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頸部長了幾個淋巴結我的脖子上長了兩個淋巴結我該怎麼辦

2021-05-25 20:52:17 字數 1429 閱讀 3207

1樓:小心眼

首先,得確定是否淋巴結,可以做下超聲檢查。如果是淋巴結,一般是多版

發,周邊好幾權個的,經常排列成串的(當然,手不定能體檢得出,超聲一查清清楚楚),多位於雙側頜下及頸部氣管兩旁的大血管周圍,甚至頸後也經常是有的。如何是單個,多是長塊了,如:表皮樣囊腫、腮裂囊腫、脂肪瘤、神經鞘瘤等。

根據你的描述,估計是普通的淋巴結。 正常人也有淋巴結,有些人比較大,可見體檢摸得,不過沒症狀、不增大(我兩歲的兒子就有,就在頸側部,肉眼就能看出,我老婆常和我嘮叨,我估計就是淋巴結,對外界自然反應的淋巴結,我也沒在意)。 感冒、咽炎、扁桃體炎等頭頸部炎症也可引起相應區域的淋巴結腫大。

當然,待排淋巴結核、巨淋巴增生症或淋巴瘤引起的淋巴結腫大等(不要太敏感,多比較少見的)。 具體是何種問題,理論上,超聲也可初步判斷,但是不定準確的,可檢測後順便諮詢下超聲醫師或臨床醫師,因為超聲報告上常不會具體明寫判斷的。 最準的是穿刺或手術病變檢查,但最好不輕易做,除非判斷出問題真的是較大條,需要進一步明確的。

不然,隨訪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心理負擔不要復太大 你這制情況 不嚴重建議不要輕易手術 忌按摩 因為手部的觸控會加速 纖維瘤增長一般胖人會長這個 挺普遍的 我認識有個40多歲的阿姨 也是勁部後側長了一個 比你得要大 都沒有選擇手術 因為做不好 去除不乾淨 會有反效果

建議你增加體育鍛煉 運動可以舒筋活絡 比如 1.打籃球 2.跑步 3.去健身房 一週練習2次瑜伽 也有幫助.

我的脖子上長了兩個淋巴結,我該怎麼辦? 30

3樓:騰達醫療

這個請先不要著急,淋巴結是人體的免疫系統,您要是仔細的摸下頜、腋下、大腿根部都會有淋巴結的。淋巴結腫大屬於正常的身體反應,正是淋巴發揮了他的作用,起到了免疫作用。一般吃一點消炎藥再多吃點清淡的蔬菜什麼的就會下去的,假如不見好轉再去醫院就醫,另外再放鬆你的心情不要胡思亂想。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一下是不是有感染灶,炎症會累積到附近的淋巴結腫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不是有感冒發燒或者是上火了,我以前發高燒淋巴結就鼓了起來,過一段時間,感冒好了就消了。祝你早日**哈!

脖子上有長了幾個淋巴結

6樓:手機使用者

有淋巴結,你若復不管它,它會制發展的很慢!治

療淋巴結,最好採用中醫**!**淋巴結,必須先找到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淋巴結的潛伏期一般不會超過25年!

感冒發燒,生氣上火,心理壓力過大,炎症,癌症都能夠引起淋巴結! 專治淋巴結,**後永不**!徹底**!

一/三/三///二/六三九///五/二/五/一 有淋巴結,最好不要開刀切除,切除後,少則半年,多則三五年,還是會**的!一旦**,會更嚴重!而且更難**!

我右下顎有蠶豆般大小的淋巴結,頸部右側又有幾個綠豆般大小

建議就診 讓醫生檢查下就放心了 只要做個頸部b超 甚至讓有經驗的醫生用手摸一下 就基本能診斷了 不麻煩的 可以看血液內科,普外科 今覺右側頸部有一蠶豆大淋巴結,請問是 首先確定copy是淋巴結,淋巴結一般bai在下頜下 頸部 耳後 du 腋窩,腹股溝比較明顯,一zhi般情況下這些地方的淋巴結也dao...

脖子上長了包有蠶豆那麼大 在淋巴結這裡,不痛不癢 請問在

淋巴結是人體對抗細菌的部位,有細菌侵入人體,它就會進行殺菌,這時候淋巴結就會腫大 回了,答 所以淋巴結腫大有可能是身體有些疾病,身體是被一些細菌侵染了,如果是單純的某個部位發炎,吃些消炎藥應該會好的 建議你到醫院做過全面的身體檢查,拍個片之類的,千萬不能忽略了,有可能是一些大病,在初期是看不出症狀的...

我喉嚨旁邊,還有脖子裡頭能摸到的淋巴結,有的也挺大了

淋巴來結腫大是正常的免 源疫反應。淋巴結腫大是因為有害細胞或毒素侵入體內而形成的。主要是要抵抗外來侵略者。所以淋巴結腫大用不著大驚小怪的。你看一下,你頭面部有什麼炎症沒有?尤其是慢性炎症。慢性炎症引起的淋巴結腫大是不疼,急性炎症引起的淋巴結腫大可能會疼一些。至於癌症,你可以不考慮了。淋巴腫大證明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