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沒技術,能幹什麼工作沒文化沒技術的人能幹什麼?

2021-05-22 15:41:47 字數 6323 閱讀 378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bai個社會,沒技術沒學du

歷沒背景關係zhi,只能在最底層幹著不是人dao幹得活,累得專比狗還慘,工資確是那屬

麼一丁點,還整天受老闆白眼!相信每個有思想的人都不會甘於這種境況。所以,我們需要改變!

關係背景是無法改變的了,改變技術水平你得需要一個技術的崗位去磨練,但是一個有點技術含量的崗位誰會要你一個一點基礎都沒有的初中生或高中生!

有句話說得真好:知識改變命運!你需要給自己再一次學習的機會:

參加**高考,報考一個你感興趣的專業,比如你說的平面設計廣告,化生活中的所有不順為動力,好好備戰,相信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到時候,你不僅學到了平面設計這方面的專業知識,而且也有了更高的學歷(大專或者本科),想找到一份工資不是太低,每天有規律的上下班,早八晚五,每週休息一天的工作絕對沒問題,而且會比這個更好!那才是你改追求的工作與生活!

只要你肯努力去改變,好生活/好工作就離你不遠了!加油!祝你成功!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抄你可以考慮花一段的時間學習一門技術,這樣以後就不用擔心工作了。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還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

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的崛起,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不論是銷售、維修、顧問、開店就業方向很廣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去找那些對學歷、技能沒有特別要求的工種和崗位,基本上以體力為主。

4樓:好子

幹快遞丶超市收銀員等都可以幹。只要你肯幹,能吃苦,適合你乾的工作很多。沒學歷不要緊,關鍵是你努力工作就行了。

5樓:勝亦聖

沒有學歷沒有技術,那你只能是普通員工,就是做車間的流水線的那種活。可以去培養移民技術。

6樓:攻堅內醇

我是95年的,中專學歷,跑過滴滴,當過服務員送過外賣,去年接觸了手遊推廣,加盟了番茄孵化器,才發現學歷不高能做月入2-3萬的生意。

7樓:跳過歌詞

導購,銷售,都是拿提成的一般不會看你學歷只要你肯吃苦。流水線是廠裡的工人也是不要學歷的工資就不怎麼高了不過是不要學歷和技術的。

8樓:愛在西伯利

可以幹銷售業務啊,這種沒什麼學歷要求,只要自己情商高能和客戶溝通好取得信任都不是問題的

9樓:心繫遙遠故鄉

沒學歷沒技術,如果在工廠裡只能幹著最低階的活,還不如自己創業,做個小吃攤都比打工強!

10樓:三羊開泰

沒學歷,沒技術,年輕人可以去做服裝和化妝品的導購、銷售等工作,只要你工作熱情、主動,一樣有不錯的收入。年齡大些的可以去超市或者從事家政工作,也可以做得不錯。

11樓:以書潤心

可以幹勤行的工作。例如,快遞員,外賣是人員。還可以幹早餐,特色食品店加盟等。

12樓:cqwt汽修

能幹的工作還是很多的,大多是沒什麼發展前景的工作,所以為了自己今後的

回發展,還是要

答提升一下自己,學個熱門的技術,有一技之長也是有好處的,找工作也有競爭力一些,目前qiche行業人才很緊缺,前景也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比較乾淨點兒的工作有快遞員,司機,中介,推銷員,保安,送外賣。

還有一些更艱辛的工作環衛工人,工地工人。

14樓:孔德寧寧

可以出體力,有很多工作,比較幹流水線,還有送外賣,保姆都行,也可以轉錢。

15樓:飄零的唐詩

短期內工作來就樓上樓下的自回答都可以掙到錢,如果是長期的

bai話,那就只有du看你自己zhi的愛好在哪兒了,dao找到喜歡的事,專注幹個5年以上,結果肯定比搬磚強,而且人早晚是要結婚養家的,還是要趁早找到方向,用時間累積質變,這樣路才會越走越寬。祝你好運!

16樓:葡萄1230射手

沒學歷沒技術能幹的當然只能是苦力了,只能找些不要學歷的,技術含量低的工作了,可以去電子廠一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就沒辦法了。沒技術可以學技術。能做生意儘量做生意。做工是最沒有出路的路。現在廠子裡很多工作都不需要技術。只要你肯吃苦就行了。

1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乾點體力活兒吧。

超市理貨員。

保安。清潔工。

服務員都可以的哦。

19樓:家和萬事

可以學技術。可以下苦功。你要認識字就可以送外賣。

20樓:hyh拿點藥

可以去當學徒學技術要麼去送外賣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幹體力活,慢慢去學一點技術再去幹相對輕鬆一點。

沒文化沒技術的人能幹什麼?

22樓:笨笨地攤貨

每個人都有自己bai的優du

點,哪怕再沒zhi

文化dao再沒技術,可以去學習。

文化和技術都版是通過日常努力而來。

權目前狀況,想要先找到蔽蘆工作的話,可以進工廠打工。

做環衛,酒店接待,送外賣,送快遞,這些都是不需要特殊的技術,你認真幹活茄穗即可的。

工廠上班,不需要你有學歷,會寫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然後作業的基本都是簡單的事情,一點都不復雜,就跟玩積木一樣,幾個動作就可以完成。

做環衛,顫並卜清潔道路的,就是收拾衛生,掃地,也不需要文化和技術。**髒清潔**即可。

送外賣,送快遞,能認識字,能記得住路,照樣可以幹活。

沒技術,沒學歷幹什麼工作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說的是,技術類的工作,沒有學歷要求的工作有哪些。我想說的是,版技術權類的工作其實有很多,也有很多不需要學歷,就能去學。但不是說,不需要學歷,就不用學。

