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能裝安卓系統嗎

2021-03-19 18:37:33 字數 1047 閱讀 6728

1樓:心暖知我安

首先大家需要準備安裝系統的介質,其實裝這款安卓

系統和裝winxp、win7都一樣,無非就是刻成盤或者燒錄u盤或者pe安裝。

使用u盤話,可以利用ultraiso把u盤製作成可以啟動的安卓系統安裝盤,當然是用的時候也得設定相應的usb啟動。

winpe的方法相對簡單很多,大家可以進到pe系統後用系統自帶的虛擬光碟機載入該iso映象,然後再pe環境裡安裝系統。

每個bios的usb啟動的方式不一樣,一般按f12都是bios的快捷啟動鍵選擇相應的usb裝置,如果機器過來可以選擇在bios直接設定usb為first啟動,當然如果主機板不支援usb啟動的話,可以選擇燒錄光碟的方法。

筆記本自動識別系統盤後進入安裝介面如圖,我們選擇第一項直接進入系統的預覽版本,

第一次安裝要重新建立分割槽,因為安卓和windo的分割槽格式都不一樣的。

選擇安裝一個新分割槽,

選擇分割槽的大小,如果沒有特殊情況請全部預設回車就好。

最後寫入系統內容後開始安裝,因為是電腦硬碟和安卓系統所以安裝速度非常快,5分鐘左右就完畢了。

2樓:許諾

可以,** android-x86-1.6.iso 檔案大小198m,可以選擇用模擬器安裝版

。用模擬器安裝方式最好,模擬器與手機安權

卓系統不論是硬體配置、記憶卡新增、螢幕大小,軟體的操作使用均和真機幾乎一樣。同時安卓的所有軟體在模擬器下均可以真是模式安裝,使用無錯。

用虛擬機器安裝安卓,感覺那都算不上模擬,等於安裝一個linux超小系統一樣,而且虛擬機器的硬體的外界,幾乎廢的,sd卡還是用一個虛擬硬碟來代替,而且軟體在虛擬機器的安卓系統上安裝相容性相當差,一看就特別相當假,沒有真是模擬的感覺。

再說真的機器安裝方式也不是像虛擬機器那樣的,虛擬機器那個就是等於是通過linux命令執行了一個映象而已,並不是安裝。推薦模擬器。

3樓:皇文玉錯鵑

安卓系統是應用於手機的系統,手機硬體和電腦的有很大區別,所以安卓系統是不能裝在電腦上的。電腦只能裝windows

、unix、

linux等系統。

安卓系統的膝上型電腦好不好,安卓系統的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生活中電腦已經是我們生活的必備工具了,然而電腦的選擇就是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了,所以很多人不會選擇電腦,如花很多錢但是買了很不實用的電腦,或者花很少錢買了很難用的電腦諸如此類,有人還會選擇安卓的膝上型電腦,下面我來說下我對於安卓電腦的看法,僅供參考。安卓膝上型電腦效能如何?首先筆記本的效能不是什麼系統...

膝上型電腦如何裝系統的,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 硬碟安裝 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按上下箭頭鍵選擇一鍵ghost還原工具,並按回車確定 2 ...

蘋果膝上型電腦可以裝windows系統嗎

可以裝mac和windows雙系統的 開機進去選一個用 前期採用ibm cpu的不能,後期採用intel的都可以 蘋果筆記本可以裝windows作業系統嗎?可以的。蘋果電腦和普通的pc不同,蘋果電腦有自己的mac os系統,普通pc大部分是安裝windows系統。蘋果電腦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貼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