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學習有沒有什麼好的教材機器學習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教材?

2021-05-22 08:19:47 字數 1692 閱讀 3060

1樓:酋長的爺爺

毫無疑問是tom.mitchell的《機器學習》……幾乎全世界機器學習課程都在用的教材……作者個版人**上又新增了權一章的電子版……不過本書沒有系統介紹svm。

土耳其人阿培丁寫的《機器學習導論》也不錯。

可以結合看看模式識別方面的書籍。機器學習在我看來其實就是判別和分類。duda的《模式分類》很經典。

無論如何,先把數學基礎(數學分析/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統計、離散數學等)打好最重要。

2樓:time大哥大時代

機器學習

bai很重要的是數學基礎du

,基礎打好zhi

了,程式設計會了,看看《模式識dao別與機器學習》回**集,然後就牛掰答了,如果覺得學不會可以去大公司實習一下,到那兒跟著牛人學,應該沒問題了,實在不行去參加個培訓班學學,有個哥們去報了北京培樂園的機器學習培訓班,鄙視他,懶人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教復材都太偏制重理論,且不注重深bai入淺出的學du

習過程,對於新手來說還是zhi挺有難度的,dao並且與實際的應用偏離太多,看了學了也還不知道有哪些用處,如何去應用。國外的機器學習公開課挺好的,可惜就是英文的,有翻譯也是錯誤比較多,要是能夠中國人講的機器學習公開課就好了

4樓:連麗君

建議你真正要學習的

話,可以報個班系統地學習,搭建起整個機器學習的知識體系,專在這裡我推薦下菜鳥窩的機屬器學習工程師就業課。他們會從python基礎、資料分析、數學開始,都是從0基礎手把手教學,老師都是bat工業界多年實踐經驗的,能讓你在最短時間入門機器學習,並且擁有持續讀*****等的自學能力,不過培訓跟相親一樣要看眼緣,你可以先聽聽他們的免費公開課,基本能入個門

機器學習有什麼推薦書籍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成績越來越好,需要自己認真的對待學習,大體來說分為以下幾點,一、多讀書,注意基礎。

二、多思考、注重理解。

三、多重複,溫故而知新。

四、提高記憶力和理解力,這是提高學習成績最關鍵的一點。

機器學習有哪些入門教材

6樓:雨龍真人

入門的話可以看看andrew ng的公開課,coursera上有,基礎比較好的可以去看一下youtube上的版本,要比coursera上的難很多。另外可以看一下李航的《統計學習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從入門到專家

8樓:菜蛋

周志華的《機器學習》

機器學習用的是中科院用的教材(三本經典機器學習圖書)是什麼?

9樓:記得忘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machine learning a probabilistic perspective

浙江統招專升本理工的有沒有什麼好的教材可以的?因為我想在

統招復專生本各專業招生制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浙...

我想考託福,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的教材或者方法推薦

英語基礎不怎麼好的話最好還是一步一個腳印,從語法,詞彙抓起。平時聽英語歌要弄清是什麼意思,電影儘量不要依賴字幕。平時多看看英文原著的縮略版。沒事就自己練習著用英語思考。會慢慢習慣的。找一本好的語音學習書,試著對著鏡子用英語發音,出國的話語音很重要。多去一些相關的考試論壇看看,找相應的教材學習。你也可...

有沒有什麼好的加盟專案,有沒有什麼好的加盟專案推薦

動漫店!動漫產業現在很火,從去年的 大聖歸來 到今年暑期的 大魚海棠 無不證明著國產動漫ip已經成為焦點。動漫店的經營專案很多,依靠火熱的動漫產業鏈,可以銷售動漫周邊,毛絨公仔 文體用品 cosplay服裝道具與攝影服務以及diy禮品製作,經營範圍廣泛。動漫店的主要面向顧客是年輕群體,現在的年輕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