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附屬卡是什麼意思

2021-05-25 03:24:54 字數 783 閱讀 4651

1樓:招商銀行

若是復招行信用卡,招行信制用卡附屬卡是主卡幫直系親屬(父母、配偶或子女)辦理,附屬卡可以共享主卡的信用額度(主卡可以對附屬卡額度進行設定),賬款會統一列於主卡人的對賬單內,由主卡人一併支付賬款。申請人可以同時申請主卡和附屬卡,單獨申請附屬卡,主卡人須已持有該卡(留學生信用卡除外)。

2樓:霰彄稗繪

主卡與附屬

卡都會復產生年費,但制是附屬卡的年費會比主卡的便宜,大概是一半這樣。不過,現在很多銀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通過刷卡消費,滿足一定的次數要求之後可以免收年費的。

主卡與附屬卡共用主卡的額度。比如:主卡額度10000元,那麼附屬卡的消費也是在這10000元中扣除。附屬卡的額度一般不允許超過主卡的額度。

所有權:附屬卡的所有權是屬於主卡的,主卡可以對附屬卡執行任何操作,包括凍結、銷戶等。

3樓:易書科技

附屬卡是

bai相對於主卡而du言的。每個開信用卡主卡持zhi卡人可為其他dao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版自然人,或年滿權13週歲以上的具有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申請附屬卡(附屬卡申請人不滿18週歲的,須徵得其法定**人的同意)。

每張信用卡主卡最多可申請兩張附屬卡(銀行可自主規定),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附屬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況下,附屬卡的信用額度與主卡相同。

附屬卡所有交易款項及相應利息、費用等均計入主卡帳戶,由主卡持卡人承擔全部還款責任。但主卡持卡與附屬卡持卡人對所欠款項互相承擔連帶清償責任。

信用卡加辦卡是什麼意思,信用卡追加是什麼意思??

信用卡加辦卡是以卡辦卡的意思,可以用現有信用卡申請信用卡,能信用卡申請成功的概率。辦卡條件 1 年滿18 週歲 65週歲的大陸居民 2 有穩定的工作和每月的打卡收入 3 填寫信用卡申請表,並在 申請人簽名 處親筆簽名。包括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在內的國內大多數銀行,如果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

開卡是什麼意思,信用卡 開卡是什麼意思

開卡也叫做啟用,就是使這張卡可以拿來刷卡消費,不開卡的話,等於是這張卡不能使用。不開卡也是要收年費的。換句話說,只要銀行發了信用卡,如果不使用,也是要繳年費的。一般現在許多銀行都規定,開卡刷滿多少筆,就可以免除年費,各個銀行不同。信用卡又叫貸記卡,是由商業銀行或信用卡公司對信用合格的消費者發行的信用...

信用卡刷完了可以辦附屬卡卡嗎,信用卡主卡可以刷附屬卡的額度嗎

可以的 附屬卡和主卡共用一個額度.相當於卡和折的關係 是方便配偶或子女的 如果只是想通過辦附屬卡再多透點.那就去申請其他行的吧 您好,若您使用的是我行信用卡,信用卡主卡持有人可以為其直系親屬申請附屬卡。附屬卡限主卡人的配偶 子女 父母申請,境內申請人須滿14週歲,境外申請人須滿18週歲。附屬卡共享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