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有些任務藏在找不到的地方

2021-03-19 18:37:27 字數 1412 閱讀 1033

1樓:匿名使用者

隨手補充幾個隱藏小任務: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6165

【觀霧哨所】

進入觀霧哨所第一個塔樓,會在一間小屋子裡遇到一個尋找妻子的人。順著路往上走,半路有間牢房裡關著一具女屍,門口桌子上的字條交代了一個廢柴試圖找回男人自信的失敗之旅。繼續向上,一直到最後和盜賊首領對話。

個人偏向選擇與盜賊首領合作,將弗悅拉的戒指交還給那位尋找妻子的可憐人,然後再往回走,找盜賊首領領取最後的獎勵。如果你裝了實驗室框架以及相關mod,盜賊首領會和你鼓掌。

【強盜河谷】

河谷的強盜首領屋子裡有個向下的暗門,裡面是個有水的巖洞。通過閱讀首領存在這裡的筆記可以瞭解首領將這裡作為儲存贓物與逃跑的後路。總之來這裡能有不錯的收穫。

離開河谷後沿著路往西走,會看到一架散架的馬車,有馱馬、車伕和女商人的屍體,車上的布匹拿不走。女商人身上的字條交代了她可憐的命運,另外在現場能找到一些襲擊者的線索。散架馬車的河對岸有一個小型營地,裡面的日記交代了一群調查商人襲擊事件的內容。

這時你應該已經接到了該事件的相關任務。根據任務提示沿著河流往上走進入強盜洞穴,裡面有很多蜘蛛以及調查者的屍體。

【方典】

穿過裂谷城鐵匠附近的那扇大門進入碼頭區,在那裡會遇到一個瘋瘋癲癲的亞龍人女性(不是尾巴翹翹!),她會給你一個立方體,要求你替她將方典物歸原主,這時你會接到相關任務資訊。根據任務提示進入副本,一路見證兩男兩女、兩個人類與兩個亞龍人探險的故事。

老實說,我很欣賞那個布萊亞,為了讓女亞龍人隊友離開,她一個人硬鋼四個矮人百夫長,愣是和其中兩個同歸於盡了!(也許我當時等級有點高吧,反正當時進入最後一間房子看到的是布萊亞和兩個矮人百夫長的屍體,外加兩個對我虎視眈眈的矮人百夫長)

【替天行道】

不清楚任務地點是否固定。我當初是在溪木鎮西邊,白河北岸的樹林旁看到三個強盜和一具被扒光的女屍。幹掉那三個強盜後你會從女屍身上找到一張字條,字條交代了女屍出現在那裡的原因。

這個算不上什麼任務,但值得你出手。

【仗義出手】

沿著雪漫西部哨所(主線第一次屠龍的那個)的路往西走,運氣好的話會遇上一群手執**的農夫,跟著他們走會進入一處叫斷崖洞穴的吸血鬼營地。營地不大,我當初只是簡單將裡面的吸血鬼殺光,沒仔細查探。

【潤滑油】

雪漫西邊,伊琳娜塔湖北方有一座巨人營地——沉睡樹營地。營地靠著一個小山包,有個山洞。潛入山洞後會發現一個巨人腳下躺著一具屍體。

殺了巨人,從那個人類屍體身上看到象牙妹留給屍體的字條,字條上提到了沉睡樹的汁液。洞穴的箱子中應該就可以獲得幾瓶這種汁液。回到雪漫城找到象牙妹,她的對話選項裡就多了有關口信的選項,點選下去後還會有關於沉睡樹汁液的介紹,愛信不信。

反正體驗過愛的大冒險mod之後,我就認定這玩意其實就是象牙妹的專用潤滑油了……

2樓:zxc12354天蠍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上古卷軸5黑暗兄弟會任務,上古卷軸5黑暗兄弟會任務怎麼觸發

別誤導人啊!樓主都沒找小孩接任務呢,睡什麼覺啊!你前面接到的那封信應該和入會的那個是兩碼事。估計是 的那種。真正入會的信中有一個黑色的手掌印,下面只有幾個字 我們知道你 是這幾個字嗎?有點忘了 首先不能在沒接任務的情況下去殺慈祥圭羅!先去風盔城找小孩 阿瑞提諾?記不清了 教你怎麼走吧 進風盔城,原地...

上古卷軸5先做完帝國任務再打主線任務會怎麼樣

不會,主線,內戰,戰友團,法師學院,盜賊工會,暗黑兄弟會的任務是分開的,不影響 如果先完成內戰的話,主線任務中就不會出現和平談判,最後鬆佳德會看到內戰時被你殺的boss 不過任務鏈有時候會導致個別任務無法完成 例如暗黑兄弟會鏈裡,馬卡斯城的暮蕊會讓你殺鳳盔城的尼爾欣 可選目標,不影響主任務 但尼爾欣...

上古卷軸5最好的職業是什麼,上古卷軸5選什麼職業

戰士,練重劍,輔助加開鎖和交易,適合新手,探險玩,好練,另可以選擇變狼人 很猛,我就是這樣練的,練了個重劍妹子 戰士,不過魔法師也不錯的!魔法師就是前期不怎麼好用!其實只要你喜歡,什麼都能玩出彩來。我一開始玩的召喚弓,一不小心練到80j,因為太強就刪了,後來又玩重法師,毀滅0消耗,後來也沒意思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