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PS3好還是等PS4出來然後買PS

2021-05-15 07:05:06 字數 2154 閱讀 6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玩正bai

版的?不要

du買ps3了,存錢買ps4。

如果玩正版zhi的只是說說的dao,那在三年內專不用考慮ps4,請屬買ps3。

3000是老版本,4000是新版本,外觀變更,成本降低,對於玩遊戲無區別。

新主機推出後,老主機不會馬上就停止推出遊戲,這有一個過渡過程,所以不用擔心ps4推出後,ps3就沒遊戲的,ps3玩十年妥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型號和4000型號也bai就是機器上的一些區別

du,區別不會太大。zhi

正版的4000型號dao應該是不能破解的,就內是ps3薄機,薄機基本容不會有翻新的,ps3應該還能玩一陣子,因為新機器剛出來首發遊戲不會有太多,就算有不少也不可能和ps3這樣的已經出了好幾年的主機比遊戲量,再有就是索尼出來的訊息好像是ps4不會向下相容所以想玩ps3遊戲還是需要買ps3,還有就是看訊息說ps3好像還有用,如果有點錢可以等一等看看ps4主機的發售。

3樓:富瑾局雨

要看一個遊戲機玩

來遊戲到源底怎樣是看時間的。

像psp是2023年出來的,但是psp流行的時期是2008-2011左右。

ps3是2006的,現在才開始流行。

像新機器要過3年之後才看得出成就,像現在psv剛出來,但是遊戲還不成熟,不知道psv到底適合玩什麼型別的遊戲。

所以現在買ps3要好點

現在買ps3好還是等ps4出來然後買ps4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一個遊bai戲機玩遊戲到底怎樣是

du看時zhi

間的。像psp是dao2023年出來的,但是psp流行的時期是回2008-2011左右。

ps3是2006的,現在才答開始流行。

像新機器要過3年之後才看得出成就,像現在psv剛出來,但是遊戲還不成熟,不知道psv到底適合玩什麼型別的遊戲。

所以現在買ps3要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嗯 這個問題以前和人copy討論過 其實現在買ps3不算太晚 現在ps3的大作井噴 覆蓋全型別 而且還可以購入破解的ps3 不怕沒有遊戲玩 ps4推出後還需要一段時間來累計主機銷量和發售遊戲 開始的一兩年ps4基本肯定都沒什麼太多大作遊戲的 還是需要ps3來預熱 現在買很划算的 要是不在意聯網同樂的問題 我推薦破解的ps3 遊戲都不要錢 都是用下的 就不用擔心將來遊戲機過時的問題了 過時了 遊戲一樣可以玩!

6樓:匿名使用者

買ps3,ps3正在大作噴發期,ps4太遙遠

現在買ps3和ps4哪個好。

7樓:清風攬月

ps3已經完來全破解,建議收頭不是

自很寬裕的話入bai

手ps3薄機,現在厚機大多數

8樓:手機使用者

ps3已經完全破解,建議收頭不是很寬裕的話入手ps3薄機,現在厚機大多數翻

9樓:談笑古今

xbox和ps4哪個好:xbox手柄操縱ps4是一種什麼樣體驗,哪個更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ps4是ps3的替代品,前者比後者晚出10年,科技含量可想而知。ps3可以玩盜版,ps4只能玩正版版,正版每個遊權戲在200~300上下。

ps3已經不會再出遊戲了,ps4則在不斷出中。

sony的特別好不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什麼意思,ps系列只有sony的呀,好不好都只有這唯一一個牌子,沒得比較。

ps4 pro是ps4的升級版。配置更好,當然,以後被破解的機率也更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ps4,因為正版會讓你很珍惜很用心去玩自己喜歡的遊戲

,不像盜版選了一版大堆遊戲結果還沒玩。最

權重要的是長線投資,新主機市場更強。ps3遊戲雖多但是自己喜歡玩的遊戲並不會太多,而且新遊戲也不會有了,直接入4吧。我已經入了,很nice!

請問現在是買ps3好還是買ps4?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畫質的話就入ps4,想不浪費那麼多錢就入ps3畢竟破解了遊戲多,可以玩很久了

現在買ps3合適還是ps4合適,現在買ps3合適還是ps4合適

現在還是新舊主機交替期,很多遊戲都是跨平臺,但是基本上可以認為專ps3的時代已經完全屬終結了。不知道樓主考慮ps3是為何,我覺得現在ps3除了可以玩破解遊戲以外已然一無是處。ps3時代的獨佔大作很多也有了ps4的重置版,而且剩下的以後也會慢慢重置。為了將來幾年想想的話就入ps4,目前ps4上游戲已經...

現在買ps3好還是直接買ps4好本人學生

ps3經典遊戲多。ps4遊戲質量更高,但是現在遊戲數量還不多。資金充足推薦ps4 請購買破解ps3,還有,跑,別回頭 買photoshop5吧 學生哪個都別買,買了就別當學生了 跑。頭也不回的跑。學生黨買個ps4好還是ps3好 ps3破解了,所以很多遊戲到網上買幾塊錢的碟子就可以玩,但是劇情打完了也...

現在買PS3好還是買PS4好?我主要玩大作,電視1080p,預算不是很多,想玩的遊戲很多。Xbox

ps4目前遊戲數量很少,到電玩巴士和多玩上翻翻遊戲列表看看你有什麼想玩的吧。ps3遊戲數量非常多,也有破解,價效比相對很高,比較推薦。1,如果你從沒玩過ps3或xbox360這個世代的遊戲,還是建議買一臺ps3玩,不吃虧。經典遊戲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動搖其地位的。ps4提升的僅僅是遊戲畫質而已,而且...