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辦理停車場或違章停車場需要哪些審批流程

2021-03-19 18:37:34 字數 2516 閱讀 2586

1樓:海天盛筵

審批流程bai如下:

1.申請du表(寫明企業名稱和住zhi

所、投dao

資者名稱和住所、出資額和方式、內經營範圍容和方式)。

2.應用程式簽署的個人獨資企業。

3、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通知。

4.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5.對專業地位的承諾。

6.**或業務範圍中指定的特殊規定的應當報有關部門審批。

7.受託人應提供投資方的授權委託書、營業執照影印件和《受託人資格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復停車場也分為幾大類制:一是贏利性公共停車場,二是處罰車輛停車場,三是事故處理停車場。

可以根據現有場地的面積和地理位置確定它的用途,如果用作後兩種的話,首先需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執照也需要到物價部門備案,取得工商、稅務執照之後,再到所在縣區交警大隊申請辦理準停手續,交警大隊審批之後再到地市交警支隊交通管理科辦理最終準停手續,如果有地磅等計量裝置的話還需要到質檢局備案。處罰車輛停車場和事故處理停車場的日常業務指導和管理由縣區交警大隊和基層中隊負責。

作為處罰車輛停車場的話還可以作為交通稽查和公路稽查以及城管執法部門的公用停車場,有的地區也需要單獨再到交通和公路及城管部門辦理準停手續。

作為普通公共盈利停車場的話,屬於街道和馬路邊的停車場的話,除了辦理工商、稅務和物價手續外,也需要到交警部門辦理審批手續。在其他地方設定的贏利性停車場的話,辦理完工商、稅務和物價手續外只需要到交警部門備案。

辦停車場需要什麼手續

3樓:楊子電影

1、停bai車場經營業戶開du業申請書;

2、工商營業執照復zhi印件或工商部門dao提供的內《企業名稱核准通知書》;

3、規劃容部門的建築工程規劃驗收合格證明;

4、有效資信證明、經濟擔保書或停車保險合同;

5、場地平面圖;

6、停車場與路網位置關係示意圖;

7、公安消防部門的消防驗收合格證明;

8、辦公及經營場地的產權或使用權證明;

9、技監部門出具的機械裝置安裝技術合格證。

停車場(parking lot),指的是供停放車輛使用的場地。主要任務是保管停放車輛,收取停車費。可分為暖式車庫、冷室車庫、車棚和露天停車場四類。

隨著汽車在我國的普及,車位成了一項新的建築必備設施,由於土地成本增加,停車場逐漸向多空間,多功能,智慧化方向發展。比如立體式停車場,智慧方面有手機停車系統,指紋停車系統等。

4樓:囀身陌路

申辦停車

bai場許可證需提供如下du資料:

1、填寫

zhi機動車停dao

車場申辦審批表;內

2、建審驗場合格證容明書;

3、建築物消防合格證明覆印件;

4、停車場的設定車位、標誌牌、進出口等硬體設施的施工設計圖及交通組織圖;

5、辦場的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書和"紅線圖"的影印件,或與土地使用權單位的關係證明和用地協議;

6、申辦單位《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的影印件;

7、法人授權停車場責任人的證明;

8、管理員登記備案表;

9、責任人和管理員身份證、暫住證的影印件及一寸彩照二張。

(注:所有影印件蓋申辦單位公章。)

5樓:116600張

辦停車場應該是戶主拿著產權證和本人身份證,還有駕駛證就可以辦理了

6樓:為順其自然

深圳市停車場經營bai許可證辦理流程du

7樓:徐臨祥

1、申請人bai

到所在轄區的交警大隊du區停車場管理辦

zhi公室領取dao申請表,按照要求如實填寫,內提供土地證明或者租容賃合同的原件及影印件,以備核查。 2、擬開辦的停車場內交通標誌標線施劃完畢,場內安全設施、消防設施等齊備等。

8樓:炎鑫智慧停車

1、營業執照:需要去bai當地工商管理部du

門辦理這個證zhi件,提交

dao的材料比較多,如身內份證及影印件、產權證或是容

物業管理的小區如何申請使用停車場,具體向哪個部門申請,辦理時要帶什麼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在小區內部?還是小區外部?

如果在小區內的空間,需要經過業主委員會後,報當地物價部門。

如果是小區外的,需要聯絡市政部門吧。

10樓:個人行家

設計中有停車場的,拿原設計規劃審批檔案的原件,攜帶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版,物業管權理合同原件,小區停車場的規劃圖紙或示意圖,機動車停車場管理規定,停車場的現場**等,到所在地區的市政管理委員會辦理停車場手續

規劃中沒有,利用園區空地、道路設定停車場的,先召開業主大會,經業主大會審議通過,由業委會出具審議報告。然後持停車場建設和管理方案,先去規劃部門辦理規劃審批。然後按照上面的手續辦理。

11樓:步伐未停

距小區最近的市政城管大隊

停車場收費系統包括什麼裝置,停車場收費系統包括什麼裝置?

停車場收費系統採用非接觸式智慧卡,在停車場的出入口處設定一套出入口管理裝置,使停車場形成一個相對封閉的場所,進出車只需將ic卡在讀卡箱前輕晃一下,系統即能瞬時完成檢驗 記錄 核算 收費等工作,擋車道閘自動啟閉,方便快捷地進行著停車場的管理。進場車主和停車場的管理人員均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智慧卡,作為個...

停車場系統有哪些品牌,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

紅門,捷順,道爾,安快,大手,思沃,富士,藍卡,萬僑鴻,科拓,記得采納哦!深圳守衛神還不錯,自主研發,功能齊全,個人比較推薦這家 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 1 jieshun捷順 2 hongmen紅門 紅門智慧科技股份 原名深圳市紅門科技股份 簡稱紅門股份 是 認定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其前身為深圳市紅...

哪個牌子的停車場收費系統最好,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

你在哪呢?最好買一個在你的城市應用比較多的,這樣子維修廠比較方便。要不然弄個好東西維護跟不上你也是玩完。紅門不知道你瞭解不瞭解,我是一個工程商,在很多專案上看見過這個牌子,他們的售後不錯,關鍵是他們在全國都有分公司,都有維修網點,所以售後服務這一塊相對來說比較完善。希望可以幫到你。應該說捷順是最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