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hdmi介面臺式電腦怎麼連線?電腦主機沒有

2021-05-16 10:15:32 字數 989 閱讀 8395

1樓:妞兒媽媽

1、電copy

腦連線到電視需要電腦支援

baivga介面,如果沒有du的話可以使用hdmi介面的zhi,問題主要是一般臺式電腦dao是沒有hdmi介面,建議你在電腦加上顯示卡這樣就會有hdmi介面了。

2、vga轉hdmi的線或是裝置,但是我推薦加上顯示卡。

3、看你主機顯示卡支不支援hdmi輸出,支援就買根hdmi線,不支援就買vga轉hdmi轉換器。

4、你直接買個vga--vga的線吧,插在電視的vga上面一樣可以放,其他轉接的不太好買,就是有影象清晰度也是那樣,如果你的顯示卡與顯示器都有dvi介面,那麼你就需要一條dvi線連線,vga口就留給電視,這樣可以一起顯示或單個顯示隨便切換,而且不用動線,最省錢的方法。

2樓:ps休閒時刻

液晶電視的來hdmi介面源,可以與電bai腦的hdmi介面連線,如果電腦du是較老的主機板,那麼zhi沒有hdmi介面,這種dao情況下,可以使用轉介面,即hdmi轉vga介面。如下圖:

目前,一般的液晶電視都帶有hdmi介面。

3樓:李牧科技探索

想看電視劇或

來者電影,自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根轉接線,一頭是hdmi,一頭是你桌上型電腦顯示輸出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與電視連復接 主要看電腦顯制卡是什麼接bai口 一般有vga介面

duzhi dvi 介面 hdmi介面 筆記本還有dp介面 一般dao顯示卡

電腦主機跟液晶電視都有hdmi介面,怎麼用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準來備一條hdmi線,一頭插入電腦自

主機的hdmi介面,另一頭插入電視機的hdmi輸入介面。

7樓:智慧電視網

可以用的,接上以後還需要設定一下訊號源介面才可以顯示。

hdmi介面可以連線電腦主機嗎,液晶電視Hdmi介面臺式電腦怎麼連線?電腦主機沒有Hdmi介面?

要用dvi轉hdmi的線,baidvi插電腦,hdmi插平板du電視。廈華的質量還zhi是不dao 錯的,加上海專外出口全球排第八。屏臺灣屬屏,日韓屏都有,這很正常,中國大陸沒有公司能作出好屏,那幾個做屏的公司 京東方,上廣電等 都是連年鉅虧,正要合併呢。不要認為臺灣屏不好,質量比日韓雖說欠一點,但...

電視機的HDMI介面有什麼作用,液晶電視上的HDMI介面是幹什麼用的

口服美容靠譜嗎?親自是你們試過才知道!hdmi簡介同時無需在訊號傳送前進行數 模或者模 數轉換。hdmi可搭配寬頻數字內容保護 hdcp 以防止具有著作權的影音內容遭到未經授權的複製。hdmi介面應用hdmi接 術優勢與dvi相比hdmi介面的體積更小,hdmi dvi的線纜長度最佳距離均不超過8米...

臺式電腦和液晶電視怎麼連線。

買hdmi轉dvi轉接頭,再連上dvi線就好了。看看你電視的解析度是多少 可以從官網查或者 諮詢售後 然後適當設定電腦的,如果你能看到xp啟動畫面,那說明連線什麼的都沒問題。vga,svga,xga,wxga 其實是一個介面。出去買根vga線連就好了。還要買根音訊線連電視才有聲音。這位朋友,你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