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事業單位考試的時候個人資訊填錯了怎麼辦

2021-05-22 12:22:02 字數 876 閱讀 1401

1樓:困難解決局

有許多的人選擇在畢業後考取公務員,在考試中難免會緊張出錯,如果公****個人資訊填錯了怎麼辦那?

2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會有影響來的,錯誤填報,源如果沒有及時更正的話,可能會誤導,提供不符合資訊,變成造假。及時去填報地點或者是人事局等說明情況,開具更改證明。

1,網上報名階段,如果因為填錯了導致報名不能通過資格審查,那麼可以再次修改。如果已經通過了,不能修改,也沒有關係。網上報名階段的審查只是看符合大的規定否,如果進入了面試階段之後會重新要求列印報名表,到時候可以自己修改,不會和網上報名時的表核對的,所以不用擔心。

2,如果在面試二審資格時提交的報名表有錯誤也不用擔心,可以直接和用人單位人事處取得聯絡,在資格審查開始之前都可以進行**修改,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所以網上的填錯了不是大事,只要不影響審查通過就可以了,不過在下次列印時要記得小心修改,因為畢竟打**去叫改比較麻煩。

3樓:中公事業單位

如果是網上報名的話,沒有通過稽核的時候是可以修改的,但是如果是已經通過稽核就是不能修改的,所以考生在報名的時候需要先仔細檢查之後再提交。

事業單位報名資訊填錯了,請問要怎麼修改?

4樓:福建公職類招聘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報名資訊填錯了可以登入報名系統進行專修改,如果已經通過資格屬初審,可以打**到招考辦解釋說明。

2023年下半年廈門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預計將於10月9日左右公佈,意向參加該次考試的考生可以關注收藏【2015廈門事業單位招聘備考專題】,及時關注相關考試動向!

2023年福建廈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彙總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與國考的區別,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和省考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省考屬於公 的一種,它們的區別主要是下面幾個方面。一 發起機構不同 公 發起機構有兩種,俗稱國考和省考。國家 中組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地方 省 市委組織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各用人單位上報崗位需求。事業單位考試發起機構是 各用人單位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二 舉辦的統一性不同 公 每年一次,...

事業編報考條件,報考事業單位的條件?

由於事業單位考試不是國家組織的,所以每個地方不一樣,一般是當地的人社局出卷子或者單位自己出卷子,具體要看職位的要求,下面是一般要求條件 有的職位可能在下面條件上有放寬或嚴格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

事業單位考試是考什麼內容的呢,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

事業單位的考試筆試考什麼內容可以檢視你想參加考試的招聘公告,像事業單位綜合崗的話,山東地區筆試內容就是公共基礎知識 綜合寫作,其他地區的需要以招考公告為準。國考事業單位點播課4 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哪些?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都是考三科,分別為公共科目筆試 專業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