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螢幕聊天的兩個人是否會產生感情

2021-05-21 10:01:39 字數 1536 閱讀 9698

1樓:峰佘無敵

不能。花花世界的我們是經不起**的,所以對於虛擬的東西是不會持久的。

2樓:6529滅韓彌坊

每個人都是缺少愛的,因為不懂得知足所以虛擬的網路是不能滿足感情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能,因為人本身就是孤獨的,在孤獨面前都會低頭,都會為此而日久生情。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對我來說網路上的東西都是虛無縹緲的,完全不能融入到現實當中,一點都不實際。

5樓:小李講情感

會的,雖然是隔著螢幕,但是那種感情的滋生是不受控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啊,虛擬世界本身就是可怕的,而且要往而不可及,完全不能談出想要的感情來。

7樓:緋攻

孤獨的心靈總是在我們現實當中存在著,所以虛擬世界裡不能避免可以增加感情。所以我覺得會聊出情感上的事情。

8樓:小美

我覺得網路說真的,真聊不出感情,即使他告訴你他被你感動得哭了,你隔著那麼遠,能感受得到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完全可以,因為我的愛情就是從網聊開始的,所以不是所有的虛擬感情都不靠譜。

10樓:戰歌

這個完全是有可能的,因為感情這種事是世界上最奇妙的事情,相信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11樓:初桜

真心不能,因為虛擬的世界永遠只停留在虛幻之中,彼此只會靠著冥想來構思他們的未來。

所以說是不是不能夠隔著螢幕對別人產生感情..?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隔著螢幕能產生感情,但產生的不是對別人的感情,而是對自己的一個幻想的感情,有的時候這個幻想能跟現實對上(奔現),就演變成一段真實的感情,但絕大多數時候幻想跟現實是對不上的。

13樓:肉鬆小姐天秤座

不要愛上一個每天陪你聊天的人

會產生依賴感,那不是真實的感情只是依賴罷了

14樓:嘔耶嘔耶哈哈哈

這種問題,除了大膽一點互相去見上一面,沒有其他解決方法

15樓:切聽風飲

這是一個坑 你別勿入進去 你要掉進去了 那可不是坑那麼簡單的 因為你看不清事情的原貌所以你覺得他的聲音很吸引人 可這是個深淵 你一旦跳進去 那就你自做自受吧 忠告給你了 你愛聽不聽

16樓:遠方的他

這樣是很煎熬的,想**不到也很痛苦

為什麼隔著螢幕也能聊出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感動了唄,聊天也可以聊出感情、激動的。

要是有機會可以見見真人,

聊天沒辦法真正觀察到方方面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都很孤獨,都很渴望一份感情。

怎麼判斷兩個人是否可以結婚,怎樣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

彼此價值觀趨同或者互補,有共同的愛好,能在漫長的歲月裡共同進步基本保持一致,這樣可以保證兩個人對很多事情看法不至於南轅北轍滋生矛盾。兩個人天長日久的相處如果沒有共處的基礎,再好的顏值也會慢慢失去吸引力。相同的內在是最基本保證兩個人能長久相處的條件。回答一 看你們兩個人的三觀是否合適 情侶之間決定能否...

兩個人談戀愛是異地戀,為什麼兩個人都不聊天,然後就分手了

情感需要交流,沒有交流怎麼可以維護呢,只能是分手的結果了。望採納 人是視覺動物,聊天最重要的是看眼睛,異地戀80 都分手 陌生了就會開始尷尬,雙方都感覺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隨著時間推移,也就心灰意冷,厭煩了。慢慢的,不聯絡了,感情就淡了,分手是必然的事情 不在一塊還不聊天。不分手等什麼 沒有太多的感情...

兩個人聊天總是聊不在一起,兩個人聊天一直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

三觀不合,或者是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找不到話題。這種情況,如果沒有一個人做出改變,就趁早撤退吧。兩個人聊天一直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你們可以彼此做下來談談對方的一些想法,對於這段感情的看法以及要怎樣去對待。如果是真心相愛就應該相互包容,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能考慮到對方,這樣才能持久!兩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