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煩惱,工資太低了想換工作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2021-05-11 12:48:03 字數 5302 閱讀 9895

1樓:吉川褲浪

最近我也在想這樣復一個問題制

! 給你三份工作的選擇,1,能滿足你精神上的需要,你喜歡做的,有興趣的,當然你也有可能做好的; 2,能滿足你經濟上的需要,你不是很喜歡的,但是有機會賺得比較多(當然失敗的機會也隨即增多,高風險才高回報嘛); 3,一分穩定的,工資一般般,晉升比較艱難,你不討厭也不喜歡,但勝在穩定.

這三份只能選其中一份...我想,你能做出選擇的時候就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時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屬於缺錢型的,所以我每天都在堅持上班,即使工資很低,我也會努力工作!你要是不為錢而發愁就去做自己喜歡做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把你現在的工作做好,等你有了一定的資本,再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使自己的生活忙碌一點,會更加快樂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對的、自己感興趣的工作,隨著經驗、閱歷、能力的增加,情況會越來越好的。錢不是問題哦,特別在剛開始的時候!

5樓:一點默

做什麼就要愛什麼,先別管工資如果你年輕的話!在自己的崗位做好每件事! 同時在心裡謀劃你的將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

6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新工作不能很好的勝任,壓力很大的原因取決於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勝任這份新工作。

所以,解決壓力的方法就是好好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當自己的能力足以勝任這份工作之後壓力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學習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自己多學多看一些專業方面的知識以及書籍,同時也可以向一些老前輩公司的同事請教一些問題。總而言之,多學、多看、多想。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7樓:mmm往事隨風

人生的快樂,不

在於多富有,不在於多成功,更不在於多了不起。人生的快樂在於心靈的自由,在於身體的健康。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擁有一個相愛的人,擁有三五個知己好友,便是幸福。

、學會忘記,比如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不喜歡的人;忘記怨恨,要知道恨別人,其實就是在懲罰自己,讓自己活得不開心;忘記名利,那都是些身外之物,別讓它們拖累了我們。

忘記煩惱,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要過一天,為何不能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呢?難得糊塗,別活得那麼清楚,儘可能活得瀟灑自在一些,最重要的是,要愛惜自己,善待自己。

8樓:爵爺的網路

壓力總是來自自己,先認清為何有壓力,壓力的**,既然工作帶來的,就不是什麼大問題,每個人都在工作,都會產生壓力,先要調整心態面對,好與壞就在自己如何解決,賺錢的多少也影響不了人生的日常規律-生老病死,太陽還是按時出現,何必給自己帶來不開心,活著固然重要,工作是充實活著的樂趣,賺錢是為了活著精彩,既然我們在工作中有影響自己的不開心,就考慮如何變通一下,天塌不下來,壓力是自己創造的,不是實物存在的,每天高歌吶喊,總有釋放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作不能很好的勝任壓力很大,這說明你自己的自身能力與新的業務工作相差甚遠。要去。化壓力為動力,一。

多學習。要不工作的短板這才是最好的辦法。而不是。

去逃避也不是去抱怨,而是應當。低下頭撒些心。認認真真地把該學的該做的都做好。

10樓:羋海霞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你就要對自己著手的工作進行全面細緻的瞭解和系統的學習。把工作的要點掌握好。

只要自己盡到最大的努力,就坦然地面對,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什麼都有個適應的過程。慢慢的一切就會好的。

11樓:訾鳳憶槿

新工作覺得不好,勝任壓力很大,那是因為你還是新人,慢慢摸索就好了,

要不恥下問請教前輩,讓前輩進行指導你,慢慢來,總能找到訣竅,找到關鍵的地方,自然而然就能夠勝任了。

所以不要怕,路都是人走出來的,你只要敢於闖出第一步,就能越走第二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上大學期間考察的是我們的理論能力,工作以後要理論結合實際,這樣工作才能幹好,你剛參加新的工作,對新工作不熟悉,不要著急,要一點一滴的向前輩們學習,工作之餘健健身,緩解緩解壓力,如果幹半年以後還覺得壓力太大,就不如辭職幹別的工作了。

13樓:騎驢抓魚的貓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新的工作剛接手,每個人都會有壓力,這很正常。

你首先要做的是,先做一個分析,目前自己面臨的最主要問題是什麼?是不熟悉產品,還是不熟悉工作流程跟方法?

