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高顴骨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2021-05-12 22:43:45 字數 950 閱讀 3919

1樓:

蓬鬆的中長卷發完美地凸顯出甜美的氣質,弧度較大的兩側捲髮不僅能掩蓋長臉型的缺點,還能令整個造型顯得無比的時尚,加上染髮雖然出挑卻不張揚,為整個髮型起到了加分的作用。

2樓:影子

顴骨寬一般對應著太陽穴凹陷,可以一側用頭髮補上,另一側遮住太陽穴。也可以扎高馬尾,兩側拉出來,從外側看是流暢的。長臉可以兩側增加寬度,加發片,讓邊緣髮際線到兩側茂密。

3樓:俯允30316簾必

淺棕色長髮直髮配上空氣劉海,前提兩鬢之間要留頭髮,而且兩側要比中間的劉海長,這樣就很好的修飾高顴骨。

4樓:知84769蹤友

我覺得可以弄成那種中分的側綁蓬鬆麻花辮扎發發型,這款髮型的主要特點是能夠將女孩的高顴骨部分完美的遮住,使女孩的氣質更精緻靚麗有氣場。

5樓:汐

如果你的臉型

bai比較圓,du

顴骨比較高,可以選擇耳下一點的zhi短髮,同時要有一dao點蓬鬆感。像劉

版濤,她的顴骨權比較高,她在電視中也有短髮的造型,那個短髮造型很乾練,也很適合她,愛美的美眉有勇氣剪短髮的話可以試試劉濤短髮的髮型。

6樓:手機使用者

中分的層次感發尾的捲髮燙髮髮型,它的主要特點是能夠讓女孩的臉頰兩側的頭髮很好的修飾了臉型,很適合高顴骨女孩。

7樓:猴21944著韻

當然是齊劉海的蓬鬆齊肩梨花頭髮型,它能夠將女孩的顴骨部分修飾的很好,整體看起來都很不錯。

8樓:回憶

偏分的短髮髮型,蓬鬆中透露著俏麗潮感,是一款十分好看的女生短髮髮型,將顴骨高的女生的臉型修飾的更加完美精緻。

9樓:手機使用者

無劉海的波浪長卷發發型,對於顴骨高的女生來說,修顏又時尚,將臉型修飾的很是大氣到位。

在你看來,什麼樣的人算是爛好人

即使有人侵犯了自己的利益,也一味的忍讓,不張口拒絕或者維權,這樣的就是爛好人!爛好人就是凡事都遷就自己,可能有時候自己明明有事,但是還是會答應別人的要求,總是一昧的討好,別人不懂得拒絕別人。特別的虛情假意,在別人的面前像是一個好人一樣,但是在背後兩面三刀總是說別人的壞話,然後說話也不經過大腦,而且總...

顴骨高戴什麼眼鏡,顴骨高的女生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四方臉 選擇迴流線型或圓形的答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增加長度。長臉 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長方臉 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圓臉 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鵝蛋臉 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

什麼樣的電影在你看來可以被稱得上是一部好電影

能引起共鳴和帶動情感,並且讓人回味的吧。好的電影一定是有一個好的表達,它向人們或揭示或警示事情。或者它僅僅就是帶給你一種美好的體驗。讓你對生活有所思考,得到一些啟示,能對美好的東西更向往。我覺得說好了一個故事的電影就是好電影,讓你去回味故事的情節,去想象故事外的延續,然後這個故事會成為你親切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