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交往的女朋友對我很好什麼都很好可是我感覺我不愛她我不想傷害她

2021-04-24 10:42:57 字數 4896 閱讀 8510

1樓:傷了誒

我覺得吧,你應該也是一個很好的男生吧

你既然不愛她,你就不應該傷害她。這些你都懂,你真的不愛她嗎?首先要確定,你到底愛不愛她,有些人分明是愛一個人的,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歡

你不要自卑,成績好不好算什麼?想想自己活著就是要賺個成績出來嗎?你活得幸福就行,是不是樓主。

既然不愛她,就放手吧,

把精力花在工作,找工作上,你就不會寂寞了,有時看看**,看看電影,都很好的。是不是樓主

你朋友多嗎?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既然你不愛那位女孩,就和她成為-朋友吧,或許他愛你,或許她捨不得,可是畢竟彼此不合適,對不對,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希望你能下狠心

我看到一樓的說,那個女孩很自私,

我說,自私是每個女孩特有的,只是她陷在戀愛中,還分不清一些,

分手後,你一定更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個人,不要輕易的感性的與某個女孩成為男女關係。

2樓:知馨情感策劃

你的問題已經不是單單女朋友的問題了,而是自我實現的問題了,在你的生活裡,你沒有感覺到能體現自己價值的地方,也沒有能有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一切都是別人為你做的,所以你的生活在被人眼裡是安逸的,但是這樣的痛苦,只有你自己知道,愛情也被你這樣的想法和情緒帶的悲觀了,你既然不愛她也不想傷害她,你就想想你自己想過什麼生活,自己想找個什麼樣的,等你想清楚了,計劃好了再做最後的決斷,不要剪不斷理還亂,發現自我最重要,還有你學習不好並不代表你能力不行,很多成功的事情都是需要一段波折的歷程的,你好好想想未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樓下的樓上的都聽我說句好嗎?我是個業餘心理醫生。

咱不談遠的說說眼前的吧?搜搜這類問題哪個不是「她對我很好,我不愛她」說白了那是她對你太好了。我想都有對別人好而被人甩的經歷吧。

對人家好自己開心人家還不一定領情,那是犯賤。把別人當祖宗貢著。那是中毒。

如果心理上無法說服自己。那我在這給大家一個點,晚上找個沒有光亮而安靜的地方靜下心來這樣想:她對我的關心跟我的父母一樣甚至勝過我的父母。

我對她的愛僅次於父母。這就是最理想的老婆。對她的愛超出父母就是不孝。

4樓:ervin顧

樓主啊,不是我說你,你找個愛得人,你愛什麼樣的,將來你們怎麼樣都不一定呢,現在有個麼得對你這麼好,你要好好珍惜,如果雙發同意,就帶回家吧,好好珍惜對你好的女孩子,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樓主,好好想想吧,不是什麼愛不愛,重要的是結婚後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這樣對女孩子真的很自私。但是怎麼久還是沒有感覺,那就早點放了吧。何必越深越痛苦。

開始也許你是寂寞了。但是你現在明白了就要為自己負責為對方負責,你不能耽誤一個女孩子的青春,結果鬧得最後兩人都痛苦。憎恨對方,還不如找個理由,好心分手,因為曾經我喜歡你,但是現在我不愛你了。

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給她一個善意的謊言)。大家都好過點。比較這已經是兩個人的事了。

6樓:內誰莪只能是妳

試著去愛她,或者直接跟她說吧,畢竟時間越長傷的更深。

我女朋友她對我很好很好,但我不愛她,我嘗試著去愛就是做不到,我不忍心去傷害她跟她提出分手,我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真實的話 耽誤了她也耽誤了你自己 何不說出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她又不想辜負她就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吧~真成是開啟心靈的鑰匙