如果是這些問題,那就多花些時間,辛苦3個月後,你就進入狀態了,工作也就輕鬆一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作不能很好的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這就要去補充自己的能量。多看看書,多掌握一些知識。

要對於你工作這方面技能的一些知識,要多去掌握要多去了解,需要怎樣做才是最好的,也要多去向一些老的員工吸取經驗。到一個新的崗位上一個新的工作,有些不適應,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所以不要緊張,要慢慢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適當的去給自己放鬆一下,旅遊,吃好吃的,出去散步,做做運動等。分散注意力可以適當的給自己減少壓力。 2.

找找工作中的問題出在**?是什麼因素導致自己做不到很好?,希望在自己的工作中努力工作,好好尋找機會努力奮鬥,3.

如果這個工作不是確定必須要做下去的.希望採納,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大怎麼辦?新的工作自己不熟悉,是壓力很大的,那就靜要下來,多向身邊的同志和領導學習,向他們請教工作的經驗和技能,一步一步的努力,我想壓力會減輕的,而且工作也是越做越順手的,慢慢的壓力會減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條冷毛巾,隨時擦臉,以助清醒。

●脫掉鞋襪,用腳尖走路,走上幾分鐘,心中的煩惱便會跟著走掉了。

●找一位樂觀的朋友或同事傾訴,發洩一下情緒。

●喝一杯酸梅湯或果汁醋,疏通肝氣。

●閉上眼睛,盡力想身體後面的景物,平衡前後腦的壓力。

●讀你最崇拜人的格言,並認真思考,有鎮定的作用。

●多讚美及鼓勵自己,不要遇到挫折就苛責自己。

●做到晚上十點前睡覺,早上六點起床。

●多看喜劇片,開懷大笑一番。

●簡化自己生活及慾望,因為生活越複雜,壓力就越大。

●自己動手做東西,會使你更滿足,更快樂,如可以烹飪或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要總是抱怨麻煩事情落在自己頭上,而是要想老天讓我與日俱增經驗和智慧,生活因此更豐富。

●經常到書店走走,讀一些勵志的書籍、漫畫及幽默文選。

●不斷告訴自己,要能容納別人不同的觀念或行為。

如何緩解心理壓力

社會的發展與變革,會使人們的觀點、態度、希望也隨之變化,在這個快節奏、高效率、充滿競爭與挑戰的社會中,人們常常會受到內外環境的強烈影響,出現情緒上波動和生理上變化,從而產生心理壓力。要想知道自己是否承受壓力,不防問問下面這幾個問題:

經常顯得不耐煩、暴躁、焦慮、易怒。

睡眠品質較差、失眠,經常打哈欠、發睏。

健康指數明顯下滑,經常感到不舒服,容易生病,感冒、頭痛、胃痛、消化不良、潰瘍、記憶力下降等。

經常體驗到神經性抽搐或肌肉痙攣,很難放鬆,腰痠背痛。

情緒容易沮喪、低落,波動大、情感倒錯,對現狀與未來常感到無能為力,有挫折、空虛的感受。

人際關係變得不和諧,容易與人發生衝突、不快。說話冷言冷語,感情遲鈍,對自己或他人的評價、談話都傾向負面的描述。

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壓力,如果以上判斷持肯定的佔多數時,那就是一個警鐘,是在壓力下心理不健康的表現。要想改變這種情況,可採取下列的方法舒緩情緒,排解積累的壓力。(1)面對現實,現實生活是極其複雜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對自己有所要求。

但是這種要求應該建立在實際的、力所能及的基礎上。人們所以感到工作、生活受到挫折,往往是因為自我目標難以實現,就感到自卑失望,過高的期望只會使人誤以為自己總是倒運而終日憂鬱。有些人是「完美主義者」,對任何事都希望十全十美。

