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動物是什麼肖

2021-03-19 18:37:21 字數 848 閱讀 3486

1樓:三月碎桃花

豬豬堅強

成都彭州市龍門山鎮團山村村民萬興明家的大肥豬,汶川大**後被埋廢回墟下36天,2023年6月答17日被成都軍區空軍某飛行學院戰士刨出來時,還堅強地活著。

許多市民、網友呼籲,不要把這頭豬變**們餐桌上的美味,併為其取名「豬堅強」。「堅強兄」將會在博物館快樂度過餘生。建川博物館館長樊建川用3008元將這頭豬買下來,並給他取了小名「36娃兒」,大名「豬堅強」、「堅強兄」將會在博物館快樂度過餘生。

樊建川打算將它一直養到自然死亡。建川博物館還捐了1萬元資助豬主人家恢復生產生活

2樓:oo依然

水熊或稱水熊蟲(water bear),是對緩步動物門生物的俗稱。水熊這種小型動物主專要生活在淡水的沉渣屬

、潮溼土壤以及苔蘚植物的水膜中,少數種類生活在海水的潮間帶。有記錄的大約有900餘種,其中許多種是世界性分佈的。在喜馬拉雅山脈(6000m 以上)或深海(4000m 以下)都可以找到它們的蹤影。

此外人類還首次發現水熊可在真空中生存。

水熊[1]水熊,學名tardigrade,即緩步動物。是地球上生命力極強的生物,要殺死水熊是極為困難的。水熊體型極小,必須用顯微鏡才能看清它的面貌。

其主要生活在淡水的沉渣、潮溼土壤以及苔蘚植物的水膜中,少數種類生活在海水的潮間帶。全球幾乎都有它的存在,北極、熱帶、深海、溫泉裡都可以找到它。

「小水熊蟲」在2023年首次被一位名叫哥策的神父描述,但並不完整。2023年和2023年義大利人考廷和斯巴蘭扎尼發現,在缺水的環境下,緩步動物能夠不脫去保護外殼而「復活」。斯巴蘭扎尼並且指出,緩步動物要渡過缺水時期,就必須慢慢的失水。

而緩步動物tardigrada這個名字,也是斯巴蘭扎尼首次給出的

堅強的動物,堅強的動物是什麼?

身體不好的小獅子即使被母親選擇拋棄,多次吃奶被拒被威脅,直到身體搖搖晃晃跟不上隊伍,仍會跟隨著母親,也是天性吧。堅強的動物是蛇,因它只要堅持強大就能成為傳說中的龍。世界上最強的動物是不存在的。因為 一物降一物啊。進化論的觀點也不支援有最強的動物存在。有比較強的,沒有最強的。最堅強的可能也只是某個時段...

最堅強的小動物,什麼動物最堅強

宀。i think 魚是世界上最堅強的小動物。因為 它永遠也不會流淚 向它學習哦。堅強吼。我也認為是魚.而且也是我們從來都看不到魚的眼淚.還有小強.因為.以前我告訴有個人.你是打不死的小強.硬邦邦的金剛石.還有蚊子咧.蚊子不喜歡我哭.她輕易也不哭.倉鼠,絕對是 我家的倉鼠打架被咬的鮮血淋漓 自己一聲...

自由自在是什麼動物,自由自在的動物是什麼肖呀

自由自在的動物是魚,因為魚在水裡不受管制,自由活動,所以是魚。自由自在有兩種 大海從魚躍,長空任鳥飛。應該是魚和鳥。海闊憑魚躍 天高任鳥飛 自由自在的是魚和鳥 自由自在的動物猴子和老虎。自由自在的動物是什麼肖呀?喜歡單身自由自在享受的生肖 一 生肖猴 屬猴的人往往會給人一種精明古怪的感覺,聰明伶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