這些技術類的工作還是需要學習。而通常這種對於技術類的工作,學習來說還是有兩種途徑。一是,就是直接去找一個人學習,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找個師傅,讓他教你。

拿汽修來說,就是去找一個汽修店,看看他招不招學徒。這樣的好處就是,一般這樣的汽修店就是招的人少,師傅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你身上。你也學的更多。

缺點是,要看這汽修師傅實力行不行,因為他的實力直接影響到你的學習水平。還有就是學習不繫統,畢竟他只是一個人,更多的就是對你在實踐中學習。

另一種就是,去專業的學校,新東方這些技術學校。好處就不用說了。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學歷,學技術可以考慮廚師這塊的哦,廚師比較實用,不會淘汰,高薪熱門,發展的前景也好,建議你可以到我們這學習的哦。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

26樓:匿名使用者

20多歲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從事這三種職業,月入5千沒問題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技來術時代,it技術類的人自才就十分缺乏,bai據瞭解,du

現在it行業的網路zhi

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dao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8樓:邢有福橋裳

我也是初中畢業,之後就是社會一直打工,做收銀,服務員,都是最底層的工作。但是只要有一顆學習的心,照樣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我現在已經自己創業做專案。有時間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學烹飪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copy

現在的電腦技術並沒有老師說的那麼難,因為現在的電腦職校都是從最基礎的操作教學生的,所以你自己根本就不用擔心學不懂這些情況,因為都是從開機關機這種基礎操作教學生的,現在資訊時代,電腦對自己以後的生活也很好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一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33樓:愛遠山的映山紅

看你多抄大了,十**

歲的去參軍;襲二三十bai歲的去學習建築

技術工du作的,比如:電工zhi、水暖工、吊車工,他們的工dao作都比較高的;也可以進了工廠,去學習技術工種,車鉗鉚電焊,只要你喜歡就行。四五十歲的去工廠幹一般的裝卸工或普工,或建築工地幹力工吧,或一些單位打經吧。

34樓:小木屋

現在有好多技術學校,可以根據愛好,學一問手藝,然後工作起來工資也高,活也相對輕鬆一些,幹苦力什麼的太累,不如先花點錢學門技術,再掙錢也不遲。

35樓:藍天白雲

現在bai這個社會沒有技

du術的話還真的是

zhi不好混,在國內如果能吃dao

苦的話建議

內去廠裡 現在廠裡工容資也不低,這幾年生意不好做,打工反而更穩定一些,如果買房買車或者再有啥大的花銷會有些吃力,如果想到國外發展的話我建議找一些錄入員呀 外面之類的活或者你找公司直招的那種不用花啥錢就能出去的那種,畢竟那種基本上都是是包吃住的,那種一般還能存住點錢。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

也告訴我們這個行回業的巨大前景答,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7樓:眾裡尋他千

有很多簡單重複的工作。

也有不少小生意做。

38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讀抄書,真的,回去讀,我現在bai23歲,無數次做夢迴到教室的du情景,但是我作為女生zhi,dao過兩年就該結婚生子實在不適合了,深深的體驗到了學歷很重要,去稍微好點的公司,身邊都是本科海龜,就我一個初中畢業特別異類,如果讓我回到18歲我第一件事是回學校,18歲真的不晚,以前初中時就有班上20歲的同學呢。而且因為接受教育的長短時間導致的文化知識的差異,你能夠明顯感受到思想高度的不同(我的兩個姐姐都是本科)...好想死,受夠了因為低學歷帶來的難堪和尷尬、自卑!

3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版巨大的商機。權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4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bai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du業,zhi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dao展的趨勢也內

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容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41樓:山東新華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4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隨著bai時代的發展,如du

今的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zhi們不僅工資高,而dao且行業地位也在不斷回提高。在廚界,菜答品即人品,一個技術精湛的廚師做出來的菜備受好評,他在廚界的人品也定不差,所在的工作部門也會器重他。

據中國烹飪協會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餐飲行業整體規模達到46721億元。餐飲市場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廚師及全行業人員的辛勞付出,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經久不衰,隨著社會的發展,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提高不少,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商機,投身餐飲事業。

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不會被淘汰。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成大廚。

學廚師,不僅解決你的技術問題,同時解決學歷問題。餐飲業的飛速發展,學校訂單式培養企業需要的複合型人才,每年定期舉辦就業雙選會,數百名企來校招聘,讓學子畢業前就預定名企,畢業成就好未來!

我想找工作,沒學歷,沒經驗,沒技術能幹什麼

您好。保安。酒店服務員。勤務 就幫搬東西的 快遞員 如果對你家附近熟悉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自己當老闆之類的嘛。先找一個工作先做著,有句話不是說 先就業 再擇業嗎?慢慢發現自己能力 在換工作。慢慢來唄。不管找什麼工作,只要做開始了。就是好開頭。祝您生活愉快,找工作順利!看店,學習下社交關係,嘴巴...

沒文化沒技術幹什麼有前途,沒文化沒技術的人能幹什麼?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這要看你的信心和志向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個人能夠幹什麼,不能...

初中學歷能幹什麼,工作或者學什麼技術

初中學歷能幹的事情很多呀,要想找技術學習的話,你看你對什麼最感興趣,那麼你找這樣的東西去學一學。初中學歷能做的工作非常多,能做的工作也非常多,一般工廠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不需要太多的沉澱就能輕輕鬆鬆的一個月掙大幾千塊錢,如銷售之類的工作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沉澱的。剛到我們蘇州華碩電子廠可以從事一些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