而世界上的一切事情都不可能盡善盡美。所以,應該調整自己的生活目標,客觀地評價事情、評價自己,得意黯然,失意泰然,在積極向上努力進取的同時,擁有一顆坦然面對成功與失敗的平常心,才能使自己心情舒暢。另一方面,每個人又都有各自的性情、品格和所長所短,別人不會都迎合你的意思,就像你自己也未必符合別人的要求一樣。

對別人的要求越高,自己的不滿情緒會越大。如果對別人的要求較低的話,那麼稍微符合你的願望,你就容易得到滿足。所以,既不要苛求自己,也不要苛求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這是好事。這說明你很想把新工作做好。想做好新工作首先向有經驗的老員工學習,把本職工作盡心做好,然後自己努力學習,充實自己,特別是專業技術方面要多下苦功,沒有苦中苦,那有甜上甜。

只有不斷的學習努力,工作才能順手到勝任。你會成功的。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

答:新工作是需要一個適應過程的,只要在這個期間多請教老同事解決問題,多和同事交流合作就能度過這個困難了。

工作壓力很大可以在休息時間休息一下,或者看看風景,腦中不要想一些煩心事,就能有效解決壓力大這個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0樓:一切夢都己成空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是因為剛剛接觸,對新工作還不太適應,還什麼都太精通的原因造成的。

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學會多學習,多總結,多查詢對新工作有幫助技術材料。把不懂不會的問題,找個筆記本記下來,一個一個的解決。

另外把自己親身實踐,解決工作中出現的各種問題的成功經驗。也找個日記本記下來,並且經常翻閱複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大的話我們就需要學習了,因為學習可以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當我們的知識,夠了,往往才能更好的勝任我們的工作,另外呢,我們,當壓力特別大的時候呢,我們需要進行,壓力釋放,這樣才能,讓我們不會被壓力壓垮,主要減壓的方式呢,可以聽**,輕鬆,輕**可以讓我們的心放鬆下來,效果是非常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作功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如果說感覺到壓力大,證明你的知識儲備不足,所以要去多讀讀書多去鑽研一下你的工作需要的一方面的知識。其實每一個在新工作上都是有壓力的,因為新奮工作也有一個不熟悉,在裡面。

所以就要去多熟悉一下新的工作,多去問一下同事去跟他們請教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無論你做什麼工作到新的一個單位都要有個適應期。都要有一個過渡的時間,這個時間壓力都非常大。

你就應當多學習向老同事請教。自己儘量多幹一些。多掌握知識,多掌握工作的技巧。

慢慢就會熟悉。就沒有工作壓力了。

她是怎么想的?好煩惱,她是怎麼想的?好煩惱!!

看到你說長得帥,我覺得有機會的。因為90 的女生都喜歡帥帥的男生的。呵呵。為什麼她這樣對你呢?第一,她不是不喜歡你。也許她覺得你很帥,一定很多女友,或者很花心,尤其交往幾天就說愛她。所以她跟本不想自己煩惱,就把你堵之門外。第二,她很多人追,現在或者和某君交往中。我覺得如果你真是很喜歡她,還需多給她一...

商場營業員工資650是不是太低了,包吃住,兩班倒上午班跟下午班

要看在什麼地方的,如在經濟不發達地區,650算不錯的了。如果在經濟發達地區,那麼屬於低薪。要結合當地的消費水平 當地的工資水平如何,你也不說 關鍵還是要增強自己的競爭能力,當暫時過度也可以的。是低了。如小 超市上半天班還可以,你可以再找份工作。商場一千八的工資7個半小時是不是有點低,還兩班倒早班是,...

口才不好,過段時間準備辭工,其實是工資太低了,說明情況,如果不加我工資,就走人(我知道這樣要挾公司

辭職與口才沒有多大關係,關鍵是如果公司確實覺得你是人才,你辭職會留你並且給你加工資的,但是如果技術不夠過硬,公司不一定留人,所以關鍵要提高自己技術水平才是硬道理。這樣你有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通過辭職的方式來給公司提醒一下該加你工資了,到時候直接說工資低,不怕,大膽點,為了生活要不怕說。大不了如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