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停車場收費系統最好,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

2023-02-23 02:00:06 字數 3265 閱讀 40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呢?最好買一個在你的城市應用比較多的,這樣子維修廠比較方便。要不然弄個好東西維護跟不上你也是玩完。

2樓:

紅門不知道你瞭解不瞭解,我是一個工程商,在很多專案上看見過這個牌子,他們的售後不錯,關鍵是他們在全國都有分公司,都有維修網點,所以售後服務這一塊相對來說比較完善。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劉家

應該說捷順是最牛的,紅門也不賴,眾聚達的話比較低調些,好像主要是做主機板等核心部件的,最近才開始做整機。具體的我而已不太清楚,你可以上網找找。但不能簡單地說誰家的好,好看哪家最適合你。

根據不同的需求,有些需要定,要量體裁衣才好。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紅門科技股份****。

5樓:萊情弘修偉

個人覺得,西安金暢達專就還可以的,可以管理外來車和固定車,可以看下的。

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

6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找到一款比較好用的停車系統管理自己的停車場,可以瞭解一下行業內的排名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什麼事專業停車場系統,我知道安徽億力停車是做停車場運營的。

8樓:勾辭皇甫語海

雖說網上有那些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但我還是覺得德立達的最好,好的品牌不光是名聲,還要有很好的售後。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什麼十大品牌,都是忽悠人的。真正把停車場管理系統做明白的就捷順和科拓兩家,捷順的硬體牛的不行,砸不壞用不爛。科拓在支付收費停車場技術領先也是最早做的,無人收費停車場國內市場佔有率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和捷順合作,最不要臉的廠家,自己運作的專案,通過你的報備,直接就搶走了,尤其是底價專案 不要玩,

11樓:蟈蟈

車易付的牌子更爛,售後服務就是狗屎,不負責任。

12樓:喝高的十一先生

杭州立方最近做的也比較火,和捷順差不多也都是上市公司,好多商業區的地下停車場都能看到立方的影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有捷順,道爾,紅門等,捷順是行業中資格較老的一個廠家,道爾則是行業中的一匹黑馬,聽說在七月的時候已經上市了,果然是以產品質量和服務得到了使用者的認可。

14樓:安防監控整合商

深圳百路安車牌識別,識別率可以,**不貴。

15樓:網友

安快的的可以考慮一下!

16樓:小波浪

紅門,捷順,道爾,安快,大手,思沃,富士,藍卡,萬僑鴻,科拓,記得采納哦!

17樓:胡蘿北啊蘿北

捷順、披克、富士、藍卡等。

停車場管理系統是通過計算機、網路裝置、車道管理裝置搭建的一套對停車場車輛出入、場內車流引導、收取停車費進行管理的網路系統。

是專業車場管理公司必備的工具。它通過採集記錄車輛出入記錄、場內位置,實現車輛出入和場內車輛的動態和靜態的綜合管理。系統一般以射頻感應卡為載體,通過感應卡記錄車輛進出資訊,通過管理軟體完成收費策略實現,收費賬務管理,車道裝置控制等功能。

車道控制裝置是停車場系統的關鍵裝置,是車輛與系統之間資料互動的介面,也是實現友好的使用者體驗關鍵裝置。所以很多人就直接把"車道控制裝置"理解成"停車場系統",很多專業裝置提供商也在介紹材料中把兩者混淆。實際上,車道管理裝置只是屬於停車場管理系統的一個模組單元,之間有本質區別。

18樓:賽克藍鵬

捷順、succblr、富士、方卡、艾科、紅門、福銳泰克、藍卡、暢盈、秉中。

19樓:網友

北京通通易聯科技****(以下簡稱「通通停車」)是國內首創車牌識別停車場的智慧停車連鎖運營商,是擁有行業內最多智慧停車應用案例的供貨商,是擁有智慧停車管理全部核心技術和完整產品線的綜合一體化服務商,是北京數字政通科技股份****(以下簡稱「數字政通」)重點打造的智慧停車品牌。通通停車集合了漢王智通(數字政通全資子公司)在識別硬體上的領先技術和數字政通在智慧城市軟體行業內的豐富經驗,以智慧硬體裝置、移動互聯軟體和大資料為核心,為封閉性停車場、城市級路側停車提供一整套標準化、規範化、智慧化的服務解決方案。

20樓:理昌智慧

深圳做停車場很多年,大部都是很成熟專業的產品。

21樓:艾科智慧停車

廣東艾科智泊科技股份****——專注於靜態交通,用智慧解決停車難題,將物聯網與雲端計算等技術運。

停車場自動識別收費系統哪個品牌好?

停車場收費的系統,應該選哪個牌子的?

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有哪些?

22樓:賁榮花葉戌

停車場系統的市場主要集中在廣州深圳那一帶,條件允許的話你自己去那市場考量下。一定有你喜歡的停車場系統廠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道閘/車牌識別十大品牌排名分別是捷順jsst、安快ankuai、紅門hongmen、科拓keytop、富士智慧fujica、車安carsafe、金溢genvict、科松coson、艾科ake、道爾智控。以下是道閘/車牌識別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名單:

排名品牌名稱。

公司名稱。1 捷順jsst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

2 安快ankuai 廣東安快智慧科技****。

3 紅門hongmen 紅門智慧科技股份****。

4 科拓keytop 廈門科拓通訊技術股份****。

5 富士智慧fujica 深圳市富士智慧系統****。

6 車安carsafe 深圳市車安科技發展****。

7 金溢genvict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

8 科松coson 深圳科松電子技術****。

9 艾科ake 廣東艾科技術股份****。

10 道爾智控 深圳市道爾智控科技股份****。

24樓:炎鑫智慧停車

十大品牌具體有哪些還不是特別清楚,像比較大的做停車場管理系統的有捷順、怡豐、停簡單等等,大家可以去看看,也可以看看我們。

停車場收費系統哪個牌子比較好呢?要能確保質量的呀。

停車場系統的十大品牌有哪些?可以幫忙舉例嗎?

停車場收費系統包括什麼裝置,停車場收費系統包括什麼裝置?

停車場收費系統採用非接觸式智慧卡,在停車場的出入口處設定一套出入口管理裝置,使停車場形成一個相對封閉的場所,進出車只需將ic卡在讀卡箱前輕晃一下,系統即能瞬時完成檢驗 記錄 核算 收費等工作,擋車道閘自動啟閉,方便快捷地進行著停車場的管理。進場車主和停車場的管理人員均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智慧卡,作為個...

北京南站停車場是怎麼收費的?停車能否過夜?過夜的話怎麼收費

頁新聞郵報 專業多少是停車場在北京南火車站嗎?我們可以隔夜公園的車嗎?我們是做批多少夜?我想問的問題的答案 共196結果是用來螢幕答案 你如何收取停車場在北京南火車站嗎?can匯流排在停車場過夜嗎?你怎麼度過夜晚?和回答可以隔夜。時間的批處理。每日充電標準北京南火車站地下停車場 7 00在1.50元...

智慧停車系統是怎麼開發的,智慧停車場系統如何開發的?

可以參考這份文件,全面介紹智慧停車場系統,包括硬體和軟體 網頁連結 智慧停車場系統如何開發的?智慧停車場管理bai系統是通過計du算機 網路設zhi備 車道管理裝置搭建的一套dao對停車場車專輛出入 場內車流引屬 導 收取停車費進行管理的網路系統。是專業車場管理公司必備的工具。它通過採集記錄車輛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