女朋友很愛我對我很好,可是我對她沒有想碰的感覺怎麼辦 180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們年齡還太小,不成熟,我在你們這個年紀還在上學,還沒考慮過婚姻這件事,所以不知道你們家大人怎麼想的。很明顯的就是你不喜歡她,至於為什麼不喜歡,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她沒有做錯什麼,那可能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不成熟,沒?️被女孩子傷害過,還想追求刺激,你覺得太容易上手的女人沒有挑戰性。

其實我覺得她挺好的,挺適合結婚的。但是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的話就不要跟她藕斷絲連,你這樣才是對她最大的傷害。我覺得也許她以後會比你更幸福。

10樓:沒有新的沙漠

看來你是個有逆反心理的男人,女人越是對你溫柔你卻越是反感。你能不能控制住一個烈性的女孩還很難說,離開了她可能就沒有比她更愛你的女孩子了。你覺得她**做得不夠好,你可以指導她幫助她向你喜歡的型別改變。

你有權利有責任讓你的妻子變得更漂亮,讓她變成你喜歡的那個她。你們之間需要溝通交流,把你心裡的真實想法告訴她,讓她隨你而改變。這不就是一對很好的戀愛情侶了嗎?

(只是苦腦有什麼用,改變現壯才是王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因為怕這怕那,瞻前顧後的去對待一份感情,甚至是一輩子的幸福,要有擔當的去拒絕一份你不想要的感情,別管對方是否傷心,是否找不到好的歸宿,你不喜歡她,直接表態的去拒絕她才是雙方最好的結果,不然以後結婚,只會有無邊無際的吵架,對方姑娘傻,你脾氣暴躁,難免會出事情,你該為你的行為負責,是你沒有去爭取自己的幸福權利,不要跟我說你迫於壓力,其實你內心裡面像你說的怕再也遇不到這樣對你好的女孩子,事實上你很自私,建議你不喜歡對方,就找她出來談!把事情問題降到最低,再對雙方父母做出表態,不要逃避問題,別等到結婚後再來發脾氣埋怨別人的不是,一切的最大原因在於你自己沒有主見和勇敢去承擔一份責任,一直逃避感情問題,你是沒資格去對她發脾氣的,收好你的脾性,好好去解決你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沒有親密接觸,哪來的性慾?

男人只要生理正常,**後就會勃起。

雙方都放不下對方,等雙方都到結婚年齡,就可以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成年人了,看來女孩很愛你!感情並沒有你說

得這麼複雜,你或許會說女孩對你太好了你接受不了。其實你可以試著接受她呀,她怎樣對你你也怎樣對她,何必在這裡糾結呢?雖然女孩動情過深,你也是對她動情了呀!

你只是身在其中不知而已!好自為之!

14樓:淺海的蔚藍

可以看得出來,你這是不喜歡她,所以你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而且她對你越好你越覺得有壓力,所以經常會生氣,想試圖讓她對你死心不要太好,但是朋友愛情應該是平等的,現在明顯她活得很卑微,這是不均等的,所以你不要抱著同情對方而跟她在一起的心態,自己考慮清楚,當斷則斷

15樓:娃兒奶奶的家

男孩子,看你這麼糾結,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一些放不下她,確實這天底下你還不一定能再遇上對你這樣好的女孩子,我只想說你總是對她沒有那方面的感覺,那麼我想請問你到底在顧慮什麼?這個女孩她的**讓你接受不了?你得給大家說清楚,否則你讓我們覺得這個女孩沒有任何缺點,而是你個人**有問題,你這樣說了很多也沒讓大家心裡明白,這中間阻隔你內心那扇窗戶的什麼,只要你說出來,大家都能給你想出好的辦法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的情況一下,我女朋友也是,我不想碰她,她170,她的頭髮不是很多,但是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了,我現在也很糾結

我一直為女朋友付出 對她很好很好 我就是有時候感覺她不夠愛我 很少為我付出 現在都很少跟我想未來了

17樓:愛吃小甜餅

很喜歡一句話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沒有人一輩子都是為愛情而活著

只有你自己真正強大了,你才不會失去最愛的那個人只要你變得足夠優秀,我想她也不會離開你的

還有一點就是戀人之間要給彼此留點空間

這樣既能使對方覺得有一定的神祕感還不會太過於約束

18樓:笑兮兮

盲目付出太多,還抱怨對方不領情。有沒有想過你付出的是不是別人想要?例如自己喜歡吃梨,就給對方買很多梨吃。

你以為你喜歡別人也喜歡吃?傻。她嘴上說怕你傷心,其實內心根本不喜歡吃

19樓:萊茵河的戒指

還是順其自然好了,感情的事要隨緣的,也是無法預料無法強求的...

