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他的,韓國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他的資料?

2021-05-22 15:47:43 字數 1035 閱讀 6731

1樓:無花

荷蘭人皮姆-維爾bai貝克(pim verbeek)是前du韓國隊主教練埃

zhi德沃卡特的助手,在希丁克時

dao代,他回就是韓國隊的助理教答

練的,對韓國足球有著深刻了解。維爾貝克今年50歲,有著25年的執教經驗,2023年到2023年間在荷蘭的鹿特丹斯巴達隊踢球,後來曾經在荷蘭安第列斯隊和日本的京都紫桑加隊執教。在2023年世界盃的時候,他是希丁克的助手,韓國足協**透露說:

「他接到過許多職業球隊的邀請,但是他選擇了韓國,這支過去兩屆世界盃他都參與執教的球隊。」

2樓:任意球駕到

荷蘭人皮姆

bai-維爾貝克是du前韓國隊主zhi教練埃德沃卡特的助手dao,在希丁克時代,他回就是韓國隊的

答助理教練的,對韓國足球有著深刻了解。維爾貝克今年50歲,有著25年的執教經驗,2023年到2023年間在荷蘭的鹿特丹斯巴達隊踢球,後來曾經在荷蘭安第列斯隊和日本的京都紫桑加隊執教。在2023年世界盃的時候,他是希丁克的助手,韓國足協**透露說:

「他接到過許多職業球隊的邀請,但是他選擇了韓國,這支過去兩屆世界盃他都參與執教的球隊。」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26日下午,荷蘭人皮姆-維爾貝克(pim verbeek)被任命為韓國國家隊主教練,他是前韓

回國隊主教練埃德沃卡特的答助手,在希丁克時代,他就是韓國隊的助理教練的,對韓國足球有著深刻了解。由於沒有能從世界盃小組賽中出線,埃德沃卡特已經被韓國足協於上週五解職,據稱,他將出任俄羅斯聖彼得堡隊主教練。

維爾貝克今年

50歲,有著25年的執教經驗,2023年到2023年間在荷蘭的鹿特丹斯巴達隊踢球,後來曾經在荷蘭安第列斯隊和日本的京都紫桑加隊執教。在2023年世界盃的時候,他是希丁克的助手,韓國足協**透露說:「他接到過許多職業球隊的邀請,但是他選擇了韓國,這支過去兩屆世界盃他都參與執教的球隊。

」儘管韓國沒有從小組中出線,已經離任的埃德沃卡特還是受到了一定的好評,韓國**認為他去年9月到任後,有效整合的球隊,需要為韓國隊失利負責的是前任主教練科埃略和邦弗雷雷。

中國足球教練是誰?中國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

高洪波 2009年,擔任中國國家隊新一任主教練至今。高洪波,也是曾經的國腳。中國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 截止2020年11月3日,中國男足的主教練是李鐵。李鐵,1977年5月18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2016年8月27日,河北華夏幸福官方宣佈球隊主帥李鐵下課。10月,李鐵隨裡皮團隊進駐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荷蘭主教練是誰

主帥 範馬爾維克 門將 斯特克倫博格 博施克爾 沃爾姆 後衛 博拉魯茲 布拉夫海德 範布隆克霍斯特 海廷加 馬蒂森 範德維爾 奧耶爾 中場 阿費萊 範博梅爾 德容 斯哈斯 斯內德 範德法特 德澤烏前鋒 巴貝爾 埃利亞 亨特拉爾 庫伊特 范佩西 羅本 2008年歐洲盃之後,荷甲費耶諾德隊主教練範 馬爾...

利物浦的主席 主教練是誰,利物浦共有幾個主教練

利物浦主教練貝尼特斯 利物浦俱樂部主席位置的瑞克 帕裡 貝尼特斯 性別 男 國籍 西班牙 出生城市 馬德里 出生日期 1960 04 16 身高 體重 現效力球隊 利物浦 俱樂部位置 俱樂部編號 曾效力球隊 巴倫西亞 特內里費 埃斯特雷馬杜拉 巴拉多利德 奧薩蘇納 拉斐爾 貝尼特斯是利物浦歷史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