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華南植物園一遊的作文怎麼寫寫一篇華南植物園一遊的作文怎麼寫

2021-05-21 14:01:15 字數 617 閱讀 5179

1樓:使用者名稱用

天是那麼藍,藍藍的copy天空中飄著一絲絲白雲,太陽正對著我們微笑.我們一家人一起到廣州華南植物園遊玩. 來到華南植物園,首先進入我眼簾的是路旁一排排高達的白樺樹,奶奶驚訝地說:

「這麼筆直地樹幹,應該是用水泥做地吧?如果不是人工做的,哪有這麼光滑,那麼粗壯哦!」奶奶這麼一說,頓時惹得我們鬨堂大笑.

我試著用雙手去抱那棵大樹,但是這些大樹實在是太粗了,我抱也抱不住.繞開白樺樹林,我們直往前走,就到了蘭園,裡面有各種各樣地蘭花.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種在花蕊上面有著蜜蜂似的蘭花,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採花蘭.

繞過蘭園,我們就來到了這裡的鎮園之寶——禾雀花園.我一看,驚叫了起來:「譁,好多小禾雀哦!

」我正想飛奔過去捉一隻,奶奶笑著說:「傻孩子,這不是鳥,是花那!」「花?

」我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這,居然是花!它們實在像極了一隻只碧玉做的禾雀,一串串地掛在那裡!它們有著小小的頭,胖胖的身材,還有尖尖的尾巴,真是奇啊!

我們參觀完禾雀花,也去了其他地方參觀. 今天的出遊像上了一堂豐富有趣的自然課,讓我親身接觸了大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bai我們學校組織去華南du植物園玩,我懷zhi著開心的心情

作文廣州華南植物園天遊,作文廣州華南植物園天遊4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bai織去華南植物du園玩,我懷著開心的心 你放假新年大吉能到就行嗎哥們義氣死我了你放假新年大吉能到就行嗎哥 廣州市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在哪 求廣州市最大的花鳥魚蟲批發市場 位於廣州芳村花地灣的藝和花鳥魚蟲批發市場,為珠三角最大的零售批發一體,集水族器材,觀賞魚,鳥禽,寵物於一體,地鐵...

寫遊植物園作文以上寫什麼內容,寫一篇遊植物園作文300字以上,寫什麼內容

今天天空下著濛濛細雨,特別冷,但我們的心情很興奮,很激動,因為我們和老師一起去植物園遊版玩.我們乘著2路車向權植物園使去.我們在車裡聽見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好象在說 祝你們遊得快樂.來到植物園,我看見了一片綠,有深有淺.一棵棵雪松像高大挺拔的衛士一樣,張開手臂,特別威武.然後我看見月季花,特別矮,花...

植物園的作文,植物園的作文400字

美麗來的植物園 星期六下自午,陽光明媚,我和爸bai爸去植物園遊覽。剛進植du物園的大門zhi,我就看到了許多的玉蘭dao花,有粉紅的 雪白的 紫紅的,散發著陣陣花香。我還看到了七葉樹,葉子都是七片七片組成的,葉子的顏色是紅色的。垂柳長出長長的枝條,冒出了嫩綠的新芽。鬱金香還沒開花,葉子翠綠而又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