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戀了,做什麼也沒心情,失戀了,最近看什麼都沒心情,怎麼辦?

2021-03-19 18:37:33 字數 1588 閱讀 9195

1樓:韓中配

現實有很多令bai

我們難以懂得的令du人抓狂的無奈事zhi兒,我們沒有辦法去完dao美的版解決,有時候能做的就是默權默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些令我們傷心的只好深埋於地下。朋友,沒事兒的,這不是壞事兒,這是一次經歷,一次關於在感情道路上經歷。它會讓你懂得有些事不能只想不做,有些事需要大膽去做,去追求,作為年輕人,要學會理智的解決問題,看待問題,不要怕犯錯誤,只要不過分上帝會原諒你的。

緣分,他不是說出來的,是走出來的。既然你朋友沒有意思對你,你又何必去追求他呢,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要貶低的身份,好好充實自己,會有心中的她或者他追求你的。祝你好運。

2樓:每每度心理諮詢

你好,失戀後做什麼都索然無味

,這種狀態跟你的情緒有關,因此想改

回變這狀態就要答適當調節自己的情緒。失戀後情緒不佳很正常,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無能為力,失戀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的長短取決於你自己,積極面對就早日解脫。相反若是沉溺在痛苦的情緒中,就會把這個過程拉長。

建議你,先找回自己感興趣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也可以運動一下,讓自己大汗淋漓放鬆一下。或者出去散散心。總之,調節這種狀態也是慢慢來的,不要想著自己馬上就能恢復到生龍活虎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了,可以,你可以消極一段時間,這沒人會怪你,但是你要是一直消極版

下去,那麼朋權友只能說你太脆弱了,你的消極會讓你身邊關心你的的朋友感到不愉快,甚至是難過,你的家長我就不說了,如果失戀是一個藉口可以給自己放一個a long holiday(長假)的話全世界的人都已經放假了!! 總之擦乾淚水,微笑面對!! 我也失戀很長一段時間,我孤獨,但我不孤單,我傷心,但我不難過~~ 朋友認真想想吧!!

4樓:冷瞳_萱子

去旅行?說不定另外一個愛情就在下一刻等待你。希望你幸福。

5樓:翹首異域

確實可以去旅行,見一些不同的景象。不管怎樣,過一段十級就會好的。畢竟不能因為失戀就放棄一切

6樓:民生無小事

放自己幾天假吧,好好玩下,放鬆一下,,

7樓:至始至終哈哈

那就找個人好好的發洩一下,或把注意力放到學習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何處無芳草,不至於哈,想開點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人生必須經歷的,慢慢的就好了

10樓:鍾富城

沒事,想開點,去旅遊吧

失戀了,最近看什麼都沒心情,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copy戀後做什麼都索然無味,這種狀bai態跟你的情緒有關,因此du想改變這狀態就要適zhi當dao調節自己的情緒。失戀後情緒不佳很正常,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無能為力,失戀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的長短取決於你自己,積極面對就早日解脫。相反若是沉溺在痛苦的情緒中,就會把這個過程拉長。

建議你,先找回自己感興趣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也可以運動一下,讓自己大汗淋漓放鬆一下。或者出去散散心。總之,調節這種狀態也是慢慢來的,不要想著自己馬上就能恢復到生龍活虎的樣子。

失戀了,怎麼辦,失戀了心情不好怎麼辦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失戀了怎麼調節心情?失戀了 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情

首先你要從心裡意識到一個道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把問題看透徹,能分手證明他或她不是你的 菜 現在分手要比等到開花結果時要好很多,大家在這個時候可能都會比較難過,但是難過能回到從前嗎?不放手的話兩人以後會更幸福嗎?一定要把對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放開手。同時反省下自己看自己在這段戀情中到底是錯在 不要再...

我朋友失戀了,跳樓了。我擔心我失戀了也會不會跳樓

失戀了就想不開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子漢,只會讓人瞧不起,就算和女友結婚也沒有能力挑起生活的重擔,承擔男人的責任,聰明的女孩子也不會喜歡這種男人。要知道人這一生很不容易,可能會遇到很多挫折與打擊。我覺得真正的男子漢應該向歌曲 少年壯志不言愁 歌詞裡唱的那樣 歷盡苦難,痴心不改 千萬不要這樣想,人生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