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數學題求解5怎樣加減乘除等於

2021-05-10 22:53:52 字數 1045 閱讀 6770

1樓:

因為求的bai是小貓跳到那個格抓到老du鼠,我們zhi可以先算dao小貓跳幾次抓到內

老鼠……那麼,我們只容

要知道小貓比老鼠多跳幾格就好了……1.因為小貓每次跳3格,老鼠每次跳兩個,所以小貓比老鼠多跳一個,也就是說,老鼠等於沒動,而小貓每次跳一個,同時,貓和老鼠中間相差五格,也就是說,跳5次就抓到了。算式:

5除以(3減2)=5 2.現在,我們知道了小貓是在跳5次後抓到的老鼠,那麼,小貓抓到老鼠是在第幾格呢?因為小貓一次跳3格,所以用一次跳的格數乘以跳的次數就有結果了。

算式:5乘以3等於15 最後列出完整的式子:5除以(3減2)乘以5=15(不好意思啊,沒有小鍵盤,打不了加減乘除的符號……額……)不知道現在的小學一年級學沒學括號,要是分開來列就是:

3減2=15除以1=53乘以5=15 最後多說一句,現在的小學生還是蠻苦的,記得我們上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還是蠻直白的呢~呵呵~

2樓:巨集哥

5×5-5÷5=24

小學二年級數學題,看圖列式加減乘除等於,怎麼填能

3樓:

首先,應把主要精力放在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基本方

法這三個方面上,因為每次考試佔絕大部分的也是基礎性的題目,而對於那些難題及綜合性較強的題目作為調劑,認真思考,儘量讓自己理出頭緒舊的一年裡,甲流悄悄來臨,使中國——甚至全世界都震撼起來!小小的病毒,帶給人的危害是極大的。但我們作為中華人——龍的傳人更應該頑強與病毒這個魔獸作鬥爭,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把甲流病毒徹底消滅,讓健康之花綻放得更加美麗、更加芳香、更加迷人吧!

我們即將告別2023年,即將迎來元旦,即將跨入新的一年。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條新的起跑線,也許我會在這條起跑線上跌倒,但我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面向挑戰,頑強的面對學習的重重困難,努力拼搏,向各種各樣的困難挑戰。我在學習上經常粗心,還有一些貪玩,這兩個毛病,我就是難以克服。

在元旦給我帶來的下一年裡,我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我要改掉粗心貪玩,它們是我的敵人,我要徹底把它們消滅。我還要豐富課外知識,讓我成為一個有理想,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小學生。

小學數學題,求解?急 5,求解小學數學題

1.從11時到下午1時經過2小時,原來到11時是沒有相遇的,而下無1時是相遇後的,也就是兩車2小時一共走了。他們一小時行的路程和為175 2 而從9時到11時經過了2小時,兩車一共走了87.5 2 175千米。在加上兩人之間的就是ab之間的路程。175 千米。好了,應該能看懂吧。一 設路程為x.甲速...

5用加減乘除怎樣算出結果等於,5個5用加減乘除怎樣算出結果等於

兩種演算法 5 5 5 5 5 24 5 5 5 5 5 24 5 5 5 5 5 24 5個5,怎樣用加減乘除括號之類的,讓結果等於24 5 5 5 5 5 5x 5 1 5 5x 4 4 5 5x4 5x4 5 24 5 5 5 5 5 簡單點 5 5 5 5 5 24 5個5怎麼用加減乘除法等...

趣味數學8每個8之間用上加減乘除等符號結

8x 8 8 x 8 8 8 8 8 8 2016 8 8 8 8 8 8 8 8 8 2016 2016是個極受數學愛好者喜歡的數,今年以來看到很多關於它的趣味算式。我們並請專業程式設計師為我們編制了123456789添運算子號和括號,組成得2016的等式。這樣的等式一共有多少呢?得2016的算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