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建行信用卡需不需要消掉一張,我有兩張建行的信用卡可以登出一張嗎?

2021-05-29 00:19:08 字數 5536 閱讀 2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想有復個雙幣卡備用制。兩個建議:

1. 消掉招行的卡:如果你想還款方便的話,這樣只用還建行的就可以了;

2. 消掉建行的萬事達卡,將招行的卡換為雙幣卡:如果你覺得建行的萬事達卡不好看不想要了可以這樣做,同時又可以保障萬一建行卡在某些刷卡機或商戶刷不了時,有招行卡可以備用(個人經驗是備著兩張不同銀行的信用卡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張建行信用卡copy,根據使用情況決定是bai否取du消掉其中一種,兩張zhi信用卡共享額度。

同銀行或dao同品牌信用卡共享額度:

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

例如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您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額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本人的用卡經驗,建議消掉建行單幣卡。因為兩張卡每年都要收年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的不消有備無患,你卡少建議保留

我有兩張建行的信用卡可以登出一張嗎?

5樓:千山鳥飛絕

可以。如想辦理建設銀行信用卡銷戶手續,需將卡片賬務結清後,致電建行客服**95533(境外請撥打86-28-95533)辦理銷戶登記。登記完畢後,使用者自行將卡片磁條剪斷(e付卡等虛擬卡因無實體卡則無需剪卡),45天內如果沒有新增應繳賬款,即正式銷戶。

正式銷戶後卡片不會產生年費。如使用者的信用卡是ic晶片卡,且電子現金賬戶有餘額,可在卡片有效期內在帶有銀聯閃付標識的受理終端上進行電子現金消費。建議可先將電子現金賬戶餘額使用後再聯絡建行辦理信用卡銷戶。

擴充套件資料

建設銀行信用卡換卡或銷戶,積分處理:

信用卡持卡人辦理換卡(如掛失補卡、到期換卡、損壞換卡等)後積分可繼續累計及兌換。持卡人到期不續卡或登出卡片,如名下無其他正常使用的龍卡信用卡,則名下積分將予以清零;

如名下有其他正常使用的龍卡信用卡,則名下積分將保留,但專項積分無法辦理兌換,須重新辦理同卡種信用卡才可繼續使用。

6樓:鑽誠投資擔保****

登出方法如下:

**銀行登出:

信用卡都可以通過**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信用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

銀行櫃檯登出:

(1)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信用卡。

(2)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信用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4)信用卡銷戶完畢。

注意事項:

若信用卡丟失,需要先補辦一張信用卡,再進行銷戶,補卡需要卡片費;

信用卡銷戶必須要將卡上的餘額取出並保證卡上無欠款。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張建行信用卡,登出掉一張不可以合併成提高額度,兩張信用卡共

享額度,額度以最高額度一張卡為準,兩張卡分別有各自的最高額度,建議登出掉額度較低的一張卡節約使用成本。

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

例如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您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額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那張沒有欠款就可以,致電信用卡中心申請登出。

建設銀行的兩張信用卡登出一張的同時能使用另外一張嗎? 20

9樓:眉間雪

可以。《關於印發《信用卡業務管理辦法》的通知》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三條 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帳戶的單位可申領單位卡。單位卡可申領若干張,持卡人資格由申領單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的**人書面指定和登出。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可申領個人卡。個人卡的主卡持卡人可為其配偶及年滿18週歲的親屬申領附屬卡,附屬卡最多不得超過兩張,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

擴充套件資料

在免息還款期內: 免息還款期是指按期全額還款的持卡人享有的針對消費交易的免息期間,免息時間從銀行記賬日起至還款日止,最短20天,最長50天。透支取現交易不享受免息還款期待遇。

若您在到期還款日前未全額還款,則不享受免息期待遇。建設銀行將按日利率萬分之五計收利息,並按月計收復利。計息日期從消費之日起至還款日止,計息本金以實際應還金額計算。

若您在到期還款日前未還款或還款金額不足最低還款額,建設銀行除將按規定計收利息外,還將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收取滯納金。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影響。

信用卡的使用:

1.一般都設定密碼的,在申請信用卡時,可以選擇要不要密碼。在消費時,商家要提供pos機才可以刷卡。

2.刷卡時,如果設定了密碼,則要輸入密碼,然後在pos機上列印出來的單子上簽字,最好看一下金額是否正確。

3.一般一年刷卡3次以上可以免年費。

4.使用時要注意結賬日,這對信用相當重要。

5.使用信用卡還有一好處,就是異地刷卡免費。如果是借記卡的,異地刷卡要收取1%的手續費。

11樓:一口百會

建設銀行的兩張信用卡登出一張的同時,如果登出的不是主卡,就可以使用另外一張。

兩張建行信用卡,根據使用情況決定是否取消掉其中一種,兩張信用卡共享額度。

12樓:蔡亦楠

可以的 是主卡和副卡嗎 是的話要登出副卡

申請了一張建行信用卡,但是寄回來兩張?

