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看待網戀的,那麼網戀可能有結果嗎

2021-05-25 11:04:38 字數 5388 閱讀 578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個人來

的觀點`只要你覺

自得現實

`並且朝著bai哪du個方向努力`讓zhi他成為現實`就可dao以了`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一個現實的問題`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一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只要你努力做過`就算以後沒有結果`至少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2樓:藍的夢幻之戀

有。復我不明白現在的人為什

制麼可以接受相親,可以接受婚姻介紹所,就不能接受網戀。

其實網戀是一個從內在走向外在的過程。我相信我現在的男朋友在現實中見到我肯定不會和我接觸並且愛上我,但是就是因為網路,他先愛上了我,所以不去計較任何其他的因素。

我不否認有很多男人用網路進行欺騙的行為,但是女人只要放聰明點,還是可以看出來的。不要一味的去相信一個男人說的什麼,而是要看他怎麼做的,這樣才最真實。

我的戀情遭到了家裡人的一致和強烈反對,但是我堅持,必要的時候我會選擇離開家和他生活。我不會因為家裡人的偏見而放棄自己的幸福。

希望你也能堅持!

3樓:肉丸子_莓

網聊只是交抄

友的一個平臺..網戀是這個襲平臺上男男**接觸後建立愛情的一個結果..

我們有很多尋找愛人的途徑..相親..參加各種活動..學習..工作等等..網路也只是戀愛的途徑之一..所以網戀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了~

至於結果這種東西..總歸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有的人有好結果..有的人沒有好結果..這都是再正常不過的生活..不用太在意..

我看到過網戀結果不好的..其實那些人只是互相好玩..也算不上戀..

我也看過網戀走下去的..那女孩背景離鄉去男孩的城市..然後她倆一起在那裡奮鬥~還有我朋友的爸爸..

已經是中年人了..網路讓他結識了一個女人..他們在一起很久了..

他們都很open..雖然沒有結婚..但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回答引自2樓

網戀跟賭博一樣的,一般是輸,一旦贏了就狠狠賺了一把!

參考資料:簡潔的語言才有力量

5樓:永遠不會哭泣

我想你現在身在其中吧~

我和你一樣,也想問這樣的一個問題,其實之前我也版提出過這個問題,因為我也遇到權了同樣的事情.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從來不相信網路,不相信虛擬的東西,上網的目的就是為了放鬆心情,可是有時人的感情是很微妙的,明知道它是不可信的,不可靠的,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靠近它,我也身在這個處境裡,不知道怎麼辦好!由於一些原因現在還沒見面,不然早就見了,除了沒有見過面以外,其它感覺都像談戀愛一樣了,其實自己也覺得很可笑,很不切實際,但是事情還是讓它發生了,發展到現在~~心裡也是挺害怕的,不知道見面會是什麼感覺,會發生什麼變化,(我們都見過對方**)真實的東西才是最主要的!!期待它會是美好的吧!!

這句話也是我想對你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若如二樓所說的話,那我豈不是狠狠賺了一把。

網上也有很多好人的,內不過要相處一容段時間在做決定吧!千萬可別太沖動啦。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在網上相遇的,我們是2023年4月在網上相識的,不過我們在網上聊了半年才讓他來見我的(也就是2023年的國慶他從上海跑到廣東來看我)。一見面感覺挻好的,到現在也已經兩年多啦,我們過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中大多bai是虛擬的人在虛擬的交du流,但也不乏真實的人,zhi如果dao

走到現實生活中會有跟網路中專很大的屬

區別。如果你想發展這段感情,勸你不要在網上陷的太深,如果只是稍微有點興趣可以試著跟對方在現實中先朋友做起,慢慢來,慢慢了解就知道對方在現實跟網路中是否一樣是真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可能啊。網戀也成就了好多對有情人啊。只不是自己要長個心眼,小心不要被騙了就行了,因為現在網上**太多了,一個不小心就被騙了,不過這還要看你的運氣,因為網上面也有很多有情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老師說了一句 除了生你的那個女人是你媽 其他都可能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結果的,網戀很不現實.就算走進現實了也很難相處.

