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源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翱綠源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啊?

2021-05-24 00:45:39 字數 2021 閱讀 7257

1樓:淡然真誠面對

根據你的**車輛型號,新車能跑30公里,出了磨合期,20公里是正常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綠源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呀?電動車跑多少公里在於他。是多少按時的。

其中有20安時的。還有34安時。還有45按時的。

俺十月多。跑的公里數也多。一般都能跑百十里地。

所以說電動車是最環保的。是最實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多少取決於電動車的電瓶數量和電瓶的種類,數量不同種類不同,它的儲電量也不同,所以續航能力也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4v14a電瓶的就bai是七十du到八十公里

,48v20a電瓶zhi的是40到50裡,48v12a350w的40到50公里,這個是基dao本的。如果是新車開不

專到這麼遠,去換車屬。如果是舊車沒有過一年的48v底於30公里可以叫他換,64v底於40公里也可以叫他換。我是做綠源售後的。」

5樓:不能總雞凍

每款車都不一樣,一抄般bai綠色段電

量佔了全部電量的

du40%-50%左右,黃色段電量zhi佔30%-40%左右,紅色段佔10%-20%左右,您dao可以直接換算下。你這款我不太清楚,但是綠源的電池比較耐用,會比同價位的電動車跑的久。還有就是如果電量指標已經在紅色段了,就趕緊充電吧,如一直在紅色段內騎行,會損害電池的。

6樓:雲星城市春天

hwq-54812-d1的續bai航里程是45km,也就是說在du實際應用中,一般跑

zhi到百分之八十左dao右的時版候就應當充電,不要徹底

權的充放電利於電動車的使用。另外,實際過程中還要看您的載重量、效能損耗、上下坡、摩擦,天氣等因素。比如天冷的時候,一般電動車放電較快,而天熱的時候,還是儘量少跑一些,讓電池冷卻一下利於長期使用。

到最後一格時大約可以再跑百分之三十三的續行里程,但不建議一直跑下去,及時充電對電動車有好處。再有,還要視同你的使用年限,新買的電動車與使用很久的電動車充放電的進度肯定會有不同,根據經驗來判定更佳。電池質量不同也有不同表現!

7樓:

紅色表示快沒電了,趕快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池是新的,且保養好的話,30km應該無壓力‏‏‏

綠源電動車電池可跑多少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4v14a電瓶的就是七十到八十公里,48v20a電瓶的是40到50裡,48v12a350w的40到50公里,這個是基本內的。如果是容新車開不到這麼遠,去換車。如果是舊車沒有過一年的48v底於30公里可以叫他換,64v底於40公里也可以叫他換。

我是做綠源售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4v14a電瓶的復

就是七十

到八十制公里,48v20a電瓶bai的是40到50裡du,48v12a350w的40到50公里,這個是基本的。如果zhi是新車開dao不到這麼遠,去換車。如果是舊車沒有過一年的48v底於30公里可以叫他換,64v底於40公里也可以叫他換。

我是做綠源售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綠源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呀?電動車跑多少公里在於他。是多少按時的。

其中有20安時的。還有34安時。還有45按時的。

俺十月多。跑的公里數也多。一般都能跑百十里地。

所以說電動車是最環保的。是最實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ml-20ty能跑50多公里吧,沒敢在跑,才在綠格線的,剛買不到一個月,還是不錯的。

13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具體看您選擇的車款。

14樓:句芙蓉湖

充電器選擇我不是很瞭解,但是我感覺綠源的充電器不錯,屬於智慧快充,只要衝1~2個小時就可以充滿的,達到隨充隨用,方便快捷,滿足續航,無限里程。

綠源電動車怎麼樣,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評審團意見是 綠源電動車是全國電動車市場上的排頭兵,更是電動車行業的捍衛者,僅此一點就已經贏得同行的尊敬 2004年榮獲電動車10大品牌之一 補充說明 這裡只是與 和平 電動車相比 個人認為大多買電動車的人只是對電動車有感性的認識,很多關鍵的技術我們無法衡量,所以建議三點 1.多看.在網上查詢各電動...

想買綠源的電動車。以下吧,想買綠源的電動車。推薦以下吧。

朋友,我是天津鬆正公司的,綠源是電動車十大品牌浙江名牌產品,剎車充電沒錯,但是假的多隻是一個反充電指示燈 反充電功能 剎車時,減速時,控制器控制輸出電流方向使電機發電!一般假的多因為此功能易損壞控制器和電機 沒聽過還有64v只知道有60v 聽你這樣說建議千萬別買綠源的,本人是深受其害,原本離單位比較...

綠源電動車調速方法

不可以。款式型號只有賣家才能分辨出來,需要提供電機編碼和電池編碼。基本引數如下 注意事項 速度 33,里程 60,功率 800w,類別 電摩電動車,規格 10 3.0,顯示系統 液晶儀表,避震形式 加粗後減震 質感柔軟,騎行舒適。車輪形式 前鋁後鐵,輪胎形式 真空胎,制動方式 前碟剎 後轂剎,防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