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應該也有權干涉別國內政

2021-05-23 13:49:21 字數 1242 閱讀 7070

1樓:寫字的老北風

干涉別國內政不是靠嘴說的。

當你強大到足夠程度的時候,人家會求你來干涉。

2樓:3井獸兒

我太喜歡樓主抄了!你要是個女孩子我bai都想親你!你du別吐!你的這個問題我以前zhi在腦子裡有

dao都沒有過,但是憑什麼鬼子們可以干涉我國的內政,而我們就不能干涉鬼子們的內政呢?給我一個理由先?窮國不算,就算鬼子國!什麼韓國、日本、美國、只要是鬼子就給他劃摟進來。

3樓:只說真話的好人

我贊成中國真的應該干涉別國內政。1,2,3樓你們說的不對,比如拆遷,永遠是搗亂的多分房子,不搗亂的,開發商還要擠的你。搗亂的最不行的時候也不受擠的。

4樓:

實在不好意思,我看錯了。

不該這樣,我們一直倡導和平和自主。

結果我們還干涉回別人呢。

這不是出爾反爾答嗎?

而且一些國家就會對我們有意見。

他們也許沒膽量斥責美國,但是可以指責我們。

美國也有把柄說我們,那豈不是不好?

記住:敵人怎麼做是他的事,我們不該出於報復變得和他一樣惡劣。

畢竟中國的人緣比日美好一些,也不是白來

而且我們國家**也不傻,現在也不是弱到被割外蒙古也無力迴天的時候,肯定不會吃虧的。

我們就是想得到世界人民的支援,一心求發展。

不過我也覺得中國態度可以再強硬些。

而且有些問題,比如外蒙古和臺灣,你拖得時間越久,心就離我們越遠。可以說當年大陸來的那一代還支援統一,但是現在臺灣年輕人沒有這方面感受,愈來愈離心了,

想對空訴心痕說:

我們不是家貓,如果我們是,印度也不能說不是。

我們不干涉,不是因為力量弱,中國作為五大常任理事國,不是沒有權利說話的。

但是我不知道,哪個國家會求你來干涉?

就是因為老美願意多管閒事,好像才有一些國家不服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越南。

當年要沒我們幫他們早變成社會主義國家了

6樓:空訴心痕

有意思,家貓還想幹擾老虎進食?

7樓:無辜害蟲

狗咬你一口你就一定去咬狗一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權是有權,就是沒有那個能力而已。

9樓:枕戈聽雨

自己的內政還被幹涉中,哪來功夫干涉他國。

乾煸的生蠔幹應該如何泡發呢

我們只需要用清水將生蠔泡起來就可以了。1 生蠔保證新鮮,不要吃死的生蠔,這樣不利於健康。2 瞭解生蠔的宜忌人群。3 生蠔不宜和菠菜同吃。雖然菠菜含鐵量很高,但其中能被吸收的鐵並不多,而且還會干擾鋅和鈣的吸收,所以不宜用來和含有高鈣高鋅的生蠔一起吃。4 不要用刀叉刺穿或破壞生蠔的肉質。5 不要把生蠔的...

中國也有消費稅嗎?怎樣計算的呢?

1.中國有消費稅。消費稅的徵收範圍包括了五種型別的產品 第一類 一些過度消費會對人類健康 社會秩序 生態環境等方面造成危 害的特殊消費品,如煙 酒 鞭炮 焰火等 第二類 奢侈品 非生活必需品,如貴重首飾 化妝品等 第三類 高能耗及高檔消費品,如小轎車 摩托車等 第四類 不可再生和替代的石油類消費品,...

置業顧問幹房產中介也有一年了,現在很迷茫,想問問幹我們這

試著做一下手遊推廣吧,只要肯吃苦有耐心,月薪五位數,在家就可以工作。前提是有耐心!肯吃苦!聯絡我 wen414598 來自職q使用者 使用者3424325 我也迷茫,不知道轉行做什麼好 來自職q使用者 吳先生 幼師這一行做了五年多想換職業,但是很迷茫,除了教育我也不會做別的工作。真的不要隨便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