11樓:更新快樂

網上本來就是來虛擬的,上面真真

自假假,假假真真的,有個朋友就是因為網戀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後來結婚了,結果婚後兩人性格不和,一直吵架,他現在很後悔。不過現在小孩也有了, 就那樣了。所以你自己還是應該想清楚,畢竟網上和現實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你自己要小心,不要被騙了,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12樓:承諾ωo不要

我網戀成功了,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我從網上認識的

他追了我兩年哦...

不過你要看是什麼人哦``

13樓:神聖的守護

不相信~~~~~連真實的戀愛都不可以相信.

從出生到死亡,我都只相信我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阿

就看現實當中接觸得怎麼樣了

15樓:頹廢極點

看看你遇到的是什麼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壞的好像多一點

17樓:狄安娜

看自己了,我也是同道中人,我們見面了,還在相處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跟賭博一樣的,一般是輸,一旦贏了就狠狠賺了一把!

19樓:鄢曼珍車騫

網路和現實沒什麼區別

如果愛請深愛

那麼依舊會有結果

身邊好多人都是網友

最後都是夫妻

不要固執

時代變了

網戀怎樣

gay和拉拉又怎樣

一樣可以得到尊重

無知守舊的人才會詛咒說他們是罪惡的人

網戀真的會有結果嗎?

20樓:學玉巧昌戊

事情沒有絕對的好或者不好,但是你要知道,網上認識的,你不可能完全真實的瞭解到對方,因為網路畢竟是個虛擬的世界,更重要的是,一般來說,網戀有這樣三種可能。10%真愛,30%短暫的甜蜜,一段時間後發現彼此根本不合適,分開。60%網上的神祕感揭開後,如果見面了,很可能在短時間內發生關係,當然是在雙方第一印象都不錯的情況下,然後就不了了之!

如果你說的是一直網戀不現實見面的那種,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300%不現實!戀愛是要通過兩人的相處來加熱升溫的,沒有人願意永遠和電腦談情說愛!還有一點就是,網上認識的談到戀愛問題的並不可靠,你要知道,這個人可以通過網路喜歡上你,網路這麼大,有這麼多人,新鮮感一過去,他也同樣可能通過網路喜歡上其他人!

真正成熟的,想穩定戀愛的也不會通過網戀來找真愛!你要知道!覺得對就選擇我的答案吧!

21樓:汗淑琴滑己

會相信我

一定會的

只要都是真心~網路的出現,帶給了我們

很多的便利,在這便利的同時,也讓我們這些瘋狂的網蟲們明白了,什麼叫做「咫尺天涯」,什麼叫做「萬水千山」。

網路,是一張網,所以註定了在網裡的人,無法逃避。我們同時在這網裡爬行著,不經意間順著電流,便會觸控到另一端的你。於是欣喜,開始牽掛,在想象中去感受網路帶給我們的快樂。

於是有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除了見面,我們彼此透明。可是,往往這一步之差便如同不可逾越的鴻溝,千里之外,或許就此隔絕。

你在那頭,我在這方,一網相連,聽的見,看的到,卻就是山水相隔。一切的一切,來自於彼此的訴說,心疼、焦急,都只能感受,無法安慰。於是覺得無助,想要跨越這網路,來到彼此的身邊。

可是現實是嚴厲的,不比網上,一切說說很簡單,做起來卻太難。總有一方需要犧牲,更重要的是在這眾番折騰之後,愛情是否能依然如故?激情是否仍然如初?

有很多的人,在出發之前,信心百倍。覺得只要兩個人的心是堅定的,那麼一切就可以水到渠成。殊不知,人是害怕付出的。

即使願意為愛付出,也必將會尋求一個平衡點。人也是會累的,畢竟是血肉這軀。所以,一旦在付出努力之後,覺得累了,覺得心理不平衡了,那麼這一切,便是無意義的。

生活就是生活,愛情不能當飯吃。古人還曾說過:貧賤夫妻百事衰呢!