20樓:l一米y陽光

或許你是這麼認為的,但她不一定,你這樣她會習慣的,不能一直這樣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她對我很好,只是我對她從來就沒有感覺,當初答應她交往也是因為怕傷害她,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你這種人了,明明不愛 還要假裝怕傷害她 你這不是在騙她 嗎 ? 何況她對你不錯,那你還心安理得的接受她的好?其實戀愛談久了都一樣,跟誰都差不多,在一段漫長的婚姻和愛情中,對你好,和懂你的 人能帶來一段舒適的愛情,小夥子 估計你是沒被折騰過,不過凡事都沒有後悔藥吃,你若仔細考慮 ,就早點分手吧 ,別耽誤那個女孩子了,我相信會有人懂她的好的。

22樓:樑子凌

如果不出所料她應該很愛你,像你這種情況,一是你嘗試去愛她,二就是快刀斬亂麻,早點結束。

23樓:baby莫曉曉

呵呵,笑了,答應交往還是怕傷害她,真能為自己找藉口啊,直接點分吧,免得拖人家浪費表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有一個人全心全意對你,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了,我覺得該好好珍惜,不是你對她沒感覺,而是沒有真正意識去接納去感受她所做的一切吧,

25樓:我想找男

你跟他說,我有很多缺點如果以後結婚了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你還願意嗎,如果願意的話,那你就沒有什麼理由跟她分手了

26樓:岳陽世紀醫院

分手吧,現在不傷害以後也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不要太良好,哭一場重新交個男朋友誰還記得你啊,速度分

28樓:雨欣

還是分手吧,既然沒感情就不要耽誤她了,長痛不如短痛

2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不容易 堅持下去吧 平淡是真

30樓:百度使用者

分了吧,要不就害了人家,一輩子那麼長

我給我女朋友認識後。交往 她對我很好很好。後來她回家了。我們

她回家以後你們分隔兩地,很多時候出現了問題都不能很好的溝通很好的解決。所以你會說你們好象變了。畢竟她不在你身邊,你也不在他身邊。很多需要及時處理的問題。非要拖到彼此都有空了再去處理。那麼這個事情就會發生很多很微妙的變化。她說你不想未來說你不成熟。可能你不能給他安全感噢。安全感有很多方面。比如生活的條...

我現在和我女朋友很好,但是她的家人對我不怎麼滿意,好像讓我得買房子才可以,但是我買不起啊

愛情不能以物質為基礎。沒有房子可以兩個人一起努力,你女朋友既然沒有說分手,可定有她的用意,例如激勵你好好奮鬥,好好工作,只要你沒有無所事事,如果她真的愛你,相信最後一定會嫁給你。所以現在要好好奮鬥啊,小夥子!現在的女人最現實了,如果真的喜歡你就用真誠去打動她的家裡麵人吧,能讓她家裡面的人感覺到你對她...

我對女朋友很好,她現在猶豫要不要離開我,捨不得我對她的好,又嫌我窮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現實,都想膀一個大款,一步到位就得了,當然,也有好女孩願意與男朋友一起奮鬥的,窮只是暫時的,只要努力,這段困難期就會過去的。我和你的經歷相似,只不過我們兩家都不怎麼有錢,她父母說和我在專一起就和她斷絕關係,屬她當時說不想分,可我懦弱了最後我放棄了,三個月後她和別人結婚了,現在後悔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