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出生的明星

2021-12-19 00:32:18 字數 1050 閱讀 6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名 人中國京劇名伶梅蘭芳,創立梅派,名下傳人無數。

莎拉伯恩哈特(sarah bernhardt)法國戲劇演員、導演,有"女神莎拉"的美譽,以優美的容貌、出色的演技和嗓音成為歷史上著名的舞臺劇演員,也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演員。

美國爵士樂先驅吉萊斯皮(dizzie gillespie),也是小號手、作曲家、樂隊指揮,與薩克斯管演奏家帕克合作,開創一種名為"比波普"的**,一反搖擺樂的風格,寓和諧於不和諧之中,並採取多種節奏。

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franz listzt),也是鋼琴演奏巨匠,以技藝高超、風格華麗的鋼琴演奏馳名,退休後成為重要的鋼琴教師代表作為《但西丁交響曲》、《浮士德交響曲》、《匈牙利狂想》等。

俄裔美籍小擔家史而德(alexander schneider),也是"布達佩斯四重奏樂團"成員、馬可波羅**節管弦樂團指揮。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11月4日 婷婷 張慧儀 朱楨 蘇志燮(韓)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三屆金雞獎影后潘虹出生。

2023年——jeff probst,美國著名真人秀《倖存者》主持人2023年——x-japan吉他手石冢智昭pata誕生。

2023年——柯淑勤,臺灣資深實力派演員,被戲稱為臺灣戲劇界大姐頭。

2023年——姜武,中國男演員。

2023年——菲戈,足球運動員,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王燦,中國臺灣男演員。

2023年——馬修·瑞斯,英國演員。

2023年——湖南衛視臺王牌主持人李維嘉誕生。

2023年——蘇志燮,韓國著名演員,出生於首爾麻浦區。

2023年——滬上著名節目主持人朱楨。

2023年——鄒承恩,臺灣人氣偶像。

2023年——李思思,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

2023年——崔勝賢,又名t.o.p. (韓國組合bigbang成員),出生於韓國。

2023年——韓國偶像組合teentop成員c.a.p(方旻洙)出生。

2023年——中國西安名人,王嘉興出生。

12023年11月4日出生,現在的虛歲是多少

如果是1991年,虛歲25 如果是1999年,虛歲17 公曆1991年11月4日,天蠍座 農曆辛未年九月廿八,屬羊。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25虛歲。週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23週歲,到今年公曆11月4日生日時24週歲。...

10月28日出生了哪些明星10月28日出生的名人明星有哪些?中外的都可以

1,張天愛 張天愛,1990年10月28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9年,專首次拍攝微電影 落屬櫻 2013年,正式開始演藝生涯,拍攝電視劇。2,王鷗 王鷗 angel wang 1982年10月28日出生於廣西南寧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03年,獲得第四屆cctv模特電視大...

2023年屬羊的11月11日出生的人

光棍節那天的生日啊,要不怎麼不順呢,唉,我只能說,幸虧你是女孩,加油吧 1991年11月11日屬羊女子的命運,事業如何 十一日出生之人,聰慧敏銳且意志堅定,處事決策具有過人的決斷力。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運勢開拓較遲,學業或事業表現較不突出 中年之時運勢略有走低,此時雖然有意外橫財的機會出現,卻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