何況是現在這個,凡事都需要金錢的物質社會。再說了,過日子可不是過家家或是網上談戀愛,那需要的是現實中的一切,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你真的做好心理準備來接受這一切了?如果沒有,日後為了生活中的鎖事,也就足夠你們去煩的了。

何況,還有兩個人的生活習慣,那可不是小事,這天天面對面的,可得生活幾十年,是開不得玩笑的。萬一兩人發現生活習性差個十萬八千里的,可就鬱悶了。

在經歷了太多的波折之後,身心俱疲,那時的我們會不會覺得這幸福的代價太大了?有緣之人,雖然不是太多,可也絕對不止一個。愛情這個東西,其實是經不起太多的折騰的。

我一直相信,愛情是有保鮮期的,在精疲力竭之後,愛情就只剩下那些責任了。我們才會明白,愛情並非只是簡單的努力就能達成的。

網路,給了我們美麗的緣份,同時帶給我們的是那份遙遠而又渺茫的期盼。如果只是做朋友,那麼網路絕對是個交朋結友的好地方。可是如果是愛情,還是慎重的好!

一定要記住,愛情是美好的,幸福卻是真實的。不要說你不在乎,不要說你什麼苦都能吃,更不要在沒有達成事實之前告訴我,你們的愛有多堅固!

其實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幸福不是衝動或僅有愛情就能得到的。現實中的愛情,尚且需要經歷種種磨練,何況是這網上的愛情呢?從虛擬到現實,從網路到生活,這不是一小段路或一個簡單的決定所能達到的。

22樓:落筆畫出愛

我的兩個姐姐結婚了,姐夫都是網上認識的。

大姐夫是跟大姐在網上交友認識的,後來大姐夫來找我姐姐,並且願意為了我姐留在我們這邊,於是就走到了一起。

二姐夫跟二姐是玩遊戲認識的,遊戲工會辦見面,就兩情相悅在一起了,我二姐嫁到了姐夫那邊,離家很遠,但是她很幸福。

身邊有很多例子證明了網戀現實,只要兩個人肯堅持肯付出。

遙遠距離的戀愛一般都有一個人的付出比較多,你要考慮很多方面,比如父母,比如事業。

但是如果你確定你是真的愛他,並且願意相隨,他也是值得你託付的人,那麼你就要為了能跟他在一起而努力。

努力去說服你的父母親人,努力的讓自己有條件去到他的身邊。

這都是你的選擇,在深思熟慮後,要對選擇而負責。

我建議你要思考他值不值得你的付出,在思考你到了他身邊應該如何生活,然後梳理好思緒,以便更好的說服你的父母。

父母肯定是愛你的,希望你幸福,如果這種決定你會有幸福,那麼他們也不會阻攔你。

這就要看你的決心和他的誠意。

畢竟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你要去到他身邊,他一定要對你的父母表示出誠意,表示出會讓你幸福。

所以他的態度也很重要餓。

當然,一切都取決你自己。決定之前要好好考慮,不要一頭熱的失去理智。決定後不能後悔,要為一切的後果承擔責任。

ps、家是你的港灣,不要太有負擔。

大家是如何看待網戀呢,你們是如何看待網戀?

網戀也有不少是真實存在感情的,因為在彼此交流的時候開始沒有想過要發展成為什麼樣的關係,慢慢感情升溫最後到達戀愛關係,是一種比較真誠的交往方式,當然前提是大家都真誠從交流物件發展到網戀關係的。異地戀可以,可是不能從網路瞭解一個人,會吃虧。打工仔與女大學生的戀愛 調轉可以嗎?男大學生也是人啊,傷不起啊 ...

你們如何看待網戀,如何看待網戀,我用親身經歷告訴你們。

他想負什麼責啊 誰規定我開了電視就得看 一臺啊 有的人沒見過面,光聊了三個月 就見面接著結婚了 有的人拍拖7.8年還是散了 網戀能否結婚這個重要麼?誰說網戀就不行呢 只要彼此都真誠 還要不離開現實 畢竟網上跟現實還是有區別的啦 網上彼此都有點了解啦 關鍵是再看現實中兩人彼此感覺怎樣啦 最主要看你自己...

大家咋看待網戀 如何看待網戀

所謂網戀,就如 一根 線,兩顆寂寞心,三更半夜裡,四目不相見,十指來傳情 也像電腦和電腦訴衷腸,鍵盤與鍵盤說情話,滑鼠和滑鼠談戀愛。關於未成年人的網戀更是弊端多多,影響到學業不說,還會結識到很多不學好的社會青年,導致誤入歧途。在日常中膽小如鼠 生性害怕的人,到了網戀也會自然的東西南北的神侃瘋聊,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