,這樣對雙方負責任一些,否則時間長,傷害更深。

她不物質,你父母倒是有點。

14樓:莫洛雪怡

合得來才是幸福的,你們在相處相處看看唄,你父母不喜歡她,這也是個大問題,婆媳關係最複雜了,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有感覺的,幸福可開不起玩笑

15樓:鏡子

你現在的階段不是一個有愛的感情生活,現在你就是處在一個不想要丟了又可惜的階段,等你遇到一個有感覺的,你父母親也認可的,立馬就會踹了她的。假設你和她現在在一塊了,時間長了會更淡或者更嫌棄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是上天註定的,分卻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如果不喜歡對方還和她在一起,對你和對她而言都是一種傷害,何不在對方還沒陷入太深之前就結束,對你對她都是好的,不能因為愧疚而勉強在一起,這隻會帶來更大的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困惑這個問題很久了,後來經歷一些事終於想通了。跟她分手吧,你對內

她沒有來電的感覺,容如果有一天你碰到了心動的,怎麼辦?如果你一直拖著,時間越長會對她越來越愧疚,而你也不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兩個人都會痛苦。不如當斷則斷,中華兒女千千萬,你會遇到真正合適你的,你愛的人。

祝你幸福~

18樓:淡淡瓶

1要是覺得可以試著慢慢接受她 可以培養出感情就在一起

2實在是覺得完全不可能 儘早分開

19樓:vampire灬軒

那你是想和她就談談朋友,還是想結婚呢?目的很重要

沒感覺?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或者說結婚以後一般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你一開始就覺得沒有眼緣不來電為什麼還要和她在一起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來電沒感覺那就拒絕人家,省得日後害別人誤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的感情裡,bai她處於弱勢

du。一方面她要承zhi受你父母的質疑和嫌dao棄,你提到「農村人」和「物內

質」,至少影射你父容母在乎這些。另一方面,她要努力讓你產生好感,而且還要擔心你哪一天會對她宣判「死刑」。

兄弟,換位思考一下吧!

她是一個好女孩,但不一定適合你。

22樓:老鷹飛的高

這樣就簡單了啊 你不來電 父母不同意 你不要耽誤人家了

23樓:長短句

你還是在傷害沒造成很大的時候分手吧 不要猶豫

24樓:豬頭家老婆朵朵

不愛就是不愛,你這樣拖累著她反而對她是傷害,還不如放手讓他去尋找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

什麼樣copy的人會在乎你今天吃什麼?

什麼樣的人會在乎你今天身體怎麼樣?

什麼樣的人會在你生病的時候徹夜陪伴?

你想什麼樣的女孩子? 聰明的?

什麼樣的算是聰明的?

你知道你自己的缺點!你又嘗試著為她改變嗎?

沒有2各人是絕配的人總歸有缺點

重要的是:

找個真心愛你的!自己好好回憶,愛情是隻有曇花一現,燦爛以後也許就不精彩了!

但是沒有永恆的愛情,只有相依在一起的親情!

從你發的帖子看是不對不起那個女孩!

如果相愛你好好的抱緊

如果厭倦請你趕快離開,不要耽誤別人的幸福

那個在床邊嘮叨的永遠是愛你的人,像你媽一樣嘮叨!

更像個深深愛著你的人!

26樓:z露水

分了,對你對她都有好處

27樓:溜大道

這個社會如果碰到對你好的對你真心的人太少了,要好好珍惜鴨

28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然不愛你藥催了,你幹情延時昏嘛還要為睡微他留著自己的愛呢,你這麼喜歡他,他不好好珍惜你是他的損失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依然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29樓:木子橙皓

你可以繼續喜歡她,只是不要奢望她會在喜歡你,我也不知道看你能堅持多久。

她把你甩了,說明她有更好的選擇或者不願意喜歡你。你痛苦是因為你喜歡別人,而無法要求別人再喜歡罷了。

難過歸難過,想想自己**做得不好,不對,總結經驗向前看才是你該做的。

30樓:續緣心理諮詢

那就放手吧,一廂情願的愛情更痛苦!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32樓:保囡天驪萍

想想她好在**?和你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一個完美的女友不會把你甩了。會變成你心愛老婆也就是你孩子他媽~!

清醒點,堅強點。生活還很長。努力奮鬥出成績,找到好愛人,她就是浮雲,浮雲~

我的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並不是很愛她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對自己好的比找個自己喜歡但是不知道對你好不好的要實在的多,這年頭九成以上都是撿別人的二手貨,是不是離異其實沒什麼區別,特別是漂亮點的現在還出來相親,都不知道是幾手了,個人覺得不如你現在的女朋友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呢,就是賤,輕易得到的不珍惜。

她離婚的,會更珍惜婚姻,同時,會關心人,這樣的女的,你就從了吧。

至於你說她結過婚,那麼請問,你敢保證其他女的沒被被人睡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讀的我心都碎了,這是人生的一個多艱苦的難題人之所以賤,在於自版己願意去賤,但是責任權心這東西實在是太沉重了放棄她一走了之,於心不忍,不應該是身為一個男人的所作所為和她結婚了,感覺自己其實現在不愛她,對她不公平,因為你的心不在她那裡優柔寡斷的拖延,只會讓自己深陷牢籠,無法自拔,祈求上天給你答案,但是ta也辦不到

痛苦無盡的蔓延,工作的壓力和情感的煩愁會讓人失去思考的能力我到底要怎麼做?我該如何回答你的問題,給你一個答案,好難抉擇分手和結婚有著同等的折磨,手心是肉,反過來一樣,手背既然也是肉安靜的時候問問自己的心去吧,它會告訴你答案,然後就到你做抉擇的時候了心若有了光,一切都會明亮,哪兒都會是天堂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這更讓我覺得他對以前在一起四年的女朋友有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男朋友跟前女友談了4年左右,已經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我也會有這種想法,理解,不開心也很無奈,但是他現在對我也很好,很珍惜我,但是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改變不了。他說時間會把很多事情都沖淡的,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其實我也清楚他心裡現在肯定也有一個位置是她的,雖然他說已經整理了,他想跟我...

我對女朋友很好,但是發現女朋友和前男友還聯絡,而且好像還有時候一起出去玩,還騙我說跟閨蜜一起玩

不能確保她不喜歡他,至少還有感情怕你知道。首先你得搞清楚事情是不是真的,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女孩子不懂得避嫌,也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更別談對你們這段感情負不負責任。不能,有些人可能分開了還可以做朋友,你女朋友不跟你直說可能是怕你想多了。你如果實在擔心直接問好了,也免得將來面對一個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女朋...

他對我很好,但是我們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我喜歡他。以前我生病他會關心。會在乎我和誰打電話。最近他對我

你們本來就只是朋友關係,要是他真的喜歡你,會經常聯絡你的。你如果喜歡他就主動聯絡他,趁著你們雙方對彼此都有意思的時候。哪怕被拒絕了也比錯過了強。人心經不起試探,你如果表現出很強烈的不想繼續聯絡的意願,人家覺得跟你沒有以後,沒有未來,當然就會選擇其他的人了。別讓自己後悔,主動聯絡他,和他說說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