1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的這來款信用卡是按照「1+1」套源卡模式發行的,目的還是為了方便你用卡。當然,你收到的2張信用卡,可能是同一款信用卡,但是卡組織不同;但也有可能是收到兩張完全不同的信用卡。這個主要還是根據你所申請的信用卡組織來決定的。

比如現在申請龍卡muse信用卡visa,會配套發行一款全球支付白金卡(visa版);申請的是龍卡家庭摯愛信用卡銀聯版,則會配套發行一款龍卡家庭摯愛信用卡visa版。

一個是根據卡組織使用,一個是根據你的實際需求使用。

如果是卡組織的話,在國內使用銀聯卡刷卡消費就行了,在國外可用同款信用卡的visa卡刷卡消費,或者是在國內海淘**使用visa卡海淘;如果收到的兩張卡都不是銀聯卡,那麼兩張visa卡你用那張可以返現的卡刷卡消費,然後全球支付卡visa版就會自動把你的外幣消費轉換**民幣入賬,你再直接用人民幣還款就行了。

以上即是「建行信用卡怎麼寄了2張」的相關介紹。總之,建行信用卡寄2張卡總是有它的道理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管寄了幾張卡,都是共享一個額度的,並且每張信用卡年費也都是分開計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一張卡上不能有兩種標誌,所以都分成兩張,現在申請基本都是預設批兩張

15樓:應急金融pos機

一張銀聯一張外幣吧,填資料時打了構,順便申請另一張卡,你可能沒注意,兩張卡額度共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行申請了一張寄來兩張,額度各一萬

是共一個額度,還是1+1=2萬額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套卡啊。

一張主卡銀聯卡,只能國內消費。

一張副卡visa卡,可以境外消費。

我申請的是龍卡,所以給的是visa芒果旅行卡。

好像申請卡種不同,給的全幣卡也不同,我這個芒果卡真沒啥用。

同時有兩張建行信用卡信用額度是不是共用一個?

18樓:謙幻雪戀

是的,兩張建行信用卡會共用額

度。一家銀行發出的信用額度是共享的,無論你有幾張同行卡片,5000就是總額度。授權的是給你個人。 需要更多的額度可以向銀行申請,或是開通別家銀行的信用卡。

有兩張建行信用卡,登出掉一張不可以合併成提高額度,兩張信用卡共享額度,額度以最高額度一張卡為準,兩張卡分別有各自的最高額度,建議登出掉額度較低的一張卡節約使用成本。

擴充套件資料

提高信用卡額度的基本技巧:

一、持續和頻繁地刷卡消費

持續性是指擁有信用卡之後,要堅持長期刷卡消費,最好連續三個月以上每個月都有刷卡消費額度產生,別用一段時間然後又冷凍很長一段時間。

頻繁性就是在可以刷卡消費的地方儘量刷卡消費,不論金額大小都刷卡,刷的次數和商家越多越好,若是集中一次性刷卡的話,很容易被銀行認為有信用卡提現嫌疑,很難提額。

二、注意刷卡金額與臨時提額

注意刷卡金額和充分利用臨時提額。

三、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

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雙管齊下。對於信用卡使用者來說,可以堅持使用**申請提升信用卡額度,因為不同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員在處理這方面申請時的態度和原則有些微小的差異,或許上一個通不過,下一次就通過了,而且堅持**申請留下的記錄也會有助於將來申請提額。

四、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

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當你提出多次申請並且遭拒之後,就可以考慮使用這一招了,就直接告訴銀行的客服或工作人員,如果信用卡額度滿足不了實際需要的話就會考慮銷卡,最好能夠擺出一些事實,當然態度不能太差,最好軟中帶硬,這樣就容易獲得商量和周旋的餘地。

參考資料

19樓:小袋鼠

是的,一個人可以辦理多少張信用卡沒有限制,一個銀行裡一個身份證下的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比如說,你申請了某家銀行的兩張卡,一個卡額度5000,一個額度10000,如果5000的卡刷光,另一個卡就只能刷5000,如果10000的卡刷光,5000的卡就沒額度了。

20樓:醉意撩人殤

是的,同一個銀行,辦理多張信用卡是共額的。

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

例如你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您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額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21樓:星空下一片雲

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申請的多張信用卡是共額的,不會提高額度的。

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例如: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2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2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10000元 後,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10000元。

建行信用卡申請兩張的話,兩張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嗎

是的,信用卡辦卡條件 1.銀行規定的最小申請年齡18週歲,最大申請年齡60週歲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3.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4.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5.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 汽車 債券等。申請信用卡所需材料 1.申請人本人身份證 2.申請銀行的信用卡申請表 3.工作證明及蓋有單...

平安信用卡兩張是共用一張信用卡的額度嗎

平安銀行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共享同一額度。任一信用卡額度,取決於個人在申請程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資產擔保價值。信用卡的信用額度,和申請人的收入和擔保資產成正相關關係,即越高的收入和擔保資產,獲得的額度越高。因此,申請人必須提供收入證明和資產擔保表述。資產擔保包括房產 汽車等固定資產,也包括儲蓄 債...

我辦了一張信用卡銀行給我寄過兩張卡一張小卡是什麼用

有bai很多銀行發行套卡時會有一張du小卡附加zhi 如興業銀行的visa 星座 dao信用卡 就是套卡的版方式發行權 一張帶有磁條的 印有星座的卡,可以刷卡不可以插入atm機構 大卡可以像一般信用卡一樣用 還有其他情況也會有兩張卡,不過不是小卡,卡片是同等大小的。如三種情況銀行會有兩張卡寄送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