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扣是什麼安扣是什麼意思

2021-05-12 22:01:58 字數 1255 閱讀 4715

1樓:希萬

ankou(安扣du)是一家專業生產保鮮盒zhi的創新型公司。安扣的保鮮盒產品是一dao款真正意義上革命性專的保鮮盒產品,它結構獨屬特完全不同於普通型4邊扣位式保鮮盒產品。只需輕輕一按就能達到密封效果,再反覆一按就可開啟,使用非常方便。

ankou安扣保鮮盒的按扣式操作顛覆了傳統式保鮮盒開蓋合蓋的麻煩,專利結構100%杜絕了密封效果差等缺陷。

ankou安扣產品技術領先、創意獨特,集服務、創新、責任、品牌為一身,鼎力為那些冰箱空間有限、家庭食物多樣、零食二次儲存等廣大家庭及個人使用者提供防水防潮、防塵防菌、防交叉汙染等全方位保護和儲納提供解決方案,為創造真正意義上中國人自已的保鮮盒品牌而不懈努力!

ankou(安扣)原本的名字「按扣」取自該企業研製的一鍵按扣式的獨特操作工藝,但是安扣公司一直以消費者的需要為生產產品的目的,為了讓消費者安心、舒心、放心的使用體驗,企業產品便將「按扣」取諧音命名為「安扣」既表達了企業的獨**藝和生產產品的目的也建構了一種"家有安扣,便有安心"的生活理念和社會責任。

2樓:富梓維郟壬

安扣是國內首

款新概念按扣式的保鮮盒產品,它不同於其他傳統環扣式保回鮮盒,獨特答的按扣式結構,能有效做到一鍵啟閉,更加方便快捷,它的外觀設計簡約大方,通體透明,能直**到放在裡面的物品,大小適中,可堆疊放在冰箱裡,為冰箱節省很多的空間,是家庭的整理保鮮的一大神器哦!

安扣是什麼意思?

3樓:

uncle 叔叔的意思,調侃你唄

或者是同音「按扣」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文的uncle吧?叔叔的意思

5樓:今宵良辰美景

uncle,叔叔; 伯父; 舅父; 姑父,姨父

6樓:陽光的天蠍刁刁

如果是英文的話,是「叔叔」的意思

演唱會上面快結束 粉絲叫 安扣(一個英文,不會拼)是什麼意思啊?

7樓:完璧なp様

「安可」是「encore」的音譯

encore

名詞的意思是:要求再唱。

嘆詞是:再來一個,再演一次,再唱一個

很多演唱會即將結束的時候,樂隊會在繼續演奏最後一首歌的高潮部分,當演奏的時候,大螢幕上面會打出字幕,表示演唱會即將結束。當最後一首歌的高潮演奏完畢的時候大家都會一起喊"encore,encore",就是在演出之後應樂迷要求而返場的意思。

廣東話 受扣 是什麼意思,受扣是什麼意思

廣東話裡的 受扣 是指願意做男女朋友的意思。一個男的說了這句受扣嗎?然後女的回答受,那恭喜你們是情侶關係,如果女的說不受,那就是女方不同意做男女朋友。其他廣東話 1 謝謝 唔該。m4 goi1。2 在那裡呀?系邊度呀?hai6 bin1 dou6 aa1 3 現在是2點。衣家系兩點。ji1 gaa1...

安何居心是什麼意思,安是什麼意思

安何居心 到底安的是什麼心。你到底想怎樣?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質問 懷疑有什麼念頭,多用於貶義 應該是問人有什麼目的,或者什麼用心 一般形容 不好的用心,到底安地什麼心思 安是什麼意思 安,漢語一級字,讀copy 作 n,最bai早見於甲骨文,本義是平靜,即 說du文解字 所謂zhi的 靜也 由此...

扣字是什麼意思

扣。k u 部首 扌。五筆 rkg 筆畫 6 解釋 1.用圈 環等東西套住或攏住 把門 上。2.衣紐。3.繩結。4.把器物口朝下放或覆蓋東西。5.相符,符合。6.強留。7.從中減除。8.敲擊。基本釋義。1.用圈 環等東西套住或攏住 把門 上。2.衣紐 衣 3.繩結 繩 兒。詳細釋義。動 形聲。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