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出生了哪些明星10月28日出生的名人明星有哪些?中外的都可以

2021-05-22 02:05:24 字數 1975 閱讀 4675

1樓:春天梨的熊

1,張天愛

張天愛,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專首次拍攝微電影《落屬櫻》。2023年,正式開始演藝生涯,拍攝電視劇。

2,王鷗

王鷗 ( angel wang ),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廣西南寧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獲得第四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全國總決賽最上鏡獎。

3,杜海濤

杜海濤,2023年10月28日生於遼寧瀋陽,湖南衛視主持人,影視演員,畢業於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閃亮新主播》獲得冠軍,2023年開始主持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2023年和吳昕一起出版《木土日斤》一書。

4,夏雨

夏雨,2023年10月28日生於山東省青島市,畢業於**戲劇學院本科,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從而進入演藝圈。

5,張子健

張子健,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天津,祖籍河北衡水,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武俠劇《白眉大俠》,從而開始演藝生涯。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倫尼·威來爾肯斯

自nba著名球星,nba歷史五十大球bai星之一出生

du2023年——日本演員zhi浜田晃出生dao。   2023年——(中國)臺灣演員張銘傑出生。   2023年——微軟公司前總裁比爾·蓋茨出生。

  2023年——好萊塢著名影星朱莉亞·羅伯茨出生   2023年——香港藝人,陳法蓉出生。   2023年——內地男演員張子健出生   2023年——f.i.

r團長,華納唱片**總監陳建寧出生  2023年——夏雨夏雨因《陽光燦爛的日子》成為義大利威尼斯電影節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其星運之一帆風順令人稱奇。   2023年——陳金鋒,(中國)臺灣棒球選手,第一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中國)臺灣球員。   2023年——英格蘭足球運動員阿蘭史密斯出生。

  2023年——日本歌壇小天后倉木**出生。   2023年——日本聲優neeko出生   2023年——日本女性聲優豐崎愛生出生。   2023年——湖南衛視主持人,杜海濤出生。

《愛情公寓》林宛瑜的扮演者,趙霽出生。3d動畫作家,宋宇寬出生。

3樓:90逅布戀綸

周治平,張銘傑,陳法蓉,杜海濤,陳金鋒

4樓:翯頎

陳省身,葉聖陶,朱元璋

10月28日出生的名人、明星有哪些?中外的都可以~~

5樓:紫色拋物線

蘭尼bai·威爾肯斯 英文名:

dulenny wilkens 出生:2023年10月28日 nba生涯:1960—2023年 司職zhi:後衛

比爾dao蓋茲(bill gates)微軟回億萬富翁,19歲開始和答

友人自組公司,因公司業務越來越大,而從哈佛輟學,從事計算機行業,31歲成為最年輕的公司經營者。

臺灣創作型歌手及唱片製作人周治平,代表做《歲月的歌》

荷蘭文藝復興時期人文學家、哲學家伊拉斯謬斯(desiderius era**us),著有《意志的自由》,曾將聖經翻譯成希臘文。

海德(edith head)好萊塢**商人,也是美國電影服裝設計師,曾八次獲金項獎,獲設計獎的影片有《女繼承人》、《羅馬假期》、《眾口一聲》等。

美國電影女演員茱莉亞羅伯茲(julia roberts),主演過《麻雀變鳳凰》、《與敵人共枕》等影片。

6樓:坐在屋頂看流星

2023年——微軟公司前總裁比爾·蓋茨出生。

2023年——日本歌壇小天后倉木**出生。

10月28日生日的明星有哪些

7樓:霖糖果

杜海濤、黃綺珊【這兩個似乎是[我是27的]】 = =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明星是10月28日生日的

10月10日出生是什么,10月10日出生是什麼

天秤座9月24日 10月23日 主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天秤座的人的特點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 嫻雅,你需要歡歡樂...

午時2023年羊年農曆10月28日出生的運程

火地晉 吉凶指數 吉 卦辭 晉,康侯用錫馬蕃庶,晝日三接。解卦回 近答期你的運勢將要漸入佳境了,運勢開始上揚,凡事有前進及上升的現象,理想願望可達成,且等著聽好訊息吧.事業 計劃循序漸進,慢慢將有發展。錢財 只要勿過於急躁,則漸有小利可獲。愛情 春風得意,感情發展將有所突破.健康 還算平安,病痛慢慢...

2023年陽曆10月28日出生女孩的生辰弱要取什

生日 公曆 2014年10月28日9點19分 生日 農曆 甲午年閏九月初五巳時 八 字 甲午 甲戌 壬申 乙巳 五 行 木火 木土 水金 木火 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劍鋒金 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