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靜電工作臺該怎麼選擇 什麼樣的比較好

2021-05-10 22:58:43 字數 512 閱讀 1433

1樓:天津捷瑞超淨

一般選擇防靜電工作臺要知道防靜電工作臺檯面一般由防靜電三回聚氰胺高壓裝飾層壓板(俗稱答防靜電壓膜防火板)為表面材料與導電基材製成。導電基材一般為導電型刨花板或者為石墨型複合板,使檯面具有整體防靜電效能。靜電可通過防靜電錶面或者接地線直接導向大地。

選擇防靜電工作臺要注意三點:

1.支撐採用鋼結構優化設計,並選用優質冷軋鋼板製作,堅固耐用。

2.金屬表面經酸洗、磷化處理,採用優質防靜電粉末高壓靜電噴塗,平整、美觀。

|3.整體防靜電,從根本上杜絕潛在靜電對產品的威脅。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了解,防靜電工作臺是操作檯的一種,主要適用於電子行業和對靜電有嚴格要求的地內

方,容通過使用防靜電工作臺能夠保證靜電敏感元器件的安全性。一般我在買防靜電工作臺的時候,我都會去深圳市金旺達購買,金旺達採用先進的封邊機用塑料來封合板材的包邊,避免了毛刺和開裂,在潮溼的南方也能保證板材不受潮,因而產品的質量和使用年限是***的。

我該找什麼樣的工作?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

世界上沒有不聽人使喚的工作。這點你要是不能明白不能清醒過來,即便你經商,還是會有很多東西絆住你的腳。看來你脾氣還是有點倔啊,改改吧,心理醫生是一個需要非常強大的耐心也承受力的職業,你現在的性格,不適合。很真心的對你說一下,在當今高速科技的社會中,你最好融入計算機行業中來。計算程式設計很吃香的啊。1....

該選擇什麼樣的冰箱呢好傷腦筋啊

選擇一款合適的冰箱,可以為您的生活帶來很大便捷。目前好的冰箱品牌也是比較多的,購買冰箱除功能滿足需求外,更應權衡經濟性。比如容積大小的確定,應視飲食習慣 食物採購方便程度 住房條件和家庭經濟情況等綜合因素而定。容積過小,會對使用電冰箱帶來不便。過大,同樣也有不利之處,如售價貴 電耗高 多佔空間等。牌...

女孩子該找什麼樣的工作才有前途?

前途和錢途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前途是指你的工作是否有可發展的空間,而錢途是指你工作過程中是否有可觀的金錢收入。當你面對這兩個環節時,你須明白,你的理想不一定就能達到,你鬚生活在現實之中。養雞 養牛 養豬的百萬富翁不在少數,你能做到嗎?只有你不想 不願做的工作 不能堅持的工作,才使你工作無前途。因此,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