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哪裡可以買到綠源電動車,請問在哪裡可以買到正品綠源電動車 急急急!

2022-07-10 12:25:16 字數 1740 閱讀 5182

1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綠源在蘇州市的銷售網點在盛澤東方大街28號 ,你可以在此選擇適合的車款。如果還有其他網點的需求,您可以登入綠源官網 「銷售網路」做更全面的瞭解:

2樓:真的不賣後悔藥

我不是來告訴你**能買到的,我是來告訴你,這個車子的特點的.

綠源電動車,質量可以,車身紮實,有反應提速不快的,我都碰到好幾個了.

最大的問題是,綠源車子上很多重要零件都是非標的,也就是普通的電動車配件是不能給綠源車子用的,而且綠源廠家很黑,就是因為這樣,你車子壞了,非找他們的專門店維修不行,而且同樣的零件,他比普通車貴出一倍啊.......

我車子換過輪胎 鋁輪轂 控制器,去了好幾個修車店都說沒有配件,而且修車的師傅都說.綠源的車子只能去專門店維修,配件**高,為什麼,因為綠源用的都是自己的非標配件,別的地方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114問過 說是渡村有的賣 再補充一下 蘇州自行車專業市場(石路)三樓 已經撤櫃了 現在沒有了 今天我去看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114問過 好像渡村有的賣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自行車專業市場(石路)三樓

請問在**可以買到**綠源電動車?急急急! 5

6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麻煩您說下您大致的省份地區,這樣便於我們給您提供詳細的網點資訊,您也可以登陸綠源官網服務網點做詳細瞭解:http:

//www.luyuan.cn/html/map/?

action=2&1 或者你可以去綠源*****上購買,需要提醒您的是綠源有且只有一家*** http://luyuancp.tmall.

com/shop/viewshop.htm?prc=1 如果還有需要,可繼續追問!

7樓:

有買這個品牌的車店就有啊!發票上面會標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環城路綠源專賣店、。

9樓:匿名使用者

街上綠源電動車專賣店

你**的?山區?

在蘇州**買電動車好?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刷卡只能到商場裡去買 還有現在電動車**需高的很厲害 ***還是找牌子的

11樓:小螞蟻有點壞

個人喜歡捷安特,哈哈到底**好也說不上來,好看,輕便***給我的感覺。其實電瓶車在全國來說還是綠源的好,不管是質量售後等全部是老大,還有你根據實際情況去看下,**款式啦,再做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路~ 五星電器旁邊~ 捷安特 阿米尼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力薦阿米尼 去石路自行車市場

想買一輛綠源電動車,綠源電動車多少錢?

14樓:魔道計生部部長

綠源電動車價錢不貴的,一般2000多元就可以買到了。再說了,綠源有那麼多款式,每個款式的價錢也不一樣啊,最好是你到實體店看看哪個更適合你再談價錢。綠源電動車的質量是很不錯的,它搭載的聯動陶瓷剎車、鋼絲輪胎、一鍵啟動等等,功能都很好用,騎著也更安心。

綠源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翱綠源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啊?

根據你的 車輛型號,新車能跑30公里,出了磨合期,20公里是正常距離。綠源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呀?電動車跑多少公里在於他。是多少按時的。其中有20安時的。還有34安時。還有45按時的。俺十月多。跑的公里數也多。一般都能跑百十里地。所以說電動車是最環保的。是最實惠的。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多少取決於電動車的...

綠源電動車怎麼樣,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評審團意見是 綠源電動車是全國電動車市場上的排頭兵,更是電動車行業的捍衛者,僅此一點就已經贏得同行的尊敬 2004年榮獲電動車10大品牌之一 補充說明 這裡只是與 和平 電動車相比 個人認為大多買電動車的人只是對電動車有感性的認識,很多關鍵的技術我們無法衡量,所以建議三點 1.多看.在網上查詢各電動...

想買綠源的電動車。以下吧,想買綠源的電動車。推薦以下吧。

朋友,我是天津鬆正公司的,綠源是電動車十大品牌浙江名牌產品,剎車充電沒錯,但是假的多隻是一個反充電指示燈 反充電功能 剎車時,減速時,控制器控制輸出電流方向使電機發電!一般假的多因為此功能易損壞控制器和電機 沒聽過還有64v只知道有60v 聽你這樣說建議千萬別買綠源的,本人是深受其害,